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凶案 結果共50筆

  • 7歲女童被擄走勒斃 凶手棄屍鐵軌「偽裝意外」

    日本新潟縣驚傳駭人凶案!1名小二女童日前被列車輾斃,警方原以為是交通意外,但司法解剖後竟發現女童死於窒息,且頸部疑似有勒痕,研判是先被殺害,再棄置於鐵軌上,目前警方正全力調查此案。
    2018/05/09 18:44
  • 凶宅4年沒人敢買...背後原因催淚 他花578萬標下

    高雄鳳山1棟民宅4年前發生弒親血案,案發後轉手給1名丁姓男子,又因屋主欠稅等問題遭檢方查封,但因為是凶宅,經過多次拍賣詢問度雖高,卻始終無人投標。不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6日舉辦拍賣會,1名男子知道凶案背景是孝子為保護母親才殺害家暴父,決定以578萬投標,最後也成功得標。
    2018/03/07 22:56
  • 加拿大富豪夫妻雙亡案 轉凶案部門調查

    加拿大藥廠富豪巴瑞.薛曼和妻子哈妮.薛曼日前陳屍多倫多自宅,警方在發現他們是遭勒斃後,今天表示,多倫多凶殺案部門已經接管調查這起「可疑」雙亡案。
    2017/12/18 12:43
  • 租戶不習慣關大門 成安全一大隱憂

    台中學生宿舍發生遭人尾隨闖入的事件,實地了解後,才發現同一棟的住戶,沒有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而且凶案地點,鄰近中科、台中工業區、東海大學,租金比起市區來說相對便宜,因此有很多上班族會選擇到此租屋,造成學生、上班族混雜,但學生相對單純,如果不多加小心,很可能就會成為有心人下手的目標。
    2017/08/03 17:28
  • 不怕凶宅!中興新村砍價2成 民眾搶看

    南投縣市區街頭日前出現一個中興別墅凶宅的廣告,打出看屋出價吸引了民眾的目光,好奇它的凶案地點、死因還有交屋價格,可以殺到多低,房仲說這處凶宅是久病厭世上吊,輕生處在後庭園遮雨棚,現在棚已經拆除,採光足,而且靠近工興國中生活圈,只有小殺2成價,從原價的7百多萬降到5百多萬。
    2016/12/26 12:58
  • FOCUS/紐約穆斯林群情激憤 街頭針對性槍擊

    美國在上週六爆發2名穆斯林遭到針對性的槍擊致死,事件引發了當地穆斯林群情激憤,超過300名人上街抗議,要求警方要以「仇視穆斯林」的案件來調查,他們控訴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川普仇視穆斯林的競選言論是這起凶案的導火線,全美各地穆斯林遭到騷擾的事件近日也有增加的趨勢,這是自911事件之後,美國穆斯林再次感到被排斥和仇恨。
    2016/08/15 20:03
  • 大阪凌晨傳凶案 男持刀砍殺女友一家

    日本大阪泉佐野市的住宅區在今天凌晨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件,30多歲男子爬窗闖進女友家,不僅持刀砍死女友,也將女友父母砍成一死一傷,最後自己也跑到附近醫院,在4樓墜樓身亡。
    2016/06/13 10:20
  • 快訊/倒臥自宅血泊 彰化50歲男子疑遭兇殺

    彰化社頭一間平房傳出凶案,一名年約50歲的蕭姓男子倒臥自宅門口血泊中,背後疑有刀傷,清晨大約8點被媽媽發現報案,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查。
    2015/11/09 12:37
  • 衝收視 犯罪節目竟策畫殺人案

    電視節目常常無所不用其極,只為衝高收視率,但是如果是以策劃殺人案,來衝收視率,就可能太超過了!在巴西就有一個由議員主持的犯罪實錄節目,常常比警方早一步到凶案現場,拍下血腥畫面,創下極高收視;但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竟是主持人在幕後策畫殺人案,再派人去採訪。
    2009/08/14 00:33
  • 隨機開槍再自盡 美瘋狂凶案10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瘋狂連續開槍殺人案!嫌犯在2個郡、一共4個地點開槍掃射,最後開槍自盡,一共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嫌犯的母親、祖父母、舅舅和阿姨;對於嫌犯開槍動機,當地警方不願意說明。
    2009/03/11 10:37
  • 凶案死者老邁雙親 家屬不敢告知

    昨天因為租屋慘遭殺害的簡姓房東,其實家裡還有80多歲的父母親,在山上務農種水果,但是家屬到現在仍然不敢告訴兩位老人家這項惡耗;另外,由於兇嫌上租屋網挑房東,隨機殺人,今天警方找來這些曾被列名的房東調查,其中一名就說,當初嫌犯有跟他通電話,因為口氣不好所以沒租給他,現在想起來真是逃過一劫。
    2009/03/10 13:28
  • 飛仔撞車開扁 亂棒重傷無辜3人

    屏東萬丹傳出惡少持棍棒街頭逞凶案!3、40名騎著機車的嫌犯,在街頭攔截3名機車騎士,將他們撞倒之後,再持棍棒把他們打成重傷,就像電影古惑仔的情節一般!而逞凶的嫌犯被捕後,竟然說是尋仇找錯對象。
    2009/03/09 12:22
  • 巴士凶案 BBC:嫌犯疑為華裔人士

    震驚全世界的加拿大長途巴士血案,加國法院首度開庭審理。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媒體的報導,在巴士上瘋狂砍人,還取出被害者內臟的嫌犯,可能是一名華裔人士,不過因為他過去沒有犯案紀錄,法官要求他進行心理測驗,預定下週二再度開庭,來釐清整起事件的前因後果。
    2008/08/02 13:14
  • 〈獨家〉東莞遇害台商 家屬凶案現場招魂

