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分盤 結果共24筆

  • 跳票烏龍!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在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存款不足導致跳票純屬烏龍事件,而後證交所宣布,自31日起,大飲上市有價證券併案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並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2024/01/30 17:39
  • 身價直逼3千億! 廣達林百里成台灣新首富

    代工廠廣達受惠於AI熱潮,股價創下23年新高,董事長林百里身價也直接擠下,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而其他AI飆股緯創,今天(14日)被關禁閉,進入5分鐘分盤交易,開盤價還是續漲;還有集團旗下小金雞緯軟,公開申購,抽中1張有望賺進3萬6千元。
    2023/07/14 13:38
  • 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上個月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發生一起人犯脫逃事件,特勤中隊員警掌握情資,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將到台北馬偕醫院看病,警方派員埋伏在3樓門診等候,見林嫌看完醫生後便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下林嫌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要到急診室就醫。不過因防疫規定,只能一名員警在急診室內,一名員警在外守候。但在急診室內的員警卻因為要「走出去講電話」,而外頭的同仁正要入內戒護時,被要求需「重新排隊」,此時林姓犯嫌見無人看守便趁隙逃脫。
    2022/04/05 12:27
  • 台開遭列分盤交易!金管會:若未解決最快11月下市

    台開7日因存款不足被退票,遭證交所列為分盤交易,金管會指出,若台開沒有在一定期限內與債權人達成和解,將被證交所處以停止買賣甚至終止上市,最快可能在今年11月就下市。
    2022/02/08 21:38
  • 曬「年夜飯」比拚!總統「分盤分食」 柯親掌鏡

    昨天是除夕夜,政壇也刮起一股「曬年夜飯」旋風,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掌鏡,他笑說每一道菜都愛,但比較在意是爸爸今年怎麼沒有包紅包給他,而總統蔡英文也貼出照片,防疫關係今年特別「分盤分食」,這篇文一出,吸引不少人底下留言分享自家好料。
    2022/02/01 13:08
  • 旅館兜售毒咖啡!男遭控「賣假貨」遭毆打 索討120萬警解救

    男子被押上車毆打,警方出動解救!桃園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旅館兜售毒咖啡包,被一對情侶檔質疑,賣假貨,憤而出手教訓,還把人押上車,要被害人連繫家屬,索討120萬,警方獲報,前往約定地點埋伏,一看到嫌犯出現,立刻表明身分盤查。
    2021/12/14 19:07
  • 陽明出關首日 股價一度漲停攀216.5元創新高

    航海王續掌多頭大旗,航運族群早盤資金比重衝破5成5,陽明今天正式解除分盤交易,出關首日量價齊揚,高點上攻漲停價216.5元,盤中再創新高價。
    2021/07/06 11:12
  • 高端疫苗分盤交易擋不住跌勢 吞第6根跌停

    高端疫苗近來因股價波動大,持續達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從7日起10個營業日分盤交易均改為20分鐘撮合一次。高端疫苗今天開盤就亮燈跌停,股價跌至207.5元,拉出第6根跌停。
    2021/06/07 09:45
  • 華映跳票10億元 開盤就跌停

    大同集團面板廠中華映管因跳票新台幣10億元,債務危機加劇,股票面臨下市壓力,今天繼續列為全額交割股,並採分盤交易,開盤直接摜至0.54元跌停價。
    2019/01/09 10:11
  • 華映10億元本票跳票 9日起續列全額交割

    華映今天接獲退票通知,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華映自9日起,併案列為全額交割股,且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2019/01/08 17:40
  • 快訊/面板價格崩跌 華映將向法院聲請重整

    最新消息!中華映管公司今晚宣布,由於今年面板供過於求,加上美中貿易衝擊,造成面板價格崩跌,華映表示將向法院聲請重整。證交所晚間公告,華映明天(14日)起將打為全額交割股,以分盤集合競價交易。
    2018/12/13 21:48
  • 國巨無畏分盤交易 飆漲停創千元新天價

    國巨今天起分盤交易,走勢依舊強勁,早盤一路衝上漲停1000元大關,創歷史新天價。法人預估國巨今年獲利可望逐季創高,今年獲利衝新高。
    2018/05/15 11:20
  • 國巨禾伸堂分盤交易續漲 國巨逼近千元新天價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和禾伸堂今天起雖遭處置交易,漲勢依舊驚人。國巨早盤一度逼近漲停千元大關,續創新天價。禾伸堂也來到17年來波段高點。
    2018/05/15 10:25
  • 來不及發洋蔥文! 吳音寧被狂考洋蔥題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再度站上備詢台,沒想到依然遭國民黨市議員狂電,這次議員直接把進口跟本土洋蔥切丁,分盤好後叫吳音寧試吃,並且回答問題,但吳音寧似乎有點招架不住。
    2018/04/20 19:45
  • 美琪瑪不畏分盤強登漲停 99.1元創新高

