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到校 結果共1,283筆

  • 太愛研究地震! 李錫堤退休仍天天「到校上班」

    0403地震發生之後,大家對「他」應該都不陌生。總是在鏡頭前解釋地震、斷層等等相關議題。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系退休教授李錫堤,從地震發生之後,電話接不完。其實他從高中就對地質有興趣,到現在熱誠不減,即便已經退休,中央大學還是為他留了一間研究室。
    8小時前
  • 幼童「胸口遭抓傷照」曝光! 家長報警調查幼保員

    台中有私立幼兒園傳出幼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主要是家長發現了孩子胸口有兩道抓傷,到校查看監視器,又發現另外一名幼保員,疑似對多名孩童大力拉扯,還有工友在午休時,跑到幼幼班跟孩子們一起午睡,台中市教育局說,如果調查屬實,將嚴懲重罰。
    2024/04/27 12:59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5 15:09
  • 買雞蛋去!議員怒控地震當下她不顧師生 女校長反駁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時,嘉義震度4級,嘉義縣議員吳思蓉在議會爆料,當天在溪口鄉有1名國小女校長,竟然放著全校師生不管,自己跑去買雞蛋,真的很誇張!不過,這名校長聲明給朋友澄清,表示當時已到校門口,是想起今年度的防震演練,重點是「校長不在校」的模式,因此才會轉往向顧問買雞蛋,順便做公關。
    2024/04/25 13:44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2024/04/24 14:02
  • 高雄小五女童才上學!父母接電話「孩子墜樓死了」 校方也錯愕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出門上學,卻未到校上課,當父母被通知時,她已從住家頂樓墜下,當場身亡,淚崩絕望不已。對此,校方慟喊,女童在校表現良好,且人緣佳。
    2024/04/23 13:27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2024/04/18 22:17
  • 國中小「早自習禁考試」將無預警視導 8月上路

    教育部最近預告,依照國教法規定,明定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下課時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能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週舉行,辦法已經實施一陣子,但8月份開始,將正式實施更詳細的督導辦法,視導員將無預警到校抽查。
    2024/04/15 14:51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校園受損!花女週一正常上課 東華線上到4/26

    花蓮不少學校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女中有大樓要拆除重建,校長說,師生維持正常到校,施工期間是否改線上課,還在評估,另外慈濟大學週一(4/8)則是停課不停班,至於東華大學,理工館發生火災,宿舍設備也被震壞,校方宣布,10日到26日,全校改上線上課程。
    2024/04/07 19:20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復興商工美展首獎疑「AI製圖」 學生認了誤用遭取消資格

    新北市復興商工師生美展「大鬧龍宮」首獎作品遭質疑用人工智慧(AI)繪圖,作者連請3天假後終於到校說明並承認錯用AI輔助。校方透過臉書宣布取消作者的首獎資格。
    2024/04/01 08:38
  • 腹痛衝廁所!17歲高中妹廁所產下一嬰 台中消防局:母女均安

    昨(29)日晚上8點43分,在台中市一處高中內,當時一名就讀進修部的17歲女學生突然腹痛不已,讓師長相當擔心,結果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校,將2人送醫,所幸母女皆平安。
    2024/03/30 11:17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康橋校車翻覆!新北教育局查校方「這缺失」 最重罰3萬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今(12)日到校稽查,事故車輛今年一月在監理站檢驗結果為合格,不過學校沒有依照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第4條規定,將租賃契約報教育局備查,最重處以三萬元罰鍰。
    2024/03/12 11:51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 蘇丹紅風波燒到校園午餐  薛瑞元:和其他食安事件性質不同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新北市政府開了第一槍宣布暫緩學校午餐使用辣椒粉、咖哩粉,之後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台東縣也都跟進,外界認為這等同是中央把關不力,對此薛瑞元今(7)日表示,蘇丹紅跟其他食安事件性質略有不同,所以處理要比較細緻,看起來時間才會拖得比較長。
    2024/03/07 09:28
  • 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寇乃馨跟黃國倫日前出席餐會,與教友分享自身故事。寇乃馨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媽媽懷胎7個月她就出生,「我出生那天,家母接到醫院開的單子,上面說活不下來本月概不負責,我是曾經快活不下來的小孩。」寇乃馨說求學時期身體超差,先天有氣喘和暈眩,上課的時間沒有請假多,到校上課還被同學覺得難得。
    2024/03/06 18:54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老師不准買飲料 日女童「遠足沒水喝」中暑送醫家長怒提告

    一名8歲的日本小學女童,2022年參加學校遠足時,因為帶的水喝完了,口渴想要買茶,卻遭到校長與老師拒絕。她返家後開始發高燒,家長將她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中暑。這讓女童家長相當不滿,向大阪府八尾市求償220萬圓(約46萬元新台幣)。
    2024/03/03 12:05
  • 營養午餐出問題!竹縣國小120名師生身體不適 衛生局出手調查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新竹縣某國小師生21日吃完學校供應的營養午餐後,共有120名師生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但無人就醫,衛生局已到校檢查釐清原因。
    2024/02/24 08:47
  •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2024/02/23 18:08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