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出力 結果共425筆

  • 美國務卿籲各國出力 約束伊朗勿攻擊以色列

    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請中國外交部長及其他國家的外長運用自身影響力,來說服伊朗不要攻擊以色列。
    2024/04/12 12:18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高雄百斤男唱KTV嗨到醉倒 6朋友「抬不動」糗報警幫忙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上,一名43歲的戴姓男子酒醉倒在路邊,體重超過100公斤的他,即使有六位朋友努力,也無法將他扛回家,最後只好報警求助。三民二分局民族所的警員陳儒頡和李哲政接獲通報後,立即到現場與戴男的朋友們共同出力,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將戴男扛上車。
    2024/03/14 11:38
  • 沈建宏市場剁雞腿罹「怪病」 驚人房貸曝光!欲賣2千萬房拚結婚

    31歲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前陣子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起熱議。今(23)沈建宏難得重返電視上通告昨上小S節目唱歌,直呼「狀態還行」感覺都回來了,不過因常在市場叫賣,嗓子相當沙啞,沈建宏還有另一「職業傷害」,右手小拇指因長期拿菜刀出力握太緊,無法伸直,半夜甚至會痛醒。
    2024/02/23 15:06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影音/出力啊!原鄉青年體測扛15KG沙包 42人搶25職缺腎上腺素噴發

      
    2024/01/27 13:00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他怨通膨錢難存!「孝親費」拿不出 過來人酸:沒錢就出力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為義務,而孩子長大後反過來照顧父母也為人之常情。日前一名網友稱看到很多人都有給父母孝親費,反問「為什麼要給」,直言都已經因為通膨存不到錢了,沒有餘力再給父母錢。對此,不少人直言「養父母本來就是義務」,另也有人坦言「感情不該用錢衡量」。
    2024/01/18 14:33
  • 點名韓國瑜成選戰逆轉關鍵 趙少康:搶柯票他該出力了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時展現信心,3度強調侯趙配不怕藍綠對決,甚至已為此做好準備,並直言泛藍15縣市長、名列不分區第1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加緊動起來輔選,號召支持者歸隊。
    2023/12/19 07:28
  • 人母參加親子拔河賽…手腕抓繩纏繞 一開賽「當場絞斷」

    原本應該是輕鬆闔家歡樂的親子拔河比賽,沒想到因為錯誤的姿勢,竟演變成一場驚悚斷手意外!一名媽媽參加小孩學校的親子拔河比賽,為了增加出力,她特意將麻繩纏繞右手手腕,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她的手就被勒到變形,只好高聲呼救。
    2023/12/16 17:01
  • 他痔瘡二度開刀竟排不出便 檢查嚇呆「肛門口徑剩1.5公分」

    痔瘡開刀竟導致排便困難!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多年前因痔瘡問題接受傳統痔瘡手術,沒想到症狀沒有緩解,2年前又在親友推薦下到診所進行微創痔瘡手術,沒想到卻讓排便狀況卻更糟糕,近2個月不只是排便困難,且只要一出力就疼痛難耐,就醫檢查後驚覺肛門口徑竟只剩下1.5公分,診斷為嚴重型肛門狹窄。
    2023/10/30 10:19
  • 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畢竟一但牽扯上金錢糾紛,可能會因此鬧到六親不認,現代家庭大多看似開明平等,不過還是不少老一輩的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長輩的遺產只留給兒子而略過女兒,你會在意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女網友直言「以後長照出錢出力不要找我,就勉強可以接受」。
    2023/10/25 18:49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潘若迪「集40年精華」磨出好消息! 于美人、小S熱舞助攻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發行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今(26)日全面上架,他譜寫貼近生活又饒富節奏的歌詞,並集結40年有氧教學心法,設計出符合台灣人的「機車舞」。潘若迪說:「機車久坐容易造成腰椎不舒服,再加上2隻手出力不平均,所以設計出這套簡易的身體平衡運動,除了機車族,也適合各年齡層,是一項全民有氧運動。」
    2023/09/26 15:45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2023/09/09 10:49
  • 非綠肯定你死我活、屁滾尿流!館長直播怒轟:郭台銘幕僚「沒說真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為選戰拋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加入郭營國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言論引議,遭網友調侃「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館長」。對此,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今晚回應,他根本也不想看楊志良的新聞,也不在意;此外,陳之漢批評郭台銘身邊的人都是一些「三教九流、阿斯巴拉(指白目、兩光)」,並指郭營需要會說真話的幕僚;陳之漢再重申,他願意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否則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旁邊等贏。
    2023/08/28 23:46
  • 70歲照樣全年無休!央行總裁楊金龍「養生3絕招」曝光

    年屆70的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全年無休、風雨無阻,他的養生方式除了健走,就是練氣功和甩手功。物理治療師表示,甩手可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重點是要完全放鬆,以最少出力狀態,靠重力回彈力量甩手,以免造成傷害。
    2023/08/26 22:50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打擊兒少性犯罪!邱顯智提調整追訴時效 法務部允了這事

    有關兒少性犯罪追訴權時效,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18)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出,根據澳洲研究,兒少性侵案平均要24年,孩子才有辦法長出力量站出來,另外他也舉加拿大、荷蘭等國對於性犯罪完全沒追訴時效。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追訴權時效是為了法的安定性,兒少部分大家可以來討論,但時效的問題是要整體考量,會蒐集各國狀況進行綜合研究。
    2023/07/18 12:57
  • 屢被批划水 Jennie首回應:讓粉絲失望...親揭原因:受傷怕了!

    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日在一場演唱會中情緒激動,蹲地淚崩,表達出內心的煎熬。自從BLACKPINK的演唱會以來,Jennie經常因舞台表現引發批評。她常被外界指出每場演出力道不同,也有網友抓包她跳舞動作乏力。最近,Jennie在英國歌手杜娃黎波的BBC節目上首次回應了這些爭議。
    2023/07/16 15:05
  • 出力幫侯?王金平北市同台多位「郭友友」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黨員行為條款,如果候選人邀請非黨內人士站台,最重可以撤銷黨籍處分,但也留下合作空間,要跨黨派合作,經過黨部同意就可以,另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27日)出席活動,同框藍營多名黨內較親郭人士。
    2023/06/28 20:38
  • 北京出力!伊朗駐沙國使館重開 美推以沙關係正常化

    美國對中東地區的影響力,在2020年撤軍阿富汗之後逐漸消退,相反的,中國與俄羅斯在當地的影響力則持續提升。阿拉伯世界兩大強權,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今年3月在中方斡旋下,達成恢復邦交意願。伊朗駐沙國大使館也在關閉七年後,週二(6月6日)在利雅德舊址重開,為中東地區的穩定增添力量。而美方為了抗衡北京在當地持續增加的影響力,國務卿布林肯周二赴沙國訪問,力推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正常化。
    2023/06/07 19:53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