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歐菈 結果共52筆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鳳梨帥爸首曝光!30年前舊照「驚撞臉吳奇隆」網嚇:真的好像

    網紅鳳梨(吳泓逸)上月無預警閃婚,把交往4年的小秘書女友歐菈娶回家,宣告正式終結瀟灑放蕩的「海王之路」,婚後他也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昨(6)日鳳梨突搬出30年前一家四口的舊照,其中他超帥的爸爸首度曝光,被發現居然撞臉男神吳奇隆。
    2024/03/07 10:39
  • 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網紅鳳梨(吳泓逸)6日宣佈與交往四年的女友歐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而鳳梨7日在社群分享與友人的對話,當他被問到登記後是否開機洞房歡愉?他無奈自爆因「行房頻率太高」,遭到醫生「強制禁慾」。
    2024/02/08 11:33
  • 鳳梨結婚了!娶回交往4年辣女友 拋震撼決定護愛:終結海王之路

    鳳梨宣布結婚!網紅鳳梨(吳泓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6)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完婚,曬出結婚書約以及換發的全新身分證,配偶欄上頭正式名草有主。
    2024/02/06 15:49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包廂應酬小姐坐旁邊!鳳梨轉頭驚見「國中暗戀對象」:很尷尬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談吐幽默、行事風格豪放,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目前與「秘書」歐菈穩定交往的他,卻在日前一場應酬活動中,發現有一群正妹走進包廂,且坐在他身邊的妹子,正好還是他國中的暗戀對象,讓他忍不住直呼「很尷尬」。
    2023/11/05 10:46
  • 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DJ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日前無預警發出疑似求婚的照片,讓眾人紛紛關心起他的人生大事;而鳳梨與歐菈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故意用嫌棄的口吻分享對方荒唐行徑,實際上卻是另類放閃。鳳梨今(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脖子周圍都是「不明印記」,讓他直呼要去收驚。
    2023/11/02 19:22
  • 3年前「這1句」搭訕女友!鳳梨爆險去相親 對話內容全還原

    網紅鳳梨(吳泓逸)女友「歐菈」,兩人交往3年,時常放閃,鳳梨昨(23)日突爆料兩人相識過程,原來是鳳梨先搭訕歐菈,對話曝光後,連鳳梨本人也忍不住驚呼「當時的我到底在公鯊小啦…有夠離譜」。
    2023/10/24 09:35
  • 鳳梨穩交3年爆求婚! 曬帥照官宣:08做事情乾淨俐落

    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感情穩定的他今(7)日在社群上曬出拿花束、穿西裝的照片,開心表示:「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疑似宣布求婚喜訊,隨後鳳梨也在留言處表示:「08在做事情乾淨俐落…不拘小節…」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6:34
  • 鳳梨「一週6次」被警告太頻繁 穩交女友3年霸氣喊:有就負責

    網紅鳳梨(吳泓逸)8日特地從嘉義上台北參與個人飲品記者會,女友歐菈也一同現身,小倆口愛相隨。鳳梨與歐菈交往3年多,但他對感情總不敢說得太肯定,被問這一任是否能為結婚對象?他靦腆地笑說:「應該可以吧,目前看起來有機會。」不敢把話說死。鳳梨也說,目前「恩愛」時都沒有做保護措施,有就會生下來,還被醫生警告次數太頻繁,要克制一點。
    2023/07/09 06:00
  • 鳳梨激戰秘書遭「母奪命call」! 他尷尬怒噴:才一小時

    網紅鳳梨與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在男方IG貼文可見兩人總形影不離,依舊濃情密意。好笑的是,昨(30)日鳳梨帶女友去汽車旅館拚做人,想不到竟在關鍵時刻遭母親奪命連call,害得他陷入尷尬,無奈嘆:「才出門一小時。」
    2023/05/31 11:43
  • 女友「破例1舉動」收服準婆婆 鳳梨背脊發涼:不祥的預感

