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0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圖/TVBS 

 
高職校園內,一個人留著及肩短髮,穿上全套制服、黑絲襪,身上還揹起學校的書包,看起來就像學生一樣。但他才剛走進來沒多久,就被請出校園。

原來他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甚至還是陌生的成年男子。星期一下午將近六點,走進台北市中山區的高職。他當時穿學校冬季制服、揹著學校書包。可是明明學生下午四點就放學了,這時間,不可能有人進校園。加上他的身材明顯就是男性,才被校門口的警衛勸導離開。

圖/TVBS

學校警衛:「很詭異,動作就很詭異啊!然後頭一直都低低的,穿得跟那時候款式不太一樣的制服。」
 

因為這間高職大部分都是女學生,事發後,學校老師在群組留言,要大家提醒輔導課、證照班、還有製作畢展的同學,都要多加留意自己的安全。強調校外人士已經被驅離學校,但還是在捷運站周遭走動。

高職學務主任張靖漪:「變裝男子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就進入到校園,他(警衛)發現以後就立刻加以攔阻,然後請這位人士離開,第一時間也是讓學校的老師知道、請老師還有跟我們的同學說
,加強在校內的一個警覺性,然後也加強校內的巡邏。」

圖/TVBS

第一時間不敢大意,通知派出所,請他們加強校園周邊巡邏,不少女學生都很擔心。這回,學校裡面出現男扮女裝的人,加上制服外面根本買不到,他怎麼得手的?不得而知。同學們只能靠自己警覺,還有警衛及員警幫忙,避免陷入危險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裝#陌生男子#女學生#闖校#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2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