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利維夫 結果共71筆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 俄18架無人機轟利維夫 美援「最強戰車」M1運烏中

    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俄羅斯周二再派出18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摧毀一座物資倉庫。烏克蘭前線連傳捷報之際,美國再送上大禮,有「最強坦克」之稱的M1戰車即將運抵戰場,接下來將有利於冬季作戰。
    2023/09/20 22:18
  • 把幼稚園炸成彈坑! 俄改轟烏西大城毀上百屋

    俄羅斯新一波轟炸目標,轉移到烏西大城【利維夫】,俄軍瘋狂發射巡弋飛彈,至少上百棟房屋毀損,當中還有一座幼稚園,被炸成彈坑。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嗆聲說,西方提供的武器都沒用,烏軍反攻已經後繼無力。
    2023/08/16 22:09
  • 俄再轟炸烏西大城! 地雷亂丟一地阻烏大反攻

    烏克蘭反攻速度緩慢,除了俄軍排下大量地雷外,總統澤倫斯基也抱怨說,西方武器交付太慢,影響反攻計畫。另外俄羅斯時隔幾個月,再度轟炸西部大城利維夫,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3/07/06 18:54
  • 俄空襲烏大城市 極音速飛彈上場 恫嚇烏國空防

    俄羅斯周四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空襲,西部大城利維夫死傷最嚴重,首都基輔和南部大城電力系統受損,扎波羅熱核電廠一度斷電,核安再次拉警報。俄羅斯這次共發射80多枚飛彈,飛彈類型多樣,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飛彈,烏克蘭認為這是俄軍的新戰術,目的是要恫嚇烏國空軍。
    2023/03/10 19:54
  • 俄狂射84彈轟烏 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在周四,又對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座城市,展開大規模攻擊,發射至少84枚飛彈,當中甚至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外媒報導稱這是近一個月來,俄羅斯發動的最大攻擊,甚至鎖定西方軍援重要路線,西部大城利維夫。另外攻擊也造成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度電力中斷,得啟動柴油發電機供電。
    2023/03/10 14:46
  • 最特別的產檢! 3D列印讓失明媽「摸見」胎兒

    全球3D列印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有人道組織,要幫烏克蘭利維夫的學童重建學校,如果成功,未來還有機會幫助國家重建。另外美國一家婦產科診所,也導入3D列印技術,將超音波照片變成3D實體模型,讓一位視力受損的準媽媽用摸的,就能感受肚子裡寶寶的模樣。
    2023/01/24 12:33
  • 來電四小時再停八小時 利維夫寒冬中限電苦撐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天氣越來越冷。雖然澤倫斯基說,全國80%的電力已經恢復供應,不過在利維夫,還是得輪流限電,來電四個小時後,又得停八個小時,不少居民只能在寒冷、黑暗中度日。正在東歐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將協助烏克蘭修復高壓電系統。
    2022/11/29 20:10
  • 俄軍空襲烏克蘭 基輔3死、利維夫與鄰國大停電

    烏克蘭數州昨天發生爆炸,全國響起空襲警報,首都基輔市傳出3人死亡,西部利維夫市全面停電。摩爾多瓦也回報,再度因為俄羅斯攻擊鄰國烏克蘭的能源設施而大規模停電。
    2022/11/24 11:04
  • 母親、夫人都到場 烏克蘭人拿國旗送曾聖光最後一程

    臺灣志願兵曾聖光在烏克蘭犧牲,當地政府在利維夫為他舉辦喪禮。包括曾聖光的母親、妻子和姊姊,都在外交部協助下抵達當地參加。現場還出現不少烏克蘭民眾,拿著國旗,和穿上有「臺灣隊」字樣的衣服,到場送曾聖光最後一程。
    2022/11/15 12:25
  • 烏克蘭軍方為曾聖光舉辦告別式 數百民眾自發寒風夾道送行

    烏克蘭軍方今天在利維夫市(Lviv)為罹難的台灣志願軍曾聖光舉行追思儀式,利維夫市長親自向曾聖光家屬致意,駐波蘭代表陳龍錦全程陪同家屬參加。
    2022/11/14 23:08
  • 俄炸毀烏國3成電網 英情報:俄彈藥補給快耗盡

    俄羅斯連日的飛彈攻勢,造成烏克蘭多達三成電網毀損,包括西部大城利維夫在內,多座城市陷入斷電危機,俄羅斯顯然要讓烏克蘭,在今年冬天無電可用。不過英國情報顯示,俄軍現在兵疲力竭,彈藥補給也逐漸耗盡。
    2022/10/12 18:08
  • 烏土領袖與UN秘書長三方會 探詢停戰可能性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土耳其總統、聯合國秘書長,在利維夫舉行三方會談。這是開戰後,澤倫斯基首度與艾爾段會面。會談中出現一段小插曲,澤倫斯基認為口譯,沒有完整翻譯他的談話,親自用英文補充,這句話就是「榮耀歸於烏克蘭」,他說這句話很重要。
    2022/08/19 19:58
  • 聯合國三邊會談聚焦核電廠 烏呼籲:對俄「嚴厲制裁」

