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凶案 結果共50筆

  • 大樓夫妻命案複驗目擊過程孩子未現身 僅家屬到場盼真相

    高雄的大樓夫妻命案,18日上午由檢方進行複驗,疑似受到與論壓力,目擊凶案的死者孩子,最後沒有到場,只有男女方各兩位家屬現身,由於市長陳其邁,前一晚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社會局做得還不夠,因此已經指派副秘書長擔任協助家屬的窗口。
    2023/09/18 13:38
  • 華府暴力事件猖獗 凶殺死亡人數將創下20年新高

    自8月以來,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已發生16起凶殺案,今年因凶案命喪於此的人數勢將創下20年來新高。
    2023/08/09 16:46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夜闖南投臥龍洞3屍凶案第一現場 樹林傳詭異女聲「單獨來勇敢喔」

      
    2022/08/30 11:14
  • 美國SPA槍擊 6亞裔女罹難.引種族仇殺恐慌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3家SPA水療館,接連遭到白人槍手攻擊案件,共造成8名女性死亡,其中6人為亞裔,事件也引發種族仇殺聯想;不過,嫌犯供稱他有性成癮的問題,犯案是為了杜絕SPA館對自己的誘惑,並非種族攻擊。這起凶案再度引發美國亞裔族群的恐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因為在球場上遭歧視,出面呼籲停止仇視亞裔,他也反對沉默以保安全的想法。美國司法和情報單位的報告顯示,白人至上的極端種族仇恨組織,已經成為國安最大威脅,去年種族仇恨案件就暴增了兩倍。
    2021/03/18 19:59
  • 快訊/安平凶案、雙槍槍殺角頭 3嫌犯聲押禁見

    台南安平凶案嫌犯再殺人,持雙槍槍殺角頭,兩名主嫌和一名共犯雖然陸續投案,但因涉犯殺人重罪,檢察官認為三人有逃亡串證之虞,今天(2/24)晚間全都聲押禁見。
    2021/02/24 22:59
  • 快訊/接連凶案狙殺2死 台南警局長方仰寧致歉

    台南安平停車場追殺命案,涉嫌教唆的藏鏡人逃亡8天後,今天疑似調虎離山,先派小弟投案,再前往角頭住處持雙槍行凶,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深夜為此向台南市民道歉。
    2021/02/24 00:00
  • 闖屋開雙槍狙殺角頭 安平凶案藏鏡人投案

    台南安平晚間(2/23)傳出槍擊,一名男子在屋內遭人槍擊,胸部有兩處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嫌犯開槍後隨即帶兩把槍投案,警方初步了解,開槍凶嫌疑似就是安平追殺命案的背後藏鏡人,為了車行債務糾紛,接連行凶殺人,而死者還是地方角頭。
    2021/02/23 23:23
  • 夫妻「闖紅燈」嗨2晚!床單、棉被全血跡 民宿管家嚇傻

    以為凶案現場!一名民宿管家今(16)日透露,1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入住4人房,連住2個晚上後退房,沒想到她打開房門準備清潔時,驚見房內床單、棉被全部沾滿血跡,疑似是客人「闖紅燈」激戰後留下,現場凌亂不堪,且入住時留下的電話是空號,民宿求償無門。
    2020/10/16 22:52
  • 孝女成弒母共犯 手機刪凶案照「鐵證如山」

    雲林2019年六月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3:31
  • 不滿妻不見面 莽夫開車撞店潑汽油3人傷

    台南新營今天(5/25)發生一起驚悚凶案,一名62歲男子,開車衝撞正要開門做生意的太太,下車後還潑灑汽油企圖點火,警消到場立刻拉起水線噴灑,並及時將人制伏,由於衝撞猛烈,先生脖子受傷,妻子滿臉鮮血,另一名女性友人也被玻璃割傷,三人全都送醫急救。
    2020/05/25 20:19
  • 美反猶太暴力再起 凶嫌持刀刺殺信徒

    美國紐約在周六深夜,又發生猶太社區遭到攻擊事件,37歲的男子身藏尖刀,闖進猶太教拉比的家中,刺傷了現場五名參加慶典的信徒。凶嫌駕車逃逸數小時後,遭警方攔截逮捕。紐約州長將案件定調為境內恐怖攻擊,並倡議修法嚴懲境內恐怖份子。紐約的猶太人在凶案的隔天,依舊上街歡慶「妥拉節」,他們要向反猶人士展現不屈服的態度。過去3個星期以來,美國已經發生了13起的反猶案件,紐約州長就認為,這都要歸咎於政治人物的激化語言,讓仇恨在美國散播開來。
    2019/12/30 20:00
  • 虎林街滅門案 起因師生戀遭家長反對

    民國84年12月12日,台北市虎林街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于姓屋主一家三口(于姓夫妻與他們的養女于女),遭到兇嫌瘋狂砍殺致死,令專案小組不解的是,這起凶案中,分租于姓屋主的一位房客虎口餘生,成為全案唯一的生還者,究竟他是不是真兇?抑或另有其人?就在案情陷入膠著的同時,一枚血鞋印成為破案重要跡證,兇手是于姓屋主養女的男朋友,因為一段年齡差距懸殊,又不被女方家長認同的師生戀,引起殺機。這起滅門慘案,替為人父母者帶來哪些警示?在處理兒女感情問題時,又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們以此案例為引言,回顧案情關鍵,並探討面對子女的恐怖情人,該如何防微杜漸。
    2019/08/17 22:45
  • 目睹親爹被黑手黨爆頭槍斃 女童「與屍同車」默默玩平板

