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分手原因 結果共65筆

  • 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目前以歌手身分活動的豪門子弟DAIGO結婚,今(2024)年1月兩人迎來第二胎,在日本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不過DAIGO這幾天上綜藝時,竟被揭出高中時的初戀對象竟是麻衣,兩人相隔28年在節目上重逢,還爆料當年分手原因!
    2024/04/16 11:42
  • 女星為男友買魯味 半夜回家秒被分手 1原因超誇張

    女星安苡愛是著名的國光女神,擁有直率個性及甜美外型,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坦言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考慮到對方工作繁忙,她很常當對方的外送員,卻在有次沒買到對方想要的食物,意外被提了分手。
    2024/02/28 18:55
  • 體毛太多被分手!媽寶男嘆「我媽說妳不乾淨」 網一面倒:分得好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因為習慣、個性不合等原因導致分手,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分手的原因,居然是男友母親覺得她毛太多「看起來很髒」,認為結婚後生子會影響基因,如此奇葩的分手理由讓她超傻眼。
    2023/11/19 14:53
  • 走不下去了!網熱議「8分手原因排行」 第1名真的零容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分手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8分手原因排行。
    2023/11/19 13:07
  • 王心凌爆狠斷富二代男友!心痛分手原因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王心凌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關係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有傳過想婚也爆過情變。如今本刊接獲消息,他們已經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男的花心愛玩,而且還求過復合;不過41歲的王心凌這次決定斷個乾淨,力撕過往「渣男吸鐵」標籤,並且新作中有多首歌曲反映這段2017年起牽扯的戀情。
    2023/10/24 08:39
  • 不愛窮光蛋!收前任紅色炸彈 男子被嗆「你沒錢才被拋棄」 

    近日,有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收到前女友的婚禮邀請訊息,前任在問候他之餘還口出狂言,直言當初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沒錢」,字字句句的酸言酸語讓男子感到超無言。
    2023/10/02 10:52
  • 孫生公開談「林襄、Wendy分手原因」 上節目脫口呼喚舊愛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月初因「橫紋肌溶解症」送醫住院,到近日才出院,不過才剛出院的孫生就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先是為新作品拍攝MV,還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更在節目上再度提及舊愛林襄,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3/09/23 09:47
  • 爆熱戀馬傑森!林襄曾認很少跟孫生壞壞 秒縮原因超驚人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曾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交往,3年前兩人分手,今(9)被週刊踢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而林襄與孫生的昔日情也被起底,尤其自曝兩人很少親密關原因,而孫生也曾坦承,自己太壞才導致分手。
    2023/08/09 11:10
  • Melody交往陶喆6年論及婚嫁 鬆口「藏20年秘密」分手原因曝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富商老公吳育奇離婚,斬斷2人17年的婚姻,坦言彼此已經為這段婚姻努力過,未來就是各自安好。回顧Melody的情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與「華語R&B教父」陶喆的6年情,當年他們在美國相識,正巧有類似的生長背景,進而交往,中間一度論及婚嫁,最終在2001年底分手,外傳分手原因是Melody不喜歡男生太花心。
    2023/07/07 15:19
  • 吳克群無預警分手!陳語安首發聲痛揭「5年情變」導火線

    43歲創作歌手吳克群和小13歲的女星陳語安交往5年,感情向來穩定,還曾創作《抽象》送給女友放閃,怎料昨(4)日吳克群突證實兩人農曆年時已分手,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陳語安也發聲了,親吐分手原因。
    2023/07/05 13:45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爆「當眾呼黑人巴掌」驚人分手原因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深陷性騷風暴,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及妖嬌指控性騷,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現在就連過往戀情也被翻出。事實上,過去范范(范瑋琪)就曾在節目上證實知道陳建州曾跟大S交往過,而從國中就認識黑人的好友唐志中也曾爆料,大S當年是個野蠻女友,可以當眾呼黑人巴掌,更驚曝兩人分手原因。
    2023/07/01 08:34
  • 男友「太愛大便」!交往3年她崩潰分手:連愛愛也肚子痛

