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刀疤 結果共37筆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 新角小酷、刀疤王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除了眾所皆知的哥吉拉與金剛,也增添許多全新怪獸,包含「迷你金剛」小酷及刀疤王等,並由沒有台詞的怪獸透過獨有的表演方式,傳達情感和講述自己的故事,以下率先盤點在本作中出現的重點怪獸角色,與新加入的成員。
    2024/03/25 11:54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宋仲基自製自演《禍亂:地下秩序》! 演黑幫成員反差大

    韓星宋仲基自製自演的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確定要在台灣上映,預告曝光,這回一改過去形象,呈現皮膚黝黑、臉上還有刀疤的黑幫成員,展現強烈反差。
    2023/10/08 19:47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羅宏正兒時撞狗籠成刀疤哥 自嘲是「闖禍阿甯咕」

    台灣橫空出世的親子界偶像「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阿甯咕劇團」首發演出以《阿甯咕又闖禍了YA~》為題,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阿甯咕劇團邀請八點檔女星女星陳子玄分享從陪伴孩子中,孩子闖禍後得到的體悟,以及《茁劇場》男主角羅宏正分享自己兒時的闖禍事蹟,笑說自己也是阿甯咕,替親子音樂劇造勢。
    2022/10/05 18:16
  • 不是小籠包!《獅子王》刀疤認為「這食物」最能代表台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於台北小巨蛋成功演出,今(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展開為期近3個月,共計49場創紀錄演出,此次巡演團隊大部分都是二度造訪台北,對於美食念念不忘,解除隔離就直奔享用小籠包、珍珠奶茶、鹹酥雞等道地小吃,更造訪101、象山等台北知名景點,期間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更笑說「這食物」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2022/06/14 17:27
  • 壞人難當!「刀疤」服裝道具全劇最複雜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來台,主要角色除了辛巴,飾演反派的「刀疤」也占有極大戲份,更是全劇中服裝道具最重的一個,上台演出前的準備工作相當複雜。
    2022/05/12 16:03
  • 4輪戰2輪?疑路邊搶位 機車被畫成刀疤椅

    台中一名送貨員,機車停路邊被割成刀疤椅,找到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過來搞破壞,畫兩刀快閃離開,懷疑是因為兩輪占了四輪的停車空間。不到一年新車被毀容,雖然坐墊損失約一千塊,但是姑息足以養奸,決定提告毀損,追查兇手。
    2022/05/03 17:49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美國「仇視亞裔」潮! 菲裔男搭地鐵遭割傷臉

    美國自從疫情爆發後,針對亞裔人士攻擊事件激增,光是去年三月到年底,全美就有將近3000起通報電話。最近在美國東西兩岸,攻擊亞裔居民的事件層出不窮,紐約還有一位菲律賓裔男子搭地鐵通勤時,被人用刀子割傷臉部,在臉頰上留下長長的刀疤。
    2021/03/04 14:31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姊妹都淪慰安婦…9旬嬤「肚剖大洞」:永無生育能力

    「慰安婦」3個字背負著多少心酸,恐怕是常人永遠無法想像的。近日大陸湖南省岳陽市,有2位老婦人勇敢揭開自己的故事,已高齡94歲的彭仁壽,為了拯救家人犧牲淪為慰安婦,遭到日軍慘絕人寰的凌虐,她的肚子被刺刀開了一個大洞後丟棄,妹妹則是細菌武器的受害者,雙眼失明,也無法抵抗蹂躪,2人受虐後永遠失去生育能力,希望能將自己的故事公諸於世,讓後代明白這段歷史。
    2018/07/20 23:49
  • 甲狀腺結節惡性率低 新術式降手術負擔

