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冷運 結果共10筆

  • 傻甜漫畫家遇上高冷運動員!陸劇《噓,國王在冬眠》卡司曝光

    2024甜寵陸劇《噓,國王在冬眠》現正開拍中!卡司請到過去因參加綜藝,CP感十足的高顏值「滑雪CP」林一、虞書欣主演,無論是過去的綜藝,還是現在拍攝中的路透照,都能看出兩位演員的好感情。而且導演和《偷偷藏不住》竟然是同一位,《噓,國王在冬眠》劇情介紹、演員陣容、必看亮點一次看。
    2024/03/10 15:51
  • 天冷運動 不注意「這件事」醫師警告恐增加死亡風險

    許多人重視健身!但要特別注意氣溫驟降時,在健身之前一定要做適當暖身,讓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維持到你平常的運動量,另外也要調節運動的強度,如果運動強度過強又過冷的時候呢,容易發生胸悶,呼吸困難.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醫師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突發式的運動,就是說一個禮拜可能做一天,或者是突然好久才突然做運動,千萬別做太劇烈的運動!
    2024/02/09 23:08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七旬翁天冷運動倒臥地板「無力起身」 民眾急叩警消救援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年約70歲的葛姓男子,去到文山運動中心運動,但結束後他卻突然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整個人直接倒臥在中庭,無法站起身,一旁有民眾發後趕緊通報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到場,幸好緊急聯繫到家屬,急時將老翁送醫院休養,暫時沒有大礙。
    2022/12/21 15:32
  • 屏東衛生所出包!疫苗「沒溫控」 打進46人體內

    屏東縣衛生局昨(18)日晚間指出,日前霧台鄉衛生所再運送疫苗過程中,未依疫苗標準流程作業,導致冷運過程出現瑕疵,46位民眾因此接種到有疑慮的疫苗。衛生局接獲消息後,立即下令該批有效力疑慮疫苗,禁止施打並封存,後續也針對該群民眾,啟動健康關懷,未來將視健康狀況提供醫療協助,相關人員則是記過處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專家經過評估後,認為安全顧慮相對較小​​​​​​​,不過還是得持續觀察。
    2022/02/19 14:54
  • 紙箱大缺貨!運河結冰期 又遇卡貨櫃輪

    全台紙箱大缺貨,就是因為北歐前段時間天冷運河結冰,再加上之後長榮貨櫃卡在運河,導致物流作業被打亂,專家表示應該只是短期現象。
    2021/04/10 19:06
  • 天氣越冷運勢越好!有3生肖財運、桃花運強強滾

    24節氣中的「小雪」已經悄悄在11月22日報到了,天氣也真的漸漸趨向寒冷,而有3個生肖隨著節氣的變化,迎來了超強運勢,快一起看看是哪3個生肖這麼幸運吧!
    2020/12/01 13:06
  • 天冷運動暖身不足 男大生十字韌帶斷裂

    寒流來襲,22歲林同學打籃球時因未做好暖身,跳投落地時,只聽到右膝蓋「啪」一聲,他痛得站不起來,就醫檢查發現十字韌帶斷裂,經過「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保住運動生涯。
    2018/02/06 10:30
  • 天冷運動卡路里燃燒加倍? 專家破迷思

    許多人認為天氣寒冷時,運動燃燒的卡路里會加倍,不過專家正式破除這項迷思!天冷時,身體會靠顫抖來產生熱能,身體會燃燒「棕色脂肪」,帶動身體發熱,達到保暖效果,不過這只燃燒了身體非常少量的卡路里!
    2017/12/3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