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刺眼 結果共216筆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2024/04/22 12:09
  • 小心雷射光!拍燈會「鏡頭見紫點」 維修估7-8千

    日前有一名林小姐指出,逛台中燈會時,拿出手機想拍攝,沒想到鏡頭竟然被雷射光照到毀損,螢幕上出現紫色小點,怎麼擦都擦不掉,而且現場竟然完全沒有告示提醒,粗估維修費要7-8千元,對此,3C達人指出,有可能是相機的感光元件受損了。
    2024/02/18 20:09
  • 苗栗煙火廠外「鋁粉.鎂粉」起火 山谷亮如白晝

    苗栗造橋鄉山區,8日晚間發生爆炸事件,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是鋁粉以及鎂粉起火,山谷發出白色刺眼光芒,消防隊評估,化學物質不能射水灌救,最後只能看著它們慢慢燒完。
    2024/01/09 12:19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 雲林機車載大鏡鐘搖晃前行!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雲林蔡姓民眾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半路上突然遭到一陣陽光刺眼,嚇了一大跳後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竟有2人機車雙載,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後方天空的刺眼夕陽反射回來,影響行車安全,影片曝光後,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2023/11/27 18:03
  • 閃到暈!紅藍爆閃燈挨批刺眼 網路平台連署禁用

    有些民眾在路上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紅藍爆閃燈,這種燈號目的是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但也被批評光線太刺眼。其實這種紅藍爆閃燈還沒有認證,網路平台已經發起連署禁用,政府必須在兩個月內做決定,學者表示爆閃燈設置是好意,但必須有相關法規規範,使用上才能更加清楚。
    2023/11/24 22:41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車燈太亮閃瞎眼!害對向車主眼花釀追撞 最重才罰3千6

    改過頭了!高雄市新興區昨(8)日接獲民眾通報,七賢一路與洛陽街口有追撞交通事故,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後,疑似追撞車主因對向駛過車輛的改裝車燈太刺眼,未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另一輛自小客車,於是造成追撞,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5:30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太陽逆光刺眼!新店女騎士猛撞違停拖板車 慘摔顱內出血

    新北市45歲羅姓女子,今(12)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屈安一路時,疑因太陽光過大逆光,導致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前方違停的拖板車,羅女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發現羅女頭部撕裂傷且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後續也將對拖板車駕駛開罰。
    2023/09/12 15:15
  • 有片/短命!推特X招牌夜間狂閃擾鄰 1個周末就被拆

    馬斯克將推特經典LOGO「藍色小鳥」換成「X」,同時也把舊金山推特總部大樓的小鳥招牌拆掉,成一個巨大的X招牌,馬斯克還好幾次在推特上PO出影片、照片,炫耀他換上的新招牌。然而新的X招牌在夜間會以高頻率不斷閃爍、發出刺眼光芒,住在推特總部對面公寓的居民不堪其擾,許多民眾抱怨、檢舉,最後馬斯克決定拆除鍾愛的X招牌,短命的新招牌僅維持一個周末。
    2023/08/01 09:58
  • 推特舊金山總部豎立巨大「X」招牌 居民轟:燈光好刺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2022)年收購推特後,近日宣布將推特品牌名稱改為X,不再使用過去以藍鳥為標誌的「Twitter」。不僅推特介面全面更改,推特舊金山總部大樓還豎立一個巨大的X標誌,在夜空中發光閃爍。然而,標誌才剛架設完成,強烈的燈光立刻引發當地居民抱怨連連,當地政府也表示將對該標誌進行稽查。
    2023/07/31 10:18
  • 上陸橋神預言!太刺眼會撞上去 3汽機車逆光追撞

    夏至過後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日落時間相對變晚,從端午假期開始,這幾天在屏東林邊日落時間,都在6點45分左右,夕陽正好直射林邊大橋北上方向,遮蔽駕駛人視線,也因此造成逆光車禍,三車連環撞。
    2023/06/27 14:30
  • 太嚇人!墨鏡放車內陽光直射起火 儀錶板竟燒到融化焦黑

    許多人在開車時習慣戴著墨鏡,避免眼睛遭刺眼的陽光直射,不過取下墨鏡後放在車上務必得多加留意;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慘劇,一名車主下車後將墨鏡放置在儀表板上,陽光照射後引發大火,擋風玻璃被燒出一個大洞,儀表板也燒焦融化,如同爆炸場景,畫面怵目驚心。
    2023/06/06 17:48
  • 好亮!籃球場「鮮黃地板」民眾憂:影響視覺

    新北市林口扶輪公園的籃球場,正在進行改善工程,但附近居民經過越看越困惑,覺得鮮黃色和藍色太刺眼,可能會影響傳球等等。不過其實之所以會是這兩種顏色,是因為和職籃球隊「中信特攻」合作,將主視覺設計在籃球場上。目前還沒完工,至於顏色的柔和度,區公所表示會再評估。
    2023/04/15 19:38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爭重挫烏克蘭GDP 光芒「太刺眼」連勝氣場強

    俄烏戰爭一年多影響層面之廣,烏克蘭經濟表現也因此被拖累。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烏克蘭GDP大減29.1%,出口物資像是穀物糧食因為港口受限大跌,基礎設施破壞拖垮經濟,且這場仗可能還會打到2024年?
    2023/04/14 18:23
  • 不怕夜太黑!反光外套跑夜單 外送員成路上「最亮」的仔

    高雄有外送員為了跑夜單安全,在網路上購買一件反光外套,結果穿上路,效果太好,讓他秒成路上最亮的仔,甚至還因為太刺眼,被後方騎士議論。
    2023/04/07 20:38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光彩「奪目」!紀念館玻璃 居民:反射很刺眼

    真的「過度光明」了!桃園大溪「經國紀念館」斥資7千萬元整修,最近在牆面裝設色彩鏡面玻璃,但太陽光一照射,就會有強烈反光現象,不只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附近住戶更是不堪其擾,強光照進屋好刺眼,氣到差點把窗戶封起來,市府接獲反映,說已經聯絡公司,將會儘快改善。
    2023/03/05 14:24
  • 陽光刺眼?康橋校車正面對撞 9學生送醫

    知名私校康橋的兩輛校車,發生對撞意外!其中一輛載著十三名學生,正要上山前往學校,卻疑似陽光太刺眼,校車司機不慎開進對向車道,和另一輛下山的校車撞上,兩車駕駛都受傷送醫,至於車上的學生,也有九個人輕微擦挫傷,全都被送醫檢查。
    2023/03/03 18:56
  • 陽光太刺眼?想睡覺? 車輛突「右偏」撞車翻覆180度

    台南永康區,一名駕駛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撞上臨停的一輛汽車,車輛180度翻覆!附近鄰居衝出來看,還好駕駛人沒事,不過疑似在打瞌睡恍神,當時接近下班時間,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3/01/14 13:29
  • 陽光太刺眼!汽車闖平交道挨撞 森鐵工程車受損索賠

    嘉義竹崎1名駕駛,行經平交道時,疑似因為陽光太過刺眼,沒看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闖了過去,結果被阿里山森鐵一輛工程車撞上,過程超驚險!還好駕駛毫髮無傷,但森鐵工程車毀損,難逃賠償責任,駕照恐怕也會被吊銷!
    2022/11/30 12:58
  • 撞死闖燈婦!駕駛稱「陽光太刺眼」釀禍

    台北市一名70多歲駕駛,早上開車行經北投文林北路時,撞上一名80多歲老婦人,對方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兩小時後不治,而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當下的陽光實在太刺眼,加上對方疑似違規穿越馬路,他很難注意到前方突發狀況。
    2022/11/2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