    情侶分手原因無奇不有,竟然有人是因為「太愛大號」而分開!有女網友不滿男友三不五時就要大便,一些緊急時刻也因為被大便延誤,就連2人要滾床,男友也肚子痛,交往3年真的受不了於是提了分手。
    2023/06/30 23:18
  • 女友獻驚喜「長髮→個性短髮」 6年男友怒分手:有病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有時候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合而選擇分開,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忽然有念頭想要剪頭髮,覺得心動就要行動,選擇一家CP值極高的美髮店,聽了設計師建議想改變風格,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男友看見時直呼:「有病是不是,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
    2023/05/20 05:19
  • 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日前爆出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過去狄鶯大方喊麻姬兔「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小倆口傳出情變。孫安佐今(10)日發出黑底圖,坦言:「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疑似透露分手原因。
    2023/05/10 11:33
  • 情斷陳零九!呼呼連發2文曝近況:如果回頭,你會站在那嗎? 

    《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上月19日無預警透過IG宣布分手愛情長跑10年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不過並未說明分手原因,僅表示雙方和平分開,盼望大眾給他們時間與空間。如今分手已過1個月,呼呼亦發文寫下「如果我回頭,你會站在那嗎?」引發大批粉絲聯想其可能在回應情變,掀起熱議。
    2023/03/30 15:39
  • 前男友酒駕亡「家屬求留香火」 她流產遭嗆冷血:會有報應

    1名網友昨(21)日於匿名公社發文,以「不是人死最大好嗎」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為懷孕的她負責,沒想到後來卻迎來前男友離世消息,令她十分震驚。最誇張的是,對方親姊姊得知她放棄孩子、不延續獨生前男友的香火後,氣得怒罵她會得到報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2 12:26
  • 買這款手搖飲女友爆氣分手 男無言:還有更爛的理由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但你(妳)聽過因為「一杯飲料」的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杯手搖飲,回宿舍後和女友視訊,他把飲料名字告訴對方,結果女友一聽整個大暴走,直接開嗆,「沒愛了,我們就這樣,分手吧!」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分手,男網友既傻眼又無言。
    2023/02/28 20:46
  • 孫生分手電豹女神 被爆「無法和女友恩愛」原因曝眾人愣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2021年,認愛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期間卻被屢傳情變,不料日前孫生自爆情變又刪文,讓人有些霧裡看花,但Wendy在6日首度證實分手,甚至還脫口說出,「去找瞎妹們約吧!」不少粉絲不解兩人分手原因,其實同為反骨成員琳妲先前就曾透露孫生的性事習慣,並稱「他只想跟不是女朋友的女生滾床」,還爆出對方想法和理由,讓她也直呼無法接受。
    2022/12/07 18:18
  • 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飾演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囂張跋扈的性格展現高超演技。然而她在戲外屢傳與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又復合,讓人霧裡看花,昨(2)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感情現況,坦承兩人剛分手不久,但不願透露確切時間及是誰先開口,僅表示交往3年來,雖然對婚姻有共識,但彼此宗教信仰是分手的主因。
    2022/12/03 20:00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瑤瑤「韓籍男友不繳房貸」成分手主因 爆哭狂飆:他說我賺他的錢

    黑澀會美眉瑤瑤(黃喬歆)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男方也回到韓國。瑤瑤先前在爆哭,談到分手原因,她怒斥前男友都覺得「她在賺他的錢」,導火線跟買房一事有關。
    2022/11/27 20:16
  • 「男友指考失利」成大女嫌笨想分手 網轟:丟學校臉

    情侶吵架原因百百種,但是你有聽過因為學歷而分手的嗎?近日就有一位成大女學生指出男友指考失利,成績只能上得了中央大學,因為不是頂大,讓她感到嫌棄,當朋友問起男友學校都不太敢說,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千名網友前來回覆。
    2022/11/04 05:30
  • 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2018年被拍到甜蜜牽手約會,雙方也大方認愛,不過去(2021)年年初傳出情變,當時他現身戲劇活動時,整個人暴瘦10公斤,對感情狀態未正面回應,僅稱拍戲壓力加上宣傳,有陣子「吃什麼都會吐」。今(28)日林子閎出席主演的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在媒體追問之下,鬆口1年前就已經分手,並坦承:「是我的問題。」
    2022/10/28 17:07
  • 《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演員張書偉、勇兔(林筳諭)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假戲真做,交往2年感情相當穩定,豈料兩人今(24)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和平分手,讓外界十分震驚,也透露了情斷主要原因,表示未來將以朋友身分為彼此的演藝事業加油。
    2022/09/2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