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刀鋒戰士 結果共36筆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漫威迷有福了!新黑豹、復仇者上映日期出爐 預告也曝光

    迪士尼(Disney)今天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宣布漫威(Marvel)多部超級英雄片上映日期,並釋出「黑豹」續集超澎湃預告片,讓現場粉絲一睹為快。
    2022/07/24 16:48
  • 德國跳遠「刀鋒戰士」殘奧摘金後 爭取出征東奧

    馬庫斯·雷姆(Markus Rehm)是一名從事田徑跳遠運動項目的德國運動員,他曾代表德國出征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並成功摘金,他想用一隻腳的義肢證明殘疾人也能做到與健全的跳遠高手一較高下,因此他這次決定爭取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會,日前已向國際奧委會(IOC)提出這項要求。
    2021/07/06 15:24
  • 東京出租運動型義肢 刀鋒戰士不是夢

    我們都熟悉「刀鋒戰士」,在殘奧運動賽場上指的是:運動型的彎刀義肢,對於大動作的幫助。現在日本東京有專門讓人租借彎刀義肢的特殊圖書館,24款大小尺寸,一天不到台幣三百元,這讓動輒百萬日圓起跳的彎刀義肢變得平民化,讓日本不幸遭遇意外截肢的人,不論兒童成人,不會讓身體障礙變成追求夢想的阻礙。
    2017/10/19 19:48
  • 情人節開槍殺女友! 「刀鋒戰士」獲輕判6年

    轟動全球的南非「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終於告一段落,南非最高法院以謀殺罪成立,判處「皮斯托瑞斯」6年徒刑,他只要坐牢2、3年就可以假釋出獄,刑期實在太輕,不少民眾大罵司法不公,法官則是在判決書中指出,「皮斯托瑞斯」有悔意,而且心理專家判定他的精神狀況不佳,罹患嚴重憂鬱症,才會做出輕判6年的決定。
    2016/07/07 21:46
  • 刀鋒戰士謀殺女友案 判處6年有期徒刑

    南非身障短跑選手「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經過3年審理,法院終於在6日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2016/07/07 12:24
  •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2016/01/22 19:17
  • 刀鋒戰士「過失」殺女友 判5年監禁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昔日在運動場上發光的健將「刀鋒戰士」Oscar Pistorius,如今得面對法律制裁,為殺人罪名入監服刑,根據《BBC》報導,即使他提早出獄,5年內也不得再參加殘奧會任何賽事。
    2014/10/22 18:05
  • 硬漢齊聚銀幕「浴血」耍酷 暑假搶票房

    坎城影展風光落幕,今年活動聚集了不少大明星,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過去大銀幕上的英雄好漢重新聚首,不管是藍波、魔鬼終結者,還是刀鋒戰士、蒙面俠蘇洛,全都現身,為暑假即將上檔的新片露面造勢。
    2014/06/03 09:46
  • 【FOCUS新聞】金牌選手:誤殺女友 「西瓜比腦袋軟」

    人稱「刀鋒戰士」的南非短跑明星皮斯托瑞斯,天生雙腿沒有腓骨,他戰勝了殘疾,成為北京與倫敦2屆殘障奧運的金牌,只是外界看似勵志光明的世界,卻在去年西洋情人節整個變調,這位刀鋒戰士在家中槍殺女友,案件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審訊,控方檢察官昨天當庭播放皮斯托瑞斯開槍打爆西瓜的影片,他當時還說,西瓜比頭腦軟,檢察官更秀出被害人頭部中彈的照片,讓被告當場崩潰,泣不成聲。
    2014/04/10 22:18
  • 涉槍殺女友 刀鋒戰士出庭堅稱清白

    南非肢障跑步選手「刀鋒戰士」,去年情人節涉嫌槍殺女友,首次出庭受審,堅持自己是清白的,他解釋半夜察覺廁所有聲音,錯把女友當成歹徒才會開槍,但鄰居作證,早在槍聲之前,就聽到有女性大聲求救,檢方研判他可能與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會開槍。
    2014/03/04 08:16
  • 無逃亡之虞 刀鋒戰士340萬交保

    涉嫌在情人節射殺女友的南非殘奧短跑名將「刀鋒戰士」,週五在保釋庭上,法官裁定以近340萬台幣的金額交保,他還被要求交出槍枝和護照,而且限制住區。
    2013/02/23 12:53
  • 無逃亡之虞 「刀鋒戰士」交保當庭痛哭

    涉嫌在家中槍殺女友的南非刀鋒戰士,知名殘障跑者皮斯托里斯,南非法庭剛剛同意讓他保釋,保釋金折合台幣將近339萬元,皮斯托里斯,激動得當場痛哭。
    2013/02/22 22:45
  • 「刀鋒」槍殺女友案 鄰居控聽到爭吵聲

