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水戰帖來囉! 連勝文、柯文哲、管中閔接招嗎?


發佈時間:2014/08/18 11:26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繼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蘋果執行長庫克、小皇帝詹姆士、歌手賈斯汀等名人,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後,現在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

上週六(16日),數位時代創辦人陳素蘭、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AAMA台北搖籃計畫共同創辦人顏漏有,一同響應「冰桶挑戰」,其中,林之晨向聲稱全台灣最關心年輕人的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以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下戰帖,應該要一同參與「冰桶挑戰」,他們必須在24小時內回應,若不接受挑戰,就選不上台北市長、中山足球場創業園區就不會成功。

由美國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俗稱漸凍人症)」協會,所發起的「冰桶挑戰」公益活動,在各地引起風潮,被點名接受挑戰者,可以選擇冰水淋身,或捐100美元給ALS協會,當然也可以兩者都做。

林之晨希望,連勝文、柯文哲和管中閔接受挑戰,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並且體會網路精神的真諦;炎熱夏天清涼一下,還能響應公益,到底被點名的連勝文、柯文哲和管中閔,會不會接受挑戰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mrjamie.cc/2014/08/18/ice-bucket-challenge/">MrJami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管中閔#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05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