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冰桶挑戰 結果共81筆

  • 舒華捐1千萬韓元代替「冰桶挑戰」遭罵沒誠意 粉絲聲援:她很怕水

    近期許多韓星響應「冰桶挑戰」,(G)I-DLE成員小娟也點名台灣成員舒華,怕水的她選擇以捐款的方式參與,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還要她加碼潑水。
    2023/07/18 15:17
  • IU又接受冰桶挑戰!超冷超狼狽 朴寶劍點名Mimi接力

    南韓演藝圈近日再度吹起「冰塊挑戰旋風」,藝人紛紛響應當地第一間漸凍症醫院的成立!像是IU也參與其中,雖然已經是第三次,被倒冰塊還是超狼狽。另外,男星朴寶劍也加入行列,還點名了完全沒有私交的女星Mimi,原因曝光,似乎就是在綜藝節目上對方玩遊戲時,沒有認出他!
    2023/07/13 11:56
  • IU冰桶挑戰秒狼狽! 跳過男友李鍾碩點名「小鮮肉」接力

    今年邁入30歲的韓國女星IU(李知恩),擁有甜美臉蛋,能唱能演,受到不少粉絲愛戴,昨(11)日她在個人IG放上了冰桶挑戰的影片,氣質的她被一桶冰淋在身上,瞬間狼狽不堪,讓粉絲看了直喊心疼。
    2023/07/12 13:44
  • 患漸凍症7年 「冰桶挑戰」發起人昆恩離世

    2014年,在全球網路界掀起旋風的「冰桶挑戰」,目的是為了漸凍症相關研究募款,只是繼去年12月,「冰桶挑戰」發起人佛瑞茲過世後,另一位共同發起人昆恩,也傳出不敵漸凍症過世,享年37歲。
    2020/11/23 19:55
  • 罹患漸凍人症7年 冰桶挑戰創辦人辭世

    還記得多年前風靡全球的"冰桶挑戰"嗎? 這個活動的共同創辦人"奎因" 22日在美過世,享年37歲。
    2020/11/23 15:00
  • 與漸凍症纏鬥7年 冰桶挑戰共同發起人奎恩病逝

    「冰桶挑戰」募款活動共同發起人奎恩的支持者在臉書宣布,奎恩與俗稱「漸凍症」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搏鬥7年後,今天與世長辭,享年37歲。
    2020/11/23 14:28
  • 快訊/與漸凍症對抗7年 「冰桶挑戰」發起人逝世

    曾在網路上掀起[冰桶挑戰]的發起人,昆恩,最終仍不敵[漸凍症]逝世,得年37歲,昆恩是在七年前被診斷出罹患漸凍症,隔一年他在網路上發起「冰桶挑戰」,掀起一陣旋風,幫漸凍症患者募款,如今他的死訊傳出,也讓不少支持者相當難過。
    2020/11/23 13:18
  • 麻州人低溫中跳水 追悼「冰桶挑戰」發起人

    還記得冰桶挑戰嗎?這場兩年前在網路世界大行其道,還引發全球名人參與的活動,由美國漸凍人佛瑞茲發起,為了宣傳治療漸凍人症的募款基金。雖然福瑞茲已經在12月初過世,他的父母也舉辦最後一次募款活動,希望將冰桶挑戰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30 15:27
  • 與漸凍人症搏鬥7年 冰桶挑戰發起人病逝

    前幾年網路上曾掀起一波冰桶挑戰的熱潮,為漸凍人症募款,當年發起冰桶挑戰的正是一位漸凍人症患者佛瑞茲,他經過七年的治療,仍然不敵病魔,在12月9日病逝,得年34歲。
    2019/12/10 19:19
  • 與漸凍人症纏鬥7年 冰桶挑戰發起人辭世享年34歲

    家屬證實,為漸凍症募款的冰桶挑戰發起人弗瑞茲(Pete Frates)今天辭世,享年34歲。曾是美國大學棒球隊員的弗瑞茲與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纏鬥7年。
    2019/12/10 11:02
  • 友瘋恐怖熱水挑戰!他熟睡遭淋滾水 痛醒見「臉皮脫落」

    為幫助漸凍人募款,網路上曾掀起「冰桶挑戰」風潮,但現在美國青少年間卻流行危險的「熱水挑戰」(Hot Water Challenge),燙傷意外層出不窮,上週就有1名15歲少年遭朋友惡作劇,在熟睡時被淋上滾燙熱水,導致他全身大面積2度灼傷,甚至親眼目睹自己臉部和胸口的皮膚脫落,受傷後的慘狀讓父母為之心碎。
    2018/08/01 00:14
  • 青少年瘋熱水挑戰 美15歲男燙傷住院

    過去網路流行的「冰桶挑戰」最近又回來了。但這次卻是換成熱水惡作劇,不少美國網友看了影片跟風模仿,甚至還有青少年在睡夢中被朋友潑熱水捉弄,二級燙傷住院治療。
    2018/07/31 11:27
  • 幼童打赤膊滾雪地 「鷹爸特訓班」惹議