    網紅「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時常在臉書大方放閃,粉絲都期待小倆口趕快修成正果,昨(21)天為了慶祝母親節,2人和鳳梨媽媽、阿嬤一起吃飯,沒想到女友一個舉動,讓他直呼背脊發涼,搞笑說「毛毛的...有股不祥的預感」。
    2023/05/22 21:42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鳳梨準備結婚? 發長文道歉認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網紅「鳳梨」原預計和Joeman合作拍攝「89對決」影片,卻因過往前科引發議論,顧慮到社會風氣不佳,最後決定將參與片段刪除,今(2)早發文為近日風波、過去前科道歉,更話鋒一轉表示「人生將邁入下一個階段」,不避諱提到家庭、孩子等字眼,似乎準備與交往3年的女友歐菈修成正果。
    2023/05/02 10:34
  • 鳳梨洗泰國浴凍未條! 自揭「與7女交流」狂歡嗨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其真實不做作的性格也讓他增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就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時被朋友強迫洗泰國浴,儘管他嘴上說著不願意,但身體卻相當誠實,更自爆當天「一人戰7女」,與她們進行「文化交流」,結局曝光後令網友笑爆。
    2023/03/01 17:34
  • 鳳梨緊抓美艷辣妹雙球 爽到「小費撒破萬」曝慘痛下場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與穩交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到泰國玩,看完人妖秀要給小費時,竟被多位美豔人妖緊貼,鳳梨也驚呼:「不自主就把千鈔拿出來撒,小費發好幾萬」。
    2023/02/23 09:54
  • 鳳梨激戰秘書女友「叫聲」太猛鄰居抗議 連媽媽都受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逗趣的台式幽默直播,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情趣。而近日鳳梨跟上時事,分享了自己與「鄰居」的故事,更自爆曾因為「嘿咻」太過激烈遭投訴。
    2023/02/11 12:15
  • 女友怨愛穿藍白拖 鳳梨悄悄記一年…一舉動回應超浪漫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其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兩人也屢屢傳出好事近。隨著情人節將至,總是說自己不懂浪漫的鳳梨也偷偷準備驚喜給女友,他並透露這個禮物「密謀了一年」,超浪漫的行徑讓網友們紛紛吐槽「果然是務實的魔羯」。
    2023/02/09 22:24
  • 鳳梨驚語「故鄉在泰國」!赴台打拚8年:是時候回去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副業飲料店越做越大,也和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卻語出驚人,自爆故鄉其實在泰國,還曬出舊照,被發現撞臉2大咖男星,引起熱議。
    2023/02/04 08:54
  • 鳳梨遭女友封鎖!自比「台灣車銀優」 網打臉:你是車輪胎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豪爽、幽默,總是能創造出超有梗的話題,此外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更是經常合照放閃,感情十分穩定。不過,鳳梨自曝近日竟遭到女友封鎖,而造成2人關係「破裂」的原因,竟與南韓「臉蛋天才」車銀優有關。
    2023/02/03 10:18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掏「神級罕物」下聘金 網驚:可付頭期款

    網紅鳳梨(吳泓逸)吸金能力超狂,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讓他年紀輕輕僅30歲就買下房子,超會賺錢的他,如今也「收山」了,不僅鬆口想結婚,更放話2023年目標拚一胎;怎料,鳳梨這一過年而已,就拿出「稀有神物」,價值初估500萬!
    2023/01/27 09:02
  • 鳳梨放話「拚一胎」!竟釣出周星馳親回 網笑翻:再等3年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秘書歐菈穩交3年,日前鳳梨也坦言「本來今年想結婚」,而他昨(12)日在周星馳文下許願「拚一胎」,盼星爺給祝福,怎料真釣出本尊親自回覆,不過網友看完留言後,卻紛紛笑翻表示:「要再等3年」。
    2023/01/13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