    台灣人甲狀腺結節盛行率高,但僅5%會轉為惡性瘤。長庚醫師陳育賢說,許多長了結節者可能開刀後發現是良性,但身體已留下開刀疤痕,有新術式可望減輕負擔。
    2017/11/20 19:28
  • 反派人物小跟班 新角色亮相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為了迎接萬聖節,創造出許多新的迪士尼角色,這些角色都是迪士尼經典卡通中,反派人物的小跟班,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獅子王的刀疤 和愛莉絲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小配角變成主角也為樂園增添些許樂趣。
    2015/10/01 19:54
  • 不當「刀疤」!西索弟弟掌主權 接手保護獅王幼崽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中,獅王的弟弟刀疤因一心想篡奪王位,千方百計殺害姪子辛巴,而這樣的情節讓牛津大學研究員擔心會在現實中上演!害怕西索留下的幼崽會遭到想篡位的公獅殺害,但近日研究員發現,這些幼崽正被一個值得信賴的角色保護著,牠就是西索的弟弟「傑立科(Jericho)」。
    2015/08/03 11:25
  • 美大使右臉挨刀 南韓外交維安現漏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韓大使在首爾遇刺,也讓人對南韓的維安警戒打了一個大問號,根據了解,這場早餐會根本沒有加強警戒,就算沒有事先登記也能自由進出,而南韓總統朴槿惠,其實在8年前街頭拜票時,也曾經遇刺,右臉留下11公分的刀疤
    2015/03/05 21:43
  • 為新戲滿臉刀疤 潔西卡艾芭新作拚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不同以往的甜美形象,為了新片化身刀疤女殺手,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當了媽媽,她除了要照顧兩個小孩,還自己創業,當起執行長,其實是非常有事業頭腦的女強人,該怎麼兼顧不同的角色,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2014/09/02 15:15
  • 化身刀疤女 潔西卡艾芭新片耍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雖然已經當了媽媽,新片中性感依舊,最近她忙著為電影宣傳,首映會上,潔西卡艾芭和同片演出的伊娃葛林,一起美美現身,吸引不少媒體跟粉絲的目光。
    2014/08/31 10:41
  • 世足賽/8強戰2強相碰 德拚6冠法返榮耀

    世界盃8強賽馬上就要開踢,第一場由德國坦克對上高盧雄雞,2隊過去在世界盃交手,德國2勝1敗占上風,但是最近德國卻傳出了有傷兵問題,還有不少球員感冒,可能會為比賽,添增一些變數,而目前也有傳言,德國教頭可能會調整之前的比賽陣容,讓踢中場的隊長拉姆,改到右邊衛的位置,不過他隨後表示,除非萬不得已,不然不會調整球隊陣容。法國這邊,雖然本屆少了刀疤戰神里貝里,但是卻打出比4年前更好的團隊合作,加上目前的法國教練,就是當時1998年法國奪冠的成員之一,面對強敵德國,他們無所畏懼,要全力擊敗對手,重返98年冠軍榮耀。
    2014/07/04 21:53
  • 小鴨趕工修補! 網友憂恐成「刀疤鴨」

    基隆小鴨在2013年最後一天氣爆,也引起美國CNN的注意上了新聞網,而網友們也KUSO小鴨復出可能成為刀疤鴨,還有人說跨年的明星只能有一個,所以圓仔和小鴨王不見王,甚至幫小鴨祈福寫卡片的地點也變成了小鴨靈堂。
    2014/01/02 09:50
  • 為戲落髮! 何潤東「平頭」站台吸睛

    由沈建宏和陳奕組成的團體AK,下午冒著低溫辦簽唱會,師兄何潤東也現身站台,秀出小平頭新造型,原來是為戲大改變,何潤東這次在新片中飾演軍人,不只理頭髮還得畫上刀疤裝,他還開玩笑說理平頭實在太方便了,出門不用特「SEDO」造型,只是覺得頂上冷冷的,偶爾令人難以思考。
    2013/04/07 21:33
  • 〈獨家〉擺脫「淚汪汪」 蔡令怡鼻淚管重建

    副總統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有一雙大眼睛,但過去她三不五時就要拿面紙擦擦眼角的淚水,外界常以為她落淚,原來是因為蔡令怡的鼻淚管阻塞不通,才會不自覺流眼油,眼睛也常發炎,種種症狀,讓蔡令怡開玩笑地說「想把眼睛挖出來」,最近她接受鼻淚管重建手術,解決不適,小小的開刀疤痕在眼鏡的鼻腳下藏的很好。
    2013/02/14 18:57
  • 等嘸位!客持刀怒砍 老闆破相縫20針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去年跨年夜帶朋友,到大直一家薑母鴨店,想要吃完飯去看跨年煙火,當時店裡全部客滿,要求插隊,要對方喬出位子,被老闆拒絕;沒想到這名男子覺得沒面子,竟然回家拿開山刀,就往對方的臉部猛砍,老闆送醫急救縫了20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臉上卻留下一道長長的刀疤。
    2011/09/16 17:54
  • 找到水流屍 與落水男迷彩服相同

    台中大雨兩人被水沖走,今天搜索英勇救人的黃品彥先生,結果在下游烏日區找到一具遺體,染髮、開刀疤痕、內衣顏色相同,但腫漲變形得太厲害,家屬一時無法確認,今天搜救行動也引發爭議,市長胡志強第4天才到現場,表明要鼓勵警義消搜救人員,結果8百人先排隊集合才出發,有義消微詞說,平常6點半就開始搜索,今天一集合反而弄到8點才出發,耽誤搜救行動。
    2011/08/11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