    受惠電動車產業起飛,客戶需求強勁,推動原料價格大漲,美琪瑪大賺電池原料缺貨財,今天不畏分盤交易,尾盤強勢漲停,以99.1元創下歷史新高價。
    2017/08/28 15:11
  • 亞光二度關禁閉  股價開低亮燈跌停

    光學股近來上演噴出行情,前波最強勢的亞光持續遭列注意股票,繼之前關禁閉分盤交易短暫解禁後,今天再度關禁閉並處以每20 分鐘撮合一盤,衝擊股價開低摜壓至跌停價110元。
    2017/08/25 12:25
  • 亞光列警示跌停 拖累類股全面下挫

    光學股在一波飆漲後,包括亞光、佳凌和先進光都列入注意股票,亞光今起分盤交易,在獲利了結籌碼鬆動下帶頭殺至跌停,拖累類股全面下挫。
    2017/08/08 10:48
  • 快訊/興航跳票!證交所:股票24日起採分盤競價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今天跳票1.1億元,證交所晚間公告,復興航空因為存款不足遭合庫退票,證交所原本將興航股票打入全額交割股,明天(24日)開始追加處置措施,將採行「分盤集合競價」的交易方式。
    2016/11/23 20:40
  • 主配菜分盤出餐快 排隊人多也不怕等

    高雄鹽埕區的小巷弄內,有間飄香38年的燉肉老店,每到了用餐時段,排隊人潮都排到門外了,因為招牌梅干燉肉,先炸後滷,Q彈軟嫩的口感,由於附近非常難停車,但是饕客們甘願冒著車被拖吊的風險光顧,店家最大特色,就是把主菜、配菜先用小碟子分開盛裝,不止讓出菜速度加快,翻桌率提高,還讓顧客有在家吃飯的感覺,有人一吃就是好幾年。
    2016/08/08 16:39
  • 遇攔查不想被逮!通緝犯及2友 與警扭打

    為了不想被逮連警察都敢打!一名通緝在案的黃姓嫌犯,和2名友人到台中豐原廟東逛街,巡邏員警要求身分盤查時,他神色有異轉身就跑,過程中,2名員警和3名男子發生扭打,最後是員警意圖掏槍示警,1人就範、2人被逮,而員警身上手腳也有多處掛彩。
    2015/10/15 13:07
  • 萬元麻辣鍋配「管家」 涮肉、分盤全程陪

    天氣一冷,很多人會想吃麻辣鍋,坊間麻辣鍋幾乎都是「吃到飽」或「單點」形式,現在有業者推出吃鍋有隨桌「管家服務」,幫你涮肉,食材都有標準的熟度和溫度,客人不用動手,還將吃鍋變成「SOP」,不是隨意煮,像是第一個要吃「鴨血」,而且不用筷子,是用刀叉享用,湯汁才不會容易被擠壓出來,吃麻辣鍋半西式化,還有人全程陪吃,走尊榮感服務
    2014/12/29 19:38
  • 「試吃賺更多」千元成本 業績翻倍

    店家讓客人免費試吃,目的就在衝高業績,事實上在量販賣場服務的試吃員,更被老闆要求,出手要大方「不能怕客人吃」,現場料理的牛肉、魚肉切塊分盤,只為了讓試吃民眾「感覺賺到」,增加掏錢購買的意願;以鮮奶試喝來說,碰上假日,試喝品的成本會比平日多出1千元,不過整體業績翻倍跳,對廠商來說相當划算。
    2012/05/24 19:12
  • 夫婦搭車遭扒手!押整車進警所 罵翻

    大年初三搭公車準備出遊,卻被載到派出所接受身分盤查,恐怕心情不會太好!基隆一對夫妻在搭公車時皮包遭竊,懷疑小偷還在公車上,司機就當機立斷,把大批乘客連人帶車開往派出所報案,結果一折騰就是將近半小時,讓派出所出動將近10名員警,一個個盤查乘客身分,最後引起民眾不滿,破口大罵,可惜最後還是沒揪出小偷。
    2011/02/05 18:53
  • 股市擬分上下午盤 券商投資人怒

    股市打算分上下午盤交易,引發上千個券商據點和投資人強烈反彈,打算集體向證交陳情,面臨強大反彈,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也臨時政策大轉彎,強調一切都是誤會,最初是根據券商公會提議,才會作這項政策決定,如果投資人不習慣,券商也不領情,股市就不分盤了。
    2005/05/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