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水流屍 與落水男迷彩服相同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大雨兩人被水沖走,今天搜索英勇救人的黃品彥先生,結果在下游烏日區找到一具遺體,染髮、開刀疤痕、內衣顏色相同,但腫漲變形得太厲害,家屬一時無法確認,今天搜救行動也引發爭議,市長胡志強第4天才到現場,表明要鼓勵警義消搜救人員,結果8百人先排隊集合才出發,有義消微詞說,平常6點半就開始搜索,今天一集合反而弄到8點才出發,耽誤搜救行動。

上午10點多,搜救人員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現一具身穿迷彩服的男性浮屍,消息傳回指揮中心,男子家屬都很緊張。

搜救人員:「他的衣服是花花的,看起來跟迷彩服的花紋。」落水男家屬:「對對對,白色的花紋,很類似,花花的衣服。」搜救人員:「所以看起來像迷彩服。」落水男家屬:「那個紋路是不規則的,去去去,去看一下,我要帶人過去看,來、我們過去看,我們過去看才會準。」

由於失蹤男子落水前,穿的就是短袖迷彩服,同一個人的可能性非常高,落水男子黃品彥已經失蹤4天,今天市長動員所有警義消一共800名,全力搜索。台中市長胡志強:「全面救難,你們要逼我講,前面可能是救生吧,也出動了3、4百人啊,那今天我們是希望找到人。」

不過有消防人員私下埋怨,前兩天的搜救行動7點集結、8點出發,今天比平常還要晚。義消:「有一點比較,太晚了一點點。」記者:「你會不會覺得這樣不太好?」義消:「我是覺得,應該是先分配好,大家利用早一點,大家衝勁可能會比較夠一點點。」

義消:「如果是在前1、2天,來像這大規模的話會好一點。」

今天整個台中市消防八大隊全部停休,再加上民間團體,一共8百個人分區搜索。台中市長胡志強:「家人表達一個願望,希望盡快能夠找到他,全面的搜索,他希望擴大範圍,我覺得他講的很合理啊,我們今天試試看。」

整個搜救行動,從落水點到出海口,一共86公里,經過上午的搜索,在烏日區發現疑似男子的遺體,不過身分還有待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18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