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凶宅!中興新村砍價2成 民眾搶看

記者 黃子倩 陳嘉貴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3:10

南投縣市區街頭日前出現一個中興別墅凶宅的廣告,打出看屋出價吸引了民眾的目光,好奇它的凶案地點、死因還有交屋價格,可以殺到多低,房仲說這處凶宅是久病厭世上吊,輕生處在後庭園遮雨棚,現在棚已經拆除,採光足,而且靠近工興國中生活圈,只有小殺2成價,從原價的7百多萬降到5百多萬。


開車經過南投縣市區,電線桿上好幾張賣房子的廣告單,裡頭這張最顯眼,黃色廣告單上面放了一張無臉男畫像,寫著中興別墅凶宅又來了,逢凶化吉,看屋出價吸引民眾好奇目光,好奇凶案地點、死因,還有交屋價格到底能殺到多低。

 

房仲:「會殺得更多,那當然也有一個底線,就是屋主理想的底線啦。」

房仲說廣告單上寫的就是這戶人家,外觀看起來和其他住家沒有差異,只是沒有人住,少了人氣,當初房東把房子租給老奶奶,老奶奶久病厭世上吊,不過輕生處在後庭園遮雨棚,現在棚架已經拆除、採光充足,而且附近就是中興國中,價格從7百多萬,降到5百多萬,小跌2成。

附近住戶:「後來都是卻步,可能是地點人家認為是它是有發生什麼事情的,房子可是又價位那麼高吧。」
 

附近住戶指出因為凶宅價格低,很多人看屋,但下手的人少,其實房仲說,他殺、枉死、冤氣、凶度高,售出房價降價幅度比較高,久病厭世的冤氣相較低一些,降價幅度就比較有限,但陳屍地點在屋子室內還是室外是影響房價的關鍵,像是5年前因為裝潢意外燒死2名油漆工的百坪豪宅就用2千萬脫手,買到等於現賺千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興新村#別墅#凶宅#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9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