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結果共9,204筆

  • 哇ㄟ熊青! 生食保存注重SOP 業者:準確控溫

    近期食安連環爆,生食究竟該如何保存?高雄一家海鮮餐廳,每日進新鮮的漁獲,盡量在當天賣完,而存放海鮮的冷凍及冷藏櫃,溫度也得按照規定,特別是生食級的生蠔,客人購買時,店家都會特別告知,清洗要使用飲用水,否則若產生細菌,吃下就會導致腹痛或腹瀉。
    2小時前
  • 南韓麥當勞1年多三連漲! 年輕人「吃超商」省錢

    南韓物價通膨,比台灣還要嚴重,尤其餐飲價格不斷上漲,當地麥當勞甚至從去年2月以來,即將第三次漲價。而外食越來越貴,許多人吃超商食品,或冷凍微波,想辦法節省開銷,甚至流行下載手機App,透過看廣告集點換錢。
    20小時前
  • 搞得我好亂!服飾店闆娘被詐 見真警問「真的假的」

    台中一名服飾店王姓老闆娘,接到詐騙集團來電自稱是警察,指稱帳戶被盜用,要求她把郵局帳戶內的錢,全部轉到指定帳戶,不然會被凍結,老闆娘被嚇壞趕緊打110詢問,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店裡關心,王姓老闆娘還說,是真的還假的警察,被搞得好亂。
    1天前
  • 神曲點閱破億好猛!男星來台開唱撂台語 竟意外被吳汶芳電到

    以一首〈失眠飛行〉在YouTube創下億萬點擊的創作才子沈以誠,出道以來受到喜愛,其中一首《蒼蘭訣》的插曲〈我還記得那天〉,被封新一代OST小王子,25日他飛來台北於華山Legacy舉辦「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唱會,當晚吸引近千名爆滿歌迷朝聖,更為台粉獻上「台北場限定歌單」,重新翻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情書〉及演唱台製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超喜歡你〉,讓在場歌迷耳朵受孕直呼:「凍別條(受不了)」。
    1天前
  • 高雄癡情男凍未條「思婷」甜喊哥哥攻勢 急衝農會匯10萬

    高雄市茄萣區46歲陳姓男子(25)日前往農會要匯款10萬元給「思婷」的女子,行員察覺有異樣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又是老套的愛情詐騙於是耐心勸導,最後陳男在警方及行員的協助下,戳破粉紅泡泡,成功守住10萬元。
    2024/04/27 14:02
  • 48歲張本渝凍卵到期前曝喜訊 混血男友「談結婚」喊:拭目以待

    48歲女星張本渝今(25)日「銀色星球南機場」長者藝術計畫活動,以瑜珈老師的身分帶領長輩運動,已考取3張瑜珈師資證照的她,目前固定每週六開課,72歲母親都會到場支持,卻因時段問題招生不順,最多只有3個學生,為此有些喪氣,跨海打給男友訴苦說:「我是不是很爛的老師?」小倆口跨海穩交3年,平時靠視訊通話煲愛,談到結婚計畫,她賣關子表示:「拭目以待。」
    2024/04/25 15:52
  • 美到太不科學!李麗珍愛女曝光母女同框照 58歲長這樣驚呆網 

    58歲港星李麗珍因《蜜桃成熟時》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敗女神,而她1996年和音樂人許愿結婚,婚後育有1女許倚榕,如今女兒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雖然和老公的婚姻僅維持4年,但有女萬事足,女兒越大越漂亮,和媽媽感情也很好,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
    2024/04/25 10:57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2024/04/25 06:59
  • 快檢查存款簿 你加薪了嗎?幫員工加薪企業能減稅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加上萬物齊漲,許多勞工都感嘆是變相減薪,基本薪資連年調升,卻無法擺脫低薪困境,就是因為很多領高於基本薪資的勞工,薪水已經凍漲多年。經濟部2016年推中小企業「加薪減稅」政策,但成效有限,換算下來加薪人數每年不到兩千人,對企業而言,似乎沒有太大誘因。
    2024/04/24 22:39
  • 不科學的61歲!關之琳現身好友生日宴 「神極凍齡」驚呆全場