    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槍擊女友的案件,案情愈加撲朔迷離!在保釋庭上有鄰居作證,指稱在聽到槍聲前有男女激烈的爭吵聲,加上警方的彈道分析發現,凶嫌是在1.5公尺外,「由上而下」開了4槍射穿浴室門,顯見皮斯托里斯是穿戴義肢犯案,這和他辯稱自己沒穿義肢,在漆黑中錯把如廁的Revva當成竊賊而誤殺的說法並不相符,而且偵辦的警官波塔證詞反覆,讓案情更加陷入膠著。
    2013/02/21 19:49
  • 刀鋒戰士遭控謀殺 當庭落淚辯護

    南非知名殘奧短跑名將刀鋒戰士,涉嫌謀殺女友,19日出席保釋庭,他在庭上極力為自己辯護,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是誤殺,甚至一度落淚;但檢察官不採信他的說法,認為是小倆口吵架,導致刀鋒戰士開槍殺人;而他的女友也選在同一天下葬。
    2013/02/20 13:21
  • 「刀鋒」預謀犯案? 被害女友爆劈腿多男

    南非「刀鋒戰士」涉嫌殺害模特兒女友,目前朝「預謀殺人」方向偵辦,而且風暴越擴越大,警方在他的住處找到沾滿血跡的板球棒以及類固醇禁藥,正抽血檢驗他是否服用禁藥,同時「刀鋒戰士」的被害女友被爆出同時劈腿好幾人,除了刀峰戰士,現在傳出她跟南非歌手、橄欖球明星過從甚密,是否因此引發殺機,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3/02/18 19:09
  • 播刀鋒女友實境秀 被批消費死者

    「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槍擊女友案,話題持續延燒!「刀鋒女友」Reeva的父親拜瑞,在槍擊案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不會恨皮斯托里斯,至於南非國家電視台,播出了Reeva生前最後拍攝的實境秀節目,有不少觀眾認為,電視台的作法「太超過」,現在連英國的「太陽報」都在頭版,用上Reeva的比基尼照片,引起英國國會議員的猛烈批評。
    2013/02/17 14:18
  • 每年25萬賊闖空門 南非治安很糟

    南非殘障短跑名將刀鋒戰士,捲入女友謀殺案,到底是不是真的把女友誤認為竊賊?根據瞭解,刀鋒戰士曾在推特上發文,說回到家時聽到洗衣機在運轉,都會擔心是不是有竊賊闖入?其實不是他神經質,而是南非的治安真的不好,因為在南非闖空門的住宅竊案,每年都高達25萬件。
    2013/02/15 22:35
  • 「刀鋒戰士」殺女友案 出庭掩面痛哭

    體壇明星「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涉及謀殺女友案件,今天傍晚「刀鋒戰士」在警方押解下,首度出庭應訊,法庭宣布要將他繼續羈押,「刀鋒戰士」情緒激動當場掩面痛哭,他聲稱誤把女友當竊賊,才會開槍,但警方調查發現,他不僅有家暴紀錄,而且鄰居描述,在槍聲前,曾聽到吵鬧聲,案情似乎不單純。
    2013/02/15 12:21
  • 「刀鋒戰士」開槍殺女友 謀殺罪名起訴

    國際體壇傳出憾事,南非知名殘障短跑名將,有「刀鋒戰士」稱號的皮瑞托瑞斯,居然捲入槍擊案,被害人是時尚雜誌封面女郎,是「刀鋒戰士」的現任女友,晚上最新消息,警方已經以謀殺罪名起訴「刀鋒戰士」,同時押解離開警局,至於他為何會對自己的女友開槍?還要深入進行調查。
    2013/02/14 15:06
  • 英男童耶誕驚喜 小刀鋒戰士圓夢

    英國一名4歲男童因為右腳膝蓋以下發育不全,出生沒多久就截肢,雖然無法和一般小朋友一樣正常跑跳,不過他卻很愛跑步,今年耶誕節他收到最棒的一份禮物,就是和他心目中偶像英國殘奧百米短跑金牌皮考克,一模一樣的刀鋒型義肢,希望將來也可以成為一名傑出的運動選手。
    2012/12/27 11:59
  • 人馬速度戰 刀鋒戰士更勝一籌

    南非刀鋒戰士今年雖然在倫敦奧運敗北,但這次在卡達的一場比賽出戰阿拉伯駿馬,一吐怨氣,在人馬之戰當中獲勝,澳洲還有一名12歲的飛毛腿接班人,在一場400公尺接力賽當中,展現驚人爆發力,急起直追拿下冠軍。
    2012/12/14 12:11
  • 怪對手義肢長 「刀鋒」丟金失言挨轟

    參加完倫敦奧運後,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繼續參加殘障奧運,沒想到在尋求3連霸的200公尺決賽中,意外敗給巴西選手奧利維拉,「刀鋒戰士」抱怨對手義肢太長,比賽有失公平性,不過他隨後為這番話道歉,因為專家認為,義肢的長短,並不會影響跑步速度。
    2012/09/0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