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漢齊聚銀幕「浴血」耍酷 暑假搶票房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坎城影展風光落幕,今年活動聚集了不少大明星,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過去大銀幕上的英雄好漢重新聚首,不管是藍波、魔鬼終結者,還是刀鋒戰士、蒙面俠蘇洛,全都現身,為暑假即將上檔的新片露面造勢。

坦克車浩浩蕩蕩開上坎城的大街,比這場面更驚人的是車上的明星陣容,從阿諾、史特龍、傑森史塔森,到哈里遜福特、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讓粉絲忍不住歡呼。

上一集硬漢在電影裡執行救人任務,這一集走上坎城紅毯造勢,不但搭坦克車,也展現鐵漢柔情,一人一張標語排排站,希望在現實生活也能解救奈及利亞被綁人質,浴血任務1、2集總票房,全球熱賣174億元台幣,今年再度搶攻暑假票房,一票硬漢重返戰場。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我們拍片相處得很好,我們一路苦過來,這些年我們一直努力拍電影,現在我們只是想做些不一樣的,想是有些就是舊即是新嘛。」

雖然少了布魯斯威利跟尚克勞德范達美,改由哈里遜福特、衛斯理史奈普提槍上陣,還特別請來梅爾吉勃遜飾演反派,前導預告裡,演員的名字都快塞爆銀幕。

演員梅爾吉勃遜:「我超想念他們的,我就像是那個被收養的兒子,但是我在這感受到家的溫暖。」記者:「那就是收養你的老爸嗎(史特龍)?」演員梅爾吉勃遜:「是的,沒錯,哈哈哈。」

老牌硬漢一字排開,總年齡超過500歲,就連網友也忍不住拿電影卡司開玩笑,說前兩集集合魔鬼終結者和洛基,已經不夠看,現在加上「印第安那瓊斯」、「刀鋒戰士」還有「蒙面俠蘇洛」,果然要找來梅爾吉勃遜才能力壓群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24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