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冰桶挑戰 結果共81筆

  • 冰桶灌頂! 連勝文再點名雙北市長接力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連勝文在24小時內回應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所下的戰帖!今天早上,連勝文利用行程空檔,到大安森林公園進行「冰桶挑戰」。
    2014/08/18 13:53
  • 潑水戰帖來囉! 連勝文、柯文哲、管中閔接招嗎?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繼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蘋果執行長庫克、小皇帝詹姆士、歌手賈斯汀等名人,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後,現在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
    2014/08/18 11:26
  • 為公益「濕身」! 小勞勃道尼拉「索爾」下水

    美國有公益基金會最近發起「冰桶挑戰」募款活動,眾多名人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賈斯汀都共襄盛舉,現在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臉書上傳挑戰影片,小勞勃道尼也脫掉上半身泡在水裡,由老婆執行,對他進行潑水動作,影片16日才po上網,目前為止已經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還點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接受挑戰,至於索爾會不會接受「濕身」挑戰,讓影迷都很期待。
    2014/08/17 15:14
  • 響應「冰桶挑戰」 比爾蓋茲冰水淋身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最近響應美國很夯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被點名的人可以選擇拍下冰水淋身的影片後上傳網路,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漸凍人協會,當然也能兩者並行,祖克柏完成挑戰之後,還向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戰,今天比爾蓋茲上傳了影片,但他的作法比祖克柏更有創意。
    2014/08/16 15:11
  • 誰潑了比爾蓋茲一頭冷水? 「冰桶挑戰」!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對比爾蓋茲的宣戰嗎?比爾蓋茲接受了「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自潑冰水,網友大讚他充滿創意,並且戲稱「什麼時候輪到歐巴馬」?
    2014/08/16 09:58
  • 祖克柏濕身作公益 指定蓋茲來挑戰

    冰桶挑戰,是目前美國最夯的慈善活動!挑戰者可以選擇潑自己冰水,或是捐100美金作公益,吸引不少名人熱情響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被紐澤西州長指定後,立刻把挑戰影片放上網路,還在任務結束後指定比爾蓋茲來當下一個,要捐錢還是朝自己潑冰水的挑戰者。
    2014/08/1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