    墨西哥1名富商日前載著妻小出門,遭當地黑手黨「El Chelo Mafia」半路攔車,連開7槍身亡。警方獲報前往,發現妻子及1名女兒已離開現場,而另名目睹凶案過程女兒,疑似衝擊過大,竟對駕駛座上中彈身亡的父親視若無睹,只顧著在後座玩平板。
    2019/03/23 17:11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 港觀光團看城市黑暗

    又值寒假、過年旅遊旺季,有別於熱鬧的旅行團,香港出現了一種特別的觀光團,天黑才出發,帶遊客去看命案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膽,不過這個兇案團的發起人表示,帶觀光客走進命案發生地,不是為了獵奇,是試圖讓大家認識,繁華街頭的背後,藏著一件又一件的凶案,進而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6 17:56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神秘觀光團 2小時看盡城市黑暗

    東方人普遍對「死亡」較為忌諱,對命案現場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香港卻有一個很特別的旅遊團,專門帶著遊客參觀凶案現場,全程約1.5公里,每次行程約2小時,開團後意外受到歡迎,至今已有數百人參加。發起人陳可樂表示,凶案乍聽之下恐怖,背後其實都充滿故事,希望能藉此讓大家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5 18:13
  • 挖獄友腦來吃!英人魔被隔離40年 每天和蟑螂聊天

    英國連續殺人魔莫茲利(Robert Maudsley)犯下多起恐怖凶案,獨自在牢房待了40年,創下英國「單獨監禁」最長紀錄。獄方會將他隔離,全因過去他曾慘殺同房獄友,甚至用湯匙「食用」對方大腦,從此莫茲利不再只是殺人魔,更是1名「食人魔」!
    2018/10/20 00:42
  • 桃園驚傳駭人凶案!子殺母「斬首」 頭丟到社區1樓

    桃園市中壢1處國宅稍早驚傳害人命案!1名梁姓男子持刀殺母後疑似將其斬首,還把頭顱丟下社區1樓。現場住戶透露,今(18日)晚間7時許有聽到12樓住戶在吵架,頻頻傳出砸東西的聲響,不久後就聽說有命案發生。最新消息稱,警方到場時梁男尚未離開現場,但他情緒不穩定,目前已將其強制送醫,詳細案情待釐清。
    2018/10/18 21:30
  • 吳敦義稱「藍營執政幾乎沒凶案」 網友:...?

    年底大選距今只剩1個多月,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特別對立法院黨團表達肯定,指藍營立委在本次選舉擔負很重的責任,同時痛批蔡政府「花錢如流水」,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鮮少發生的凶殺和暴力事件,「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話一出口立即遭大批網友狂酸。
    2018/10/17 21:26
  • 滿臉鮮血提刀逛街! 路人嚇壞「以為兇案」

    為了爸爸一句氣話,拿刀自殘!雲林古坑鄉一名22歲廖姓男子,先前就跟家人發生爭執,11號早上又跟爸爸二度吵架,只因為爸爸講了一句氣話,沒想到他竟然負氣拿水果刀,往額頭猛砍兩三刀,最後滿頭滿臉鮮血,衝出家門,由於他血淋淋的模樣,再加上手上還握著刀,嚇壞路人,連警察都一度以為發生凶案。
    2018/10/11 18:45
  • 夏天易心煩! 精神科醫師:氣溫高凶案比例上升

    ​​​​​​​天氣太熱使人煩躁,但真的會因此影響情緒,進而導致社會案件發生嗎?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表示,氣候會影響人的心情,日照不足容易造成冬季憂鬱症;躁鬱症在春夏間發生頻率最高;而毒品泛濫情形則在夏季時較為明顯。
    2018/08/22 21:05
  • 母女遭蒙眼綑綁1死1傷 疑同住10年男子犯案

    新北市新莊昨天晚間發生凶案。一對母女在住家內被發現遭人蒙眼、綑綁四肢。警消破門搶救時,90歲老婦人已經死亡,而67歲的三女兒意識模糊被緊急送往醫院,懷疑是同住10年,幫忙照顧這對母女的林姓男子犯案,但目前人下落不明,警方正全力追緝。
    2018/07/27 09:57
  • 屏東潮州連2起凶案!縣長還在PO美食文 網友全火了

    屏東縣潮州近日很不平靜!何姓海陸士兵無辜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同一條路也發生一起20惡少鬥毆砸車,2起事件共造成1死三傷。在這個時間點,縣長潘孟安卻在臉書連發多篇美食推廣文,遭到網友罵翻「治安亮紅燈,該管管了吧!」而潘孟安今(3日)到潮州分局慰問時表示,希望單一案件不要影響到社會安寧。
    2018/06/03 15:57
  • 女童遭勒斃還被火車分屍 鄰居驚:凶手是「好青年」

    日本新潟縣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案,一名7歲的小二女童大桃珠生遭勒斃後,棄屍在住家附近的鐵軌旁,試圖偽裝成交通事故。警方調查後逮捕一名住在附近的23歲男子小林遼,但令人意外的是,小林遼是當地人眼中的「好青年」。
    2018/05/15 12:54
  • 南化3屍滅門血案 死者外孫坦承下毒手

    台南市傳出一起滅門3死命案!南化區北寮里有2戶民宅屋內3人被發現倒臥在血泊當中明顯死亡,除了頭部遭鈍器重擊,屋內也遭到翻箱倒櫃,而死者的外孫在外積欠債務還曾偷竊外婆的金飾,被人目擊在凶案現場徘徊涉嫌重大,遭到警方約談也坦承行凶。
    2018/05/12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