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東莞遇害台商 家屬凶案現場招魂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五分埔成衣批發富商沈進來,在大陸東莞遭綁架撕票案,廣東警方目前已經逮捕6名大陸嫌犯,並且不排除可能有台灣共犯涉案,今天大陸公安跟死者兒子進行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家屬下午也到兇案現場進行招魂法事,星期天遺體將就地火化。

在大陸東莞遭撕票遇害的,台北市五分埔時裝業大亨沈進來兒子,星期四抵達東莞虎門,在大陸警方的協助下進行DNA比對,證實死者就是58歲的沈進來。

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今天東莞下起大雨,所以原本死者家屬,要今天在事發地點進行招魂法事,都沒辦法進行。」

一場暴雨過後,心力交瘁的死者家屬,沈進來的妻子和兒子下午按照習俗,由台灣法師帶領,到案發和棄屍2個現場進行招魂法事。

根據東莞台協虎門分會副會長楊憲靖表示,因為兇宅的房東,不願讓家屬進去招魂,警方也不能強行進入,家屬只好在外面招魂。

沈進來的遺體星期天,將就地火化。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在東莞虎門這裡,也有不少大型時裝批發商,因此吸引不少台商來這邊,進軍時裝業。」

東莞虎門時裝店,大型批發時裝城門庭若市,五分埔的沈進來看中無限的商機,要將事業涉足大陸,透過一位由台商介紹的女仲介,協助到東莞來買賣時裝攤位,沒想到在當地被謀財害命,因此警方不排除有台灣共犯涉案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3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