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切達 結果共12筆

  • 起司控注意!達美樂超狂「起司火山披薩」噴發 外帶半價手刀搶

    披薩控、起司愛好者快衝!達美樂全新推出超浮誇「起司火山熔岩披薩」,整片披薩放進1座500公克的起司火山,由100%莫扎瑞拉起司、切達起司調製而成,再搭配3種不同口味的披薩,超級罪惡好吃,每塊披薩熱熱吃還有超美起司瀑布可拍呢!
    2024/01/11 22:51
  • 開胃新品!肯德基推韓式雙醬無骨炸雞 摩斯打出南洋堡

    哈韓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肯德基推出「韓式雙醬無骨大口脆雞」,採用無骨雞腿肉,還同時搭配韓式甜辣醬以及黃金切達起司醬兩種醬汁一次享受,搭配台農57號黃金地瓜塊當小菜更過癮,將於7月11日起至8月21日止肯德基門市限定販售。
    2023/07/07 15:32
  • 瘋世足!必勝客推限定「炸魚番薯披薩」 抽手足球遊戲盒

    因應即將登場的世足賽,必勝客也搶搭這波商機,趁勢推出限定款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披薩,將英國街頭美食炸魚薯條,跟台灣的地瓜泥.地瓜薯條,結合一同放上披薩,更撒上台式梅粉,再搭上濃郁拔絲的莫札瑞拉起司,與特濃切達起司醬,雙重奶香,口感豐富多層次。
    2022/11/27 18:43
  • 天不好難賞月?低頭吃比薩 新口味「月見起司炭燒嫩牛」

    中秋節就是要賞月和烤肉,不過能不能看到明月還得碰運氣!今年必勝客推出最像月亮的「月見起司炭燒嫩牛比薩」一次獻上11顆月亮,使用5盎司厚切牛排搭配「月見切達白玉」,另外推出「中秋月見比薩套餐」,透過PK 雙饗卡APP訂購,訂餐就送「冰藏起司塔」1個。
    2022/08/17 10:40
  • 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龍蝦」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海鮮料理之一,一般牠通常被煮熟了,外觀才會呈現紅色。但最近美國佛州1間龍蝦料理餐廳,最近在進貨時赫然發現1隻「橙色」龍蝦,餐廳經理發現這是稀有種,隨即聯繫水族館帶回,讓牠躲過這一場浩劫。據了解,橙色龍蝦出現機率是3千萬分之1,比藍色龍蝦還要罕見。
    2022/07/19 16:09
  • 起司控凍未條了!麥當勞「整塊起司排」夾進雙牛脆豬堡

    台灣麥當勞又有新產品,推出「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與「微牽絲起司排脆豬堡」,首度使用艾登起司(Edam Cheese)製成微牽絲起司排,加入傑克起司醬與切達起司片,於7月6日至8月16日限時販售。
    2022/07/06 12:24
  • 知名連鎖速食開賣新品!「甜甜圈堡」多重口感爽嗑一波

    肯德基沒有停賣蛋撻,卻推出超狂新品「甜甜圈」?這次肯德基推出新品漢堡「濃厚切達起司圈咔啦雞腿堡」,一次就能咬到招牌的咔啦雞腿排,以及搭配法式青醬的切達起司圈,起司控們想吃打卡好料別錯過啦!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06 15:31
  •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2022/06/03 11:26
  • 國民黨大團結「一會一論壇」 太陽們解心結

    眾所注目的吳韓會,經由韓國瑜自行轉述,一切達到完美共識,緊接著韓國瑜又參加了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和郭台銘、朱立倫以及周錫偉一起討論經濟發展,檯面上可以說是相當和諧。
    2019/04/30 23:51
  • 諷哈利未婚妻史前英國人 美政客推特遭停權

    角逐威斯康辛州共和黨內初選的商人內倫,最近數月因反猶推文引起騷動,他本週在推特貼出一張英國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合成照,諷刺她是膚色黝黑的英國史前切達人。
    2018/02/13 15:30
  • 起司控必吃!牽絲「鐵鍋蛋餅」隱身巷弄中

    隱身在西門町巷弄中的平價美食「Guru House 」,店裡的人氣招牌就是「鐵鍋蛋餅」,因為透過鐵鍋的加熱方式,讓蛋餅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像是千層酥般,另外老闆用料也很大方,用了馬茲瑞拉起司、切達起司、傑克起司,共3種起司,讓起司口味吃起來不膩且更有層次,夾起後的牽絲模樣,讓許多起司控欲罷不能。
    2016/08/27 17:14
  • 繽紛又牽絲!少女必吃「彩虹起司吐司」 

    高雄一家主打道地加拿大口味的熱煎吐司「熱樂煎」,老闆善用起司,做出牽絲美味的吐司三明治,像是「爆醬乳酪牛肉三明治」,吐司外層烤到酥脆,運用摩佐羅拉起司、切達起司2種不同的起司,最後再搭配牛肉片,讓鹹點口感很有層次。
    2016/08/13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