    台北五分埔成衣批發富商沈進來,在大陸東莞遭綁架撕票案,廣東警方目前已經逮捕6名大陸嫌犯,並且不排除可能有台灣共犯涉案,今天大陸公安跟死者兒子進行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家屬下午也到兇案現場進行招魂法事,星期天遺體將就地火化。
    2008/06/13 13:58
  • 秋葉原凶案 嫌犯曾上網預告殺人

    在日本秋葉原沿街砍人,導致7人死亡的凶嫌加藤智大,坦承犯案前就以手機上網路留言版多次留言,預告將會開車前往秋葉原撞人跟砍人,警方指出,這應該是一起有計畫的殺人行動。
    2008/06/09 12:12
  • 校園槍擊/維州理工週一復課 學生陸續返校

    維州理工的校園槍擊案如今屆滿一週,星期一學生將恢復正常上課,很多人是在兇殺案後第一次回到校園,目前凶案現場持續封鎖,學生也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2007/04/23 15:48
  • 不滿被嘲笑 日男勒斃親妹分屍

    日本在新年一開始,就驚傳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志向是當牙醫的男孩,因為連續3次落榜,遭到妹妹取笑,竟然一氣之下勒死親妹妹,加以分屍,還把屍塊丟到家裡的魚缸,然後若無其事地到補習班上課,這起殘忍的凶案曝光後,震驚日本全國。
    2007/01/05 22:13
  • 兇案現場清理員 最賺錢行業之一

    有關犯罪現場的影集,很受觀眾歡迎,不過您知道在美國,最賺錢的行業之一, 就是犯罪現場的清理專家,他們的任務,就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將凶案現場清理乾淨,工作辛苦賺得也多,每年收益高達台幣2億。
    2005/12/10 20:37
  • 北京幼稚園劫持凶案 1死17傷

    大陸北京今天早上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北大醫院附屬幼稚園的臨時工持刀殺傷園內15名兒童及3位老師,這名嫌犯雖然當場就被大陸公安逮捕,不過卻造成1名兒童死亡的慘劇,經過調查北京公安宣佈這名兇嫌是一名精神病患。
    2004/08/04 11:51
  • 紐約年度玩具大展 種類千奇百怪

    在美國紐約,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玩具大展,玩具種類可說是千奇百怪。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會發出24種不同臭味的臭氣噴射器,不僅如此,今年的玩具展中還有限制級的玩具登場,包括被肢解的玩偶,模擬凶案現場的血腥模型屋,讓大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2004/02/17 18:05
  • 車被拖吊 怒砍警察! 男子揮刀後逃逸

    台南市民營拖吊場傳出砍警凶案!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機車被拖吊,在領車時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員警出面協調時,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尖刀刺傷員警後逃逸。
    2003/12/03 12:09
  • 凶案未破?慘死母子墳上寸草不生

    還記得8月份發生在台南縣新化鎮的母子凶殺命案嗎?母親慘死浴室,兒子被人用浴巾吊死在衣櫥裡;3個月來,不僅凶手還沒找到,母子合葬在新化公墓的墳上也長不出草來,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他們懷疑這是母子死不瞑目所產生的異象。
    2003/11/19 12:17
  • 美國費城女童凶案 16年後露曙光

    一起曾經被改編拍成電影、發生在1987年的美國費城女童姦殺案,終於在時隔16年之久後露出了破案曙光。警方在一項DNA鑑定中發現鄰居涉有重嫌,而16年來一直被懷疑殺害自己女兒的父親終於沉冤得雪。
    2003/07/10 11:33
  • 美傳連續虐殺貓案 總計已40隻遇害

    美國最近發生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殺貓事件,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以及猶他州的鹽湖城一帶,陸續傳出貓咪遭到肢解,或是被開腸剖肚的凶殘案件,估計遇害貓咪已經超過40隻,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很難想見過去的一年來,在寧靜的丹佛以及鹽湖城一帶,已經發生40多起貓的謀殺案,警方到處撿拾貓咪屍體,有的身首異處,有的甚至內臟被取出、肚破腸流。寵物飼主:「有邪僻的人躲在一旁伺機而動,他們殘害人類和動物,做邪惡的事,我不了解你怎麼可以殺害他人的寵物,而逍遙法外。」 經過一年的調查,警方發現這些動物謀殺案都有共通之處,許多貓的身體都被手術刀劃開,遭到肢解,遭人挖出的內贓還被排成固定形狀,另外,大部分事件都發生在冬天,而且人為可能性居多,只有少數的貓隻,可能是被比較大型的動物殺害。 警方指出,對存心不良的人類或一些兇猛動物來說,貓咪都是容易下毒手的對象,警官柏根:「他們體型小,容易抓,又好制服,攻擊者會覺得牠們容易下手,因為貓不太會掙扎。」 儘管丹佛和鹽湖城的貓咪兇殺案有不少雷同之處,但是警方還未找出直接證據證明,證明一連串的凶案是出自同一人,目前警方除了建立綿密的警網,追蹤嫌犯下落,並且呼籲大眾要多加注意,因為兇手可能繼續犯案,甚至轉而攻擊一般民眾。
    2003/07/02 18:12
  • 〈獨家〉回憶案發經過 疆小姐餘悸猶存

    台商宋鈺滅門血案上海市公安局昨天宣布破案,不過案發當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家屬心中仍有疑惑。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和黃建國,獨家進入兇案現場,見到兩位刀下生還的凶案目擊證人疆小姐和大陸民工何先生,其中疆小姐還對TVBS記者描述了當晚案發的經過。
    2003/06/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