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冰桶挑戰 結果共81筆

  • 幹細胞救漸凍人? 病患求生機遭駁回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有不少名人紛紛響應參加,但漸凍人真正需要的,除了湊熱鬧跟捐款,還需要關注,新北市一位郭先生,原本是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兩年多前確診是漸凍人,現在已經不能吞嚥,必須用胃管進食,移動也有困難,甚至每天晚上都痛苦得睡不著,他找上神經學權威林欣榮,要做自體脂肪幹細胞修復神經人體試驗,計畫卻被衛福部以安全有疑慮打回票。
    2014/08/25 14:09
  • 幫226公分姚明淋冰水 爬梯、捧四桶水

    全球「冰桶挑戰」,延燒到大陸籃球運動員姚明,昨天(23日)他出席活動時接受挑戰,但是主辦單位,為了幫這位身高226公分的「巨人」淋冰水,可是做足了功課,派了五名年輕人先爬上五個梯子,旁邊還得有人扶著,因為他們的雙手要捧著裝滿冰水的水桶,當然,名人做活動,事先得先致詞,姚明等人致詞完,站在梯子上等候的工作人員可累壞了。
    2014/08/24 16:03
  • 手機也來冰桶挑戰! 三星S5淋冰水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在網路上曝光的新廣告中,讓旗艦機Galaxy S5淋冰水,語音系統還大喊實在太冰了,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淋完水之後手機電力下降,影片可能有作弊嫌疑,而且Galaxy S5接下來點名iPhone 5s、hTC M8 和Nokia Lumia 930接受挑戰,這三支手機卻是都沒有防水功能。
    2014/08/24 15:40
  • 金秀賢挑戰冰桶 忍低溫冷到皮皮剉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大挑戰,也在日本跟南韓演藝圈引起效應,遠在紐西蘭拍戲的都教授金秀賢,當然好萊塢也有更多明星加入公益行列,AKB48則是社長帶頭,由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代表,加入冰桶挑戰。
    2014/08/23 11:35
  • 「冰桶挑戰」藏殺機 觸電、斷頸已奪命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但這個活動其實有一定的危險性,幫忙倒水和被倒的人都可能受傷,美國肯塔基州有消防人員在雲梯車上潑水,碰到高壓電線觸電重傷,芝加哥也有一名青少年 ,被陽台上掉下來的水桶砸到,頸部斷裂,當場死亡,倒冰水還可能導致體溫迅速下降,因而斷送生命。
    2014/08/22 20:34
  • 捐百萬不手軟! 小S挑戰冰桶抬不動

    娛樂圈最近興起「冰桶挑戰」,幫助漸凍人,現在除了吳奇隆直接淋水長達30秒,還有天后張惠妹跟影后桂綸鎂都加入公益行列,就連自從柯震東大麻風波之後,首度露面的導演九把刀也捐錢淋冰桶,同時小S不只加入淋冰桶活動,還跟老公許雅鈞捐出100萬元,也是目前公開捐款金額最高的藝人。
    2014/08/22 19:37
  • 小S挑戰冰桶抬不動 捐百萬不手軟

    娛樂圈近來興起冰桶挑戰,幫助漸凍人!小S接受張菲和阿雅點名挑戰,她表示她好友的母親就是漸凍人,很能感同身受,同時小S也表示和老公許雅鈞會捐出100萬元,希望社會充滿愛。
    2014/08/22 15:50
  • 「我26歲、走向漸凍」 美國攝影師告白超催淚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一段「冰桶挑戰」影片,可能看來有點戲謔,美國攝影師Anthony Carbajal穿著比基尼、「KISS MY ALS」字樣的褲子,邊濕身洗車邊被潑水,接受冰桶挑戰。畫面搞笑俏皮…至少前2分鐘是如此;但請你繼續看下去, Anthony想說的是,他的恐懼。
    2014/08/22 12:54
  • 冰桶挑戰引憾事 消防員觸電一重傷

    漸凍人募款冰桶大挑戰,在全球造成旋風,引發正反兩方的討論!美國官方也宣布,因為冰桶挑戰是以個人名義進行募款,違反聯邦道德規範,禁止外交人員參加;在美國肯塔基州,則是因為冰桶挑戰引發意外事件,兩名消防人員在雲梯車上協助潑水,但卻誤觸高壓電纜遭電擊受傷,其中一人傷勢相當嚴重。
    2014/08/22 11:38
  • 當「漸凍人」分身 日機器人可愛滿分

    「冰桶挑戰」在全球風行,其實是為了幫「漸凍人」募款,這種罕見疾病,患者到最後只能躺在床上,什麼事也做不了,不過在日本,一位科學家發明了「分身機器人」,透過和智慧手機或平板的連動,就能讓機器人成為自己的分身。
    2014/08/21 23:17
  • 弱勢團體募款難 影片、活動求曝光

    冰桶挑戰,3天內幫漸凍人協會募得不少款項,藝人、政治人物自發性活動,卻有反對聲浪出現,認為他們是在做秀,但國內其他罕見疾病協會認為,只要能提高外界的關心程度,其實都是好事情。因為資源真的太少了,但也呼籲大家,社會公益不要像看煙火一樣,關心應該要「細水長流」。
    2014/08/21 22:09
  • 「冰桶挑戰」炫風 86%上班族也愛善事

    冰桶挑戰替漸凍人募款,在台灣颳起炫風,但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不是只有老闆、明星,喜歡做善事,86%上班族平常就有做公益習慣,高達8成以上也會對有「公益形象」企業,產生好感,顯示慈善活動,不管財產多少都已經是全民運動。
    2014/08/21 16:07
  • 前總統小布希 與夫人倒水做公益