    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昨(16)日宣布,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18日將在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舉行三邊會談。
    2022/08/17 09:45
  • 基輔戰火下慶建城1540年 音樂家廢墟接力演奏

    烏克蘭首都基輔,在戰亂中迎來建城1540年,烏克蘭官方特別在廢墟舉行音樂會,音樂家接力,在戰火肆虐的土地演奏慶生。另外西部大城利維夫,商業機能也陸續恢復,商家在一切歸零後,重新開張營業。
    2022/05/30 18:11
  • 俄飛彈襲利維夫炸奧德薩 烏軍上演驚奇反擊

    俄烏戰爭第70天,不只烏東戰事緊張,西部大城又再次遭到轟炸,俄羅斯目標切斷所有烏軍的後勤補給,甚至還攻擊靠近奧德薩的武器物流中心。儘管俄軍攻勢沒停過,不過烏軍也傳捷報,成功擊退佔領哈爾科夫郊區的俄軍,同時再用無人機轟炸蛇島的俄軍陣地,持續吹響反攻號角。
    2022/05/04 22:15
  • 烏戰70天!烏克蘭人身心創傷 截肢護理師完婚

    俄烏戰爭第70天,儘管俄軍堅稱攻擊鎖定軍事目標,但遭俄軍猛烈轟炸的城市,仍有無數烏克蘭平民遭殃。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100多人在地下碉堡生活兩個月後,終於重見天日,許多逃出來的人說,每天晚上入睡,都不知道自己能否見到明天的太陽。一位在烏東盧甘斯克地區的護理師,則是因為踩到未爆地雷,雙腿被迫截肢,一個多月下來,因戰火換了多家醫院,現在與男友決定完婚,兩人還跳了婚禮第一支舞。
    2022/05/04 19:54
  • 阻歐美鐵路運輸軍援! 俄軍又炸利維夫變電所

    烏克蘭西部重鎮利維夫,週二遭到俄軍轟炸,共有六個變電站被飛彈擊中,由於基礎設施嚴重毀損,市區大停電也讓避難的難民們人心惶惶,同一時間,南部戰略港城奧德薩一座軍用設施遭到轟炸,俄軍鎖定歐美國家武器運輸沿線展開攻擊。
    2022/05/04 11:50
  • 烏克蘭女子遭地雷炸斷雙腿 醫院完婚與新郎共舞

    新婚夫婦巴蘭迪納和瓦希利夫在烏克蘭西部利維夫(Lviv)的醫院病房裡,跳起了婚禮的第一支舞,讓充滿生離死別的醫院,響起一段幸福的樂音。
    2022/05/04 10:02
  • 開戰68天烏軍越打越強 俄軍恐重演「基輔困境」

    烏俄戰爭進入第68天。雖然俄軍火力集中在烏東,不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造訪利維夫,還是遇上了空襲警報,現場一度相當緊張。另外烏克蘭公佈戰果,他們已經摧毀俄羅斯上千輛坦克,軍事專家表示,俄軍在烏東的攻勢,沒有太大進展,而且不斷折兵損將,「勝利日」的閱兵恐怕被迫縮小規模。
    2022/05/02 22:47
  • 俄停炸亞速鋼鐵廠 上百平民撤離.美議長訪基輔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在國際的斡旋之下,俄羅斯同意暫時停止轟炸,廠內上百平民終於在周日安全撤離。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民主黨議員,前往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她承諾本周內就會通過增援烏克蘭330億美元的資金,另外還有議員透露,總統拜登遲早也會訪問烏克蘭。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週六也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身分,到烏國西部城市利維夫探視兒童,期間空襲警報突然響起,安潔莉娜裘莉也快步到安全地避難。
    2022/05/02 19:54
  • 私人行程探難民小孩 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烏克蘭當地週六下午,意外出現在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裘莉除了在車站和難民小朋友玩耍,也到醫院探視在戰火中受傷的小孩。雖然裘莉過去和聯合國難民署有緊密的合作,不過難民署說,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不是他們安排的,而是裘莉的私人行程。
    2022/05/01 12:10
  •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突訪烏克蘭 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3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2022/05/01 05:14
  • 西方武器沒送到前線! 傳利維夫半路攔截囤軍武

    烏東地區戰火持續,包括頓內次克、哈爾科夫,還有札波羅熱,都持續遭到俄軍轟炸。不過就在烏克蘭全面抗敵之際,卻傳出前線的烏克蘭士兵,抱怨西方援助的武器,根本沒有送到前線。西部大城利維夫被質疑,就地利之便,把這些西方援助的武器,偷偷囤積起來,準備自衛。
    2022/04/29 18:00
  • 傳英國超殺特種兵「SAS」進駐烏西利維夫!俄羅斯喊查

    俄羅斯官媒《衛星通訊社》日前引述情報單位消息來源報導稱,一支英國特種部隊「英國特種空勤團」(SAS)已經進入到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Lviv),且正在當地展開任務。對此,英國國防部拒絕發表評論。俄羅斯國家最高調查單位則在23日發出聲明,表示將對相關報導進行調查。
    2022/04/24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