    61歲的關之琳息影多年低調享受人生,但她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第一女神。近日她參加好友雷兆光的生日宴,照片曝光狀態讓人驚訝不已。
    2024/04/24 20:49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2024/04/24 16:06
  • 分析/傳鄭文燦掌海基會!兩岸「降至冰點」難表現 能見度低傷選舉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職,賴清德內閣布局大致底定,但國安兩岸人事仍未公布。傳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安排接任負責兩岸民間交流重任的海基會董事長,被解讀是賴政府釋放兩岸對話交流訊號。不過,綠營人士分析,此職務若以未來「選舉考量」恐能見度太低,且近年兩岸交流降至冰點,兩岸發展的主導權還是在總統,發揮空間有限。但也有綠委認為,鄭文燦屬「知中派」、「溫和派」,對兩岸事務融冰、解凍是「正面訊號」,顯示賴清德團隊正對北京釋善意。
    2024/04/24 15:29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2024/04/24 07:00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2024/04/23 15:10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2024/04/23 11:07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4月電費平均漲幅11% 醫院喊壓力大吃不消

    電價在4/1調漲平均漲幅11%,不過只有針對農、漁、學校、社福團體維持電價凍漲,其中並不包含醫療院所,不過以新光醫院來說光是一年的電費開銷就要8至9千萬元,漲價下去就是增加將近1千萬元的支出,尤其醫院不像一般機構可以休息,急診、夜診儀器設備以及冷氣照常放送,再加上為了留住醫護人員人事支出也很高,無非都是壓力。
    2024/04/22 22:58
  • 每年燒8千萬!黨產被凍結 朱立倫證實智庫大砍2/3人力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因財源短缺,加上國民黨產長期遭凍結、查封,黨中央計劃裁員3分之2人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證實,智庫每年經費支出7、8000萬元,未來將大幅縮減至約5000萬元,而人力也會精簡3分之2。
    2024/04/21 15:26
  • 小孩喝飲料要加料!她想提「1要求」先做這事 網傻眼:絕望了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稱號,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飲料,愛喝飲料外,也喜歡加波霸、椰果、茶凍等配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要請小朋友喝飲料,盡量挑選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品項,因此想點「無糖菊花茶+寒天晶球」,同時向店家提「1要求」,貼文曝光,網友直呼「乾脆不要請!」
    2024/04/20 22:15
  • 豬排沒熟吃了上吐下瀉 衛生局揪「美麗新影城」7項衛生缺失

    有網友爆料,到在美麗新影城大直館疑似吃到沒熟的豬排,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對此,北市衛生局今(20)日說明,4月16日曾經稽查該商家,查獲食品作業區出風口不潔、冷凍櫃邊框不潔及結霜、砧板及其下方器皿不潔等7項缺失,要求業者要在4月23日前改正,屆時也將不定期複查,如不符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4/20 11:46
  • 台股暴跌!網哀喊:快逃啊 資深股民「嘸在驚」

    持續來看,台股今天(19日)上演大怒神,網路上也開始湧現股民們的哀號聲,不少人心臟凍未條,直呼趕快逃,不過我們問到的資深股民,在台積電500多元時買進,今天雖然賠了,但還是老神在在,分析師就說明,近期小股民逢低承接是好策略,但要把資金比重拉高,ETF則是還沒止穩前不要摸底。
    2024/04/19 19:09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2024/04/19 16:20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2024/04/18 14:34
  • 全聯1甜點驚喜上架!她讚「香醇不死甜」 老饕點頭:已回購6次

    走進全聯賣場,彷彿置身處在巨大的寶藏庫,走著走著,目光很難不被架上的甜點給吸引。近日,就有網友逛全聯時,發現一款新推出的「台味甜點」芝麻奶凍驚喜上架,買回家品嘗後,沒想到一吃超驚豔,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婆媽說,這款甜點真的很好吃,有時候還買不到。
    2024/04/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