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冰桶挑戰 結果共81筆

  • 李蒨蓉點名好友!郁方:沒聯絡 賈永婕臨缺席

    藝人李蒨蓉曾在冰桶挑戰點名孫芸芸,但這2年轉跟「阿帕契富豪團」往來,才讓富豪名單曝光,其實上流社會社交圈不同,像微風幫打年輕明星牌,安排微風之夜,讓大家看看排場,而台北101也要辦101之夜,目標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客層,而且不開放媒體拍攝,相較之下低調許多
    2015/04/08 19:11
  • ​昆凌凸肚疑有孕! 周董傳1.6億加盟「好聲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內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藝人還真不少,由於這種病無法根治,也是病患的邰智源就配合醫界拍攝短片,仿效去年漸凍人冰桶挑戰來點名,希望用自身經驗,讓更多病患獲得正確的衛教資訊,也因為僵直性脊椎炎遺傳機率高,對於要積極當上爸爸的周董來說,更為重要,不過目前靠著吃藥打針,他的病情也獲得控制,甚至還確定加盟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導師
    2015/03/19 13:04
  • ​#GimmeFive!美第一夫人、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今年流行的「新挑戰」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GimmeFive」!天后碧昂絲、「超殺女」克羅伊…都共襄盛舉,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
    2015/03/15 17:59
  • 陸網掀「白酒挑戰」連乾7瓶 喝到洗胃!

    大陸出現「白酒版」的冰桶挑戰,網路上先是出現10秒喝1斤,也就是500c.c.白酒的一斤哥,沒想到大陸各地的酒客,群起挑戰,不到24小時2斤、3斤、4斤的挑戰者,在24小之內完成挑戰,最海量的挑戰者,號稱在10分鐘內喝了7斤白酒,3.5公升!但這樣拚酒遠超過人體的負荷值,甚至有人喝到送到醫緊急洗胃,大陸官方媒體不得不跳出來,呼籲民眾,別再玩了
    2015/01/05 16:48
  • 名人號召「冰桶挑戰」 傳播速度快過流感

    2014是社群網路發燒的一年,8月份全球掀起「冰桶挑戰」活動,名人透過社群網路下戰帖,開始接力潑水,根據香港大學發表的最新研究,只要名人的身價越高,他們的號召力就越大,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一共傳給了41人,而且平均2.1天就有人接下挑戰,比流感的傳播速度還要快
    2014/12/26 22:27
  • 「漸動人生」 生命意外交織出美好情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陣子,全世界吹起冰桶挑戰的風潮,讓世人開始關注到漸凍人,電影《漸凍人生》正是刻畫漸凍人患者的內心世界,讓觀眾更瞭解他們的生命歷程
    2014/12/13 12:00
  • 2014年你的臉書什麼話題最夯? 世界盃、冰桶挑戰上榜

    (▲圖片來源: FIFA World Cup 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10 11:58
  • 冰桶挑戰傾訴恐懼 如今他將漸凍,但有愛相伴…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記得他嗎?日前引發全球響應的「冰桶挑戰」,他淋下冰水的畫面可能也讓你動容!他是26歲的美國攝影師Anthony Carbajal,當時堅強傾訴內心恐懼,因為漸凍症是Anthony的家族惡夢,他的祖母、他的母親,還有他自己,都是ALS患者。現在Anthony不再畏懼,因為他的新婚妻子將陪著他,一起面對預期會到來的艱難
    2014/11/28 14:15
  • 素顏、亂髮大公開 英明星po「起床照」募款

    繼上次在全球引發熱潮的冰桶挑戰後,現在歐美明星流行的是起床照挑戰,這個活動是由一名英國名媛發起,目的要替敘利亞的兒童募款,只要在起床後立刻自拍一相片張放上網路,再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就完成挑戰,而且和冰桶的規則一樣,可以再點名3個朋友參與,為了做慈善,明星們也大大方方地把自己剛睡醒的模樣大公開。
    2014/10/09 16:01
  • 烏克蘭掀垃圾桶挑戰 民眾私懲貪官污吏

    前陣子流行的冰桶挑戰,最近到了烏克蘭出現進階版,但這次用的可不是裝滿冰塊的水桶,而是垃圾桶,當地的右派激進組織,這幾個星期以來陸續把涉嫌貪污或是前政權的官員,丟入垃圾桶來表示不滿,但這種手段因為可能傷及無辜,引發不少爭議。
    2014/10/09 12:04
  • 【FOCUS新聞】印度版「冰桶」!換成掃把 總理點9人

    印度總理莫迪,為了解決印度長久以來的衛生問題,親自帶頭掃街,發起「清潔印度」運動,甚至還效法「冰桶挑戰」,點名9位印度名人接力掃地,他目標5年內,讓印度洗刷汙名,全民都有廁所可以用。事實上,印度多達12億人口,過半沒有基礎衛生設施可用,街頭便溺的狀況並不罕見,但清理排泄物的工作,全靠社會中最底層的階級來做,沒有手套、沒穿雨鞋,幾乎是徒手清理,如此不衛生的環境,讓印度年損540億美元,占GDP的6.4%,這也是為什麼莫迪急於改善清潔,因為這攸關著印度經濟的發展前景。
    2014/10/03 21:59
  • 網友點名「餿水澆頭」 邱文達一口回絕

    風靡各界的冰桶挑戰,之前人人搶接棒,現在有網友發起「餿油挑戰」,把噁心餿水淋在身上,目的就是要「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接棒,不過邱文達已經拒絕接受挑戰。
    2014/09/16 13:49
  • 【一步一腳印】我們的任務是破冰

    之前看到很多人用冰桶挑戰要來幫漸凍人募款,活動加入名人,本身是一種創意,而且無論如何都是在提醒社會,來共同關心這個議題,喚起很多人關注是一回事,但是要持續關注,而且用行動,花腦力、花精力不斷關注,就是很不容易的事了。一個來自英國的工程師葛凱文,和幾個台灣的治療師,組成一個破冰團隊,他們在努力的是長期關心漸凍人跟身障者,用科技幫他們解決問題。
    2014/09/15 16:54
  • 麥特戴蒙淋「馬桶水」 籲重視「水資源」

    美國加州遭遇百年來最嚴重的旱災,8成以上的面積,處在極度乾旱的狀態,湖水見底,農作物枯死,水龍頭一滴水也沒有,其實,全球有超過十億的人口,沒有乾淨水可以用,水資源缺乏,是全球必須共同面對的課題,好萊塢明星麥特戴蒙,最近在「冰桶挑戰」時,刻意舀馬桶水淋身,希望喚起大家對水資源的重視。
    2014/09/09 21:29
  • 日「摔角團」訪北韓 2萬人湧入體育館

    前日本知名摔角明星、現任參議員的豬木,最近帶領眾多摔角好手前往北韓,展開「摔角外交」,連續兩天的表演賽,可容納2萬人的平壤體育館,座無虛席,北韓觀眾爭相目睹外國摔角選手秀肌肉、打擂台,外國摔角選手所到之處,受到明星般禮遇,藉著這次國際媒體隨行採訪,北韓也全力行銷,向國際展示他們先進的兒童醫院,還有水上樂園。
    2014/09/01 17:27
  • 小學生「踏冰盆」凍哭  開學先體驗漸凍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各校出奇招,希望吸引學生目光,像是台北市的河堤國小是擺了一個鋼鐵人在校門口,而泉源國小則是放10個加冰塊的水盆,讓學生走過去,體驗漸凍人的痛苦,不過有小朋友耐不住冰,走到一半大哭。
    2014/09/01 11:10
  • 女嬰接受冰桶挑戰 港父母行為惹議

    替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活動,在全球掀起熱潮,美國漸凍人協會表示到29日為止,已經收到了1億美金的募款,只是現在有不少父母也開始讓小孩加入這個活動,但是趣味和虐童只有一線之隔,香港有對父母讓小孩接受冰桶挑戰,卻是將整桶冰塊往孩子身上倒,嚇得小孩放聲大哭,引起香港警方介入調查。
    2014/08/30 13:53
  • 方念華點名「濕身」 詩詞男神張仲宇接力淋冰水謝厚愛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被點名冰桶挑戰,她欣然接招,同時點名詩詞男神張仲宇接棒,21歲的張仲宇因參加「中華好詩詞」一戰成名爆紅,他和一路陪伴稱霸華人詩詞界的爸爸張楚,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父子現場創作「看板人物」藏頭詩送給製作單位,大展詩詞功力,張仲宇也在節目中自曝3歲就要背完詩,才准開飯的往事。
    2014/08/30 00:15
  • 換史努比「冰桶挑戰」 霍金博士也響應

    關懷漸凍人的「冰桶挑戰」,持續在全球發燒,國際間最知名的漸凍人、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博士也出面接受挑戰,但他年事已高,考量到健康因素,由3名子女代替他淋冰水,另外被點名的卡通人物史努比,也加入了冰桶挑戰行列。
    2014/08/28 17:25
  • 漸凍人「冰桶挑戰」 眼球拼字說感謝

    冰桶挑戰喚起社會關注,美國有一位漸凍人患者,全身上下只剩下眼球、眉毛能活動,他努力用眼球拼字表達謝意,同時加入冰桶挑戰,不過香港有一位媽媽卻做出不良示範,竟然往不滿一歲的女嬰淋上冰塊水,影片放上網,網友氣得報警處理。
    2014/08/27 17:07
  • 淋「彈殼」!美演員仿冰桶挑戰 沉痛捍衛人權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公益活動「冰桶挑戰」,在全球名人加持下,讓更多人認識ALS這個罕見疾病,藉著「冰桶挑戰」的熱潮和關注程度,美國演員奧蘭多瓊斯(Orlando Jones)仿效這個活動,但從桶子裡倒出的不是冰水,而是數不盡的彈殼。
    2014/08/27 16:32
  • 「冰桶挑戰」釀悲劇 英少年跳水亡

    冰桶挑戰出現變異版,為了凸顯困境,巴勒斯坦人用瓦礫代替冰水,在印度則是出現「米桶挑戰」為窮人發聲,不過在蘇格蘭則是發生冰桶挑戰的悲劇,名18歲男孩為了追求創新,以跳水取代潑冰水,結果不幸溺斃。
    2014/08/26 18:44
  • 〈快訊〉華仔牽線 郎朗12月來台會漸凍病友

    日前劉德華PO上淋冰桶畫面,點名鋼琴天才郎朗,漸凍人袁鵬偉看到影片後,寫信給劉德華,希望能帶為轉達,期盼郎朗能為病友們彈琴取代淋水,當時劉德華得知消息後表示非常感動,一定會幫忙轉達訊息。
    2014/08/26 14:15
  • 這次不淋冰水!「米桶」挑戰 贈米助挨餓弱勢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冰桶挑戰」全球盛行之際,人們開始反思,印度女子Manju Latha Kalanidhi在臉書上發起一個新的活動,叫做「米桶挑戰(R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熱瘋潑冰水之際,她希望大