    「冰桶挑戰」現在是越點名越多人,前總統小布希也接受了挑戰,並且點名同是前總統的柯林頓,吸血鬼「羅伯派丁森」也接受點名挑戰,另外,知名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現在也響應起冰桶挑戰,讓整個名模界準備開始冰桶挑戰做慈善。
    2014/08/21 12:32
  • 為漸凍人募款 金城武、謝金燕潑水濕身

    冰桶挑戰一棒接一棒,這次不論男神還是女神,都加入潑水行列,希望為漸凍人募款,藝人金城武潑水影片晚間曝光,走一貫低調優雅路線,不講話,也不點名,用除濕機廢水加冰塊,讓粉絲直呼,男神連潑水都很帥,電音女神謝金燕則是帶領舞團應戰,即使冷到狂發抖,還是賣力跳姊姊,展現女神風範。
    2014/08/20 22:37
  • 一潑又一潑 藝人接力李蒨蓉點孫芸芸

    冰桶挑戰繼續瘋,包括藝人、政治人物還有街頭素人,像是接力賽,一潑又一潑,今天包括香港小天后鄧紫琪,還有藝人李蒨蓉,都選在自己家的浴室和陽台潑冰水,李蒨蓉甚至不顧形象,跪下來潑,而國外有人拍下搞笑畫面,要幫忙朋友潑,結果水盆太重,反而倒潑自己一身濕。
    2014/08/20 18:36
  • 父親是漸凍人 鈕承澤接受冰桶挑戰

    最近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風潮席捲全球,其中被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點名的導演鈕承澤,也立刻接下挑戰,其實鈕承澤的父親就是漸凍人,因此非常能了解漸凍人的辛苦,以及家屬的心情,除了完成潑水挑戰,並點名阮經天、彭于晏、陳意涵等人外,也呼籲大家,別把這個活動當成是熱鬧好玩,希望真的能有更多人關心注意到這個疾病。
    2014/08/20 14:11
  • 潑水後…請多給我十分鐘 認識漸凍症

    如果只剩下睫毛的顫動,要怎麼說出我愛你?如果連呼吸都無法自主,要如何存有生活的尊嚴?「冰桶挑戰」玩得開心,但背後的核心價值是否忘記?拂去冰水,讓我們靜心,用十分鐘認識漸凍症。
    2014/08/20 13:57
  •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2014/08/20 13:57
  • 「冰桶挑戰」夯! 中外明星大集合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冰桶挑戰」儼然已成為國內外最盛行的夏日活動了,現在不是問「誰冰桶挑戰了」,而是問「誰還沒冰桶挑戰」,無論是導演編劇明星歌手,或籃球員足球員冰棍球員,還是政治人物主持人名嘴,大家一起夏日瘋公益,潑水正盛行!
    2014/08/20 13:22
  • 魏導點名 賴清德在白宮前倒冰水

    台南市長賴清德雖然人在美國進行市政交流,但還是逃不過被點名參與冰桶挑戰,昨天導演魏德聖點名賴清德,人在華府的他,也快速的在24小時內完成任務,賴清德還特別選在白宮對面的拉法葉公園,完成冰桶挑戰,除了淋冰水、捐款之外,賴清德接著點名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為挑戰者。
    2014/08/20 11:22
  • 「冰桶挑戰」名人接棒 全球募款破4億

    「冰桶挑戰,救漸凍人」,全球名人接力潑水,已經為美國漸凍人協會 募得4億台幣,過去幾天從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女神卡卡等,都加入冰桶潑水活動,活動立意良善,但也引來負面批評,有人說這是浪費乾淨水源,有人認為名人打著公益造勢,對漸凍人其實沒有直接幫助。
    2014/08/19 22:53
  • 柯文哲點名 趙少康節目中潑冰水!

    替「漸凍人」募款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活動,被柯文哲點名的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二話不說,在19日晚上的節目中,正面迎戰冰桶!趙少康除了接受挑戰淋冰水外,也同時捐出100美元響應,呼籲大家關懷台灣的800多名「漸凍人」,並點名林青霞、金城武、謝金燕三人接棒做公益!
    2014/08/19 20:35
  • 政界瘋「冰水澆頭」 挑戰冰桶成風潮

    「冰桶挑戰」延燒台灣政治圈,地方首長紛紛響應,不過馬總統被點名後,隨即以「捐款響應」,避開「溼背秀」的冰凍感,倒是柯文哲昨天潑完水,要求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接棒,今天趙少康在攝影棚內自潑,不過「冰桶熱潮」最早開始的就是連勝文,因為他有一位國小同窗好友,小時候個子跟他差不多高,但9年前卻深受漸凍人之苦,因此連勝文過去就常參與漸凍人公益活動,淵源特別深。
    2014/08/19 19:38
  • 疑興奮過頭惹禍? 「冰桶挑戰」發起人溺斃

    ▲幫助漸凍人愛心募款「冰桶挑戰」發起人之一Corey Griffin(右)驚傳不幸溺斃意外!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 近來也將風潮吹進台灣的幫助漸凍人愛心募款「冰桶挑戰」活動,上週六竟驚傳發起人之一的Corey Griffin不幸溺斃的憾事!
    2014/08/19 19:29
  • 冰桶挑戰夯! 郝龍斌、朱立倫潑冰自拍

    冰桶挑戰最近很熱門,台北市長郝龍斌18日晚上10點多,在市府廣場前潑冰自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市府拍短片上傳,而在議題延燒第2天,馬總統被國民黨宜蘭縣參選人邱淑媞點名,府方表示,馬總統會以捐款的方式響應。另外,現在網路上出現一些特別的潑法,像有民眾就用挖土機取代冰桶,舀大量的水潑在頭上,活動越來越盛行,有民眾認為,要多關心活動本質才對。
    2014/08/1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