    大陸一名男子,6年前因為要求自己才3歲多的兒子,只穿內褲在冰天雪地中跑步而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稱為「鷹爸」,現在他不只訓練自己的孩子,還辦起訓練營,讓更多小孩在雪地裡打赤膊做體能訓練,甚至還有冰桶挑戰!
    2018/01/08 11:45
  • 冰桶挑戰發起人逝世  享年46歲

    曾引發全球風潮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發起人謝奈爾嘉25日逝世,享年46歲,結束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14年的搏鬥。
    2017/11/30 18:39
  • 「冰桶挑戰」發起人逝世享年46歲 為ALS募34億

    還記得曾在社群網站造成回響的「冰桶挑戰」嗎?發起人塞內查(Anthony Senerchia)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喚起大眾對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的注意,他與病魔纏鬥14年,上周六(25日)逝世,享年46歲。
    2017/11/30 17:48
  • 逐漸喪失生活自理能力... 漸凍症患者的無奈 

    您還記得2014年的冰桶挑戰嗎?當時全球各地的人都拿起裝滿冰塊的水桶從頭上淋下,目的就是要表達對漸凍人的關懷,3年過去了,許多漸凍病友們仍持續每天在生活中,記錄自己每一刻,其中有一位漸凍病友他叫林月姑,罹病至今19年了,相當罕見,因為通常從確診呼吸衰竭大約是2-5年左右,這位月姑阿姨,他為了實現夢想出書,花了超過10年歲月,透過他用盡全身力氣完成6萬多字,分心罹病這些年來內心如何面對人生的勇氣!
    2017/09/06 22:10
  • 朴寶劍被潑滅火粉 全身沾粉支持消防員

    還記得前幾年流行「冰桶挑戰」嗎?現在韓國也掀起類似的接力風潮,只是把淋冰水換成潑滅火粉末,支持消防員應該在更好的環境工作。韓國男星朴寶劍日前也加入響應活動,被淋粉末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2017/08/12 10:53
  • 冰桶挑戰三周年 發起人卻無錢治漸凍症

    3年前的夏天,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靡一時,還記得當初許多名人被一一點名嗎?一桶桶裝滿冰塊的冰水從頭淋下,被點名的挑戰者需要在24小時以內完成任務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慈善團體,而其目的就是要引發世人對漸凍症的關注,讓患者可以獲得更多募款接受更完善的治療。
    2017/06/26 18:07
  • 漸凍人症有解? 美2病患服抗癌藥後好轉

    還記得曾在網路上引發熱潮的冰桶挑戰嗎?背後真正目的是要替「漸凍人症」募款,事實上漸凍人症目前還沒有治療方法, 但在美國就有2名病患,在服用了一款能抗高血壓、抗癌、降膽固醇的藥物後,病情開始出現好轉,現在也引發學者興趣深入研究, 希望能有所突破。
    2016/11/22 23:10
  • 北科大意念輔具能讀腦波 助漸凍人溝通

    冰桶挑戰喚醒大眾對漸凍人的關注,北科大團隊和漸凍人協會合作開發「意念輔具」,能讀取腦波再轉換成語音輸出,幫助漸凍症患者與外界溝通。
    2016/10/31 14:07
  • 22下伏地挺身助公益! 美國隊長愛犬爆笑干擾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被點名參加「22次伏地挺身」,捐款22元美金,替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老兵,順利融入社會,活動類似冰桶挑戰,不過當他開始伏地挺身,愛犬卻亂入撒嬌,頻頻用舌頭舔他,讓他一度笑場,不過這畫面太有趣,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2016/08/17 13:26
  • 雪神自爆:溫水放冰塊挑戰淋冰桶

    羅瑩雪自爆,罹癌手術後接受淋冰桶挑戰,同事怕她感冒,桶子裝溫水放冰塊「我很緊張,怕冰塊融太快,結果記者一直問問題,冰塊還是融化變冰水」聽得滿堂大笑。
    2016/05/19 20:49
  • 紐西蘭警方下戰帖 全球警察掀「跑男挑戰」

    紐西蘭警察自拍一段舞蹈影片,搭配1990年代熱門金曲《跑男舞蹈》,並且向全球的警察下戰帖,看誰能跳得比他們好,美國、澳洲和英國警察相繼回應,在鏡頭前大秀舞技,如同「冰桶挑戰」一樣,在全球警界掀起效應。
    2016/05/12 17:14
  • 紐國警察化身「跑男」 扭腰擺臀網路爆紅

    還記得當年的「冰桶挑戰」掀起全球點名熱潮嗎?最近歐美又開始流行「跑男舞蹈」,是以美國90年代歌曲搭配簡單擺動和滑步,紐西蘭警方也跟著挑戰,大家穿制服扭腰擺臀,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
    2016/05/05 13:02
  • 和朱對談=挺朱? 名人林之晨:朱蔡都支持

    還記得去年政治人物瘋玩的「冰桶挑戰」嗎?當時網路名人林之晨點名連勝文接受挑戰,開啟了後續一連串「接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舉辦創世代對談,就特別找來林之晨參與討論政府對青年創業的角色。外界關心林之晨參加活動是不是表示挺朱?林之晨說「朱立倫是台大學長,蔡英文是學姊,一樣支持」,朱立倫立刻接話「這個說法是我建議他這樣答的」。
    2015/12/1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