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黨難出頭 棄區域突圍不分區


發佈時間:2007/11/21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單一選區兩票制,小黨難生存,轉向壓寶不分區!紅衫軍幹部成立的「紅黨」,推出罕見疾病主播楊玉欣當前峰,搶不分區票,新黨網羅「文史工作者」徐宗懋,打出正藍軍旗號;不過最特別的是有第三勢力,傳出接觸王建民,要游說建仔出任不分區,來拉抬第三勢力,為了搶政黨票,小黨可是煞費苦心。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人:「幸福經濟有好康,幸福經濟有好康,票拚過半固台灣,票拚過半固台灣。」

藍的喊完綠的喊,拚不分區,不只大黨搶的兇,連小黨也要分一杯羹。綠黨:「陽光進國會,陽光進國會,棄絕舊政治,棄絕舊政治。」

單一選區兩票制,區域勝算低,小黨轉向壓寶不分區;名列「紅黨」不分區第一,罕見疾病主播楊玉欣的這個決定,跌破眾人眼鏡。紅黨不分區提名人楊玉欣:「為了理想而犧牲,那是很光榮的事,那是我們的信仰,我們願意承擔。」

紅黨打出清新牌,台聯和綠黨祭出環保招,搶生態學者陳玉峰,後來台聯勝出,陳玉峰名列台聯不分區第二,新黨不遑多讓,請來文史工作者徐宗懋就戰鬥位置。新黨不分區提名人徐宗懋:「尤其新黨沒有安全名單,還是百分之百不安全名單,越是這樣,才表示破釜沉舟。」

不過最有創意的是這個,傳出第三勢力有意接觸小天王周杰倫和台灣之光王建民,要用建仔光環拉台第三勢力,不過沒有獲得建仔家人同意;小黨想出頭,亮出新人底牌搶政黨票,有沒有效,就看台灣選民究竟在藍綠之外,是否容納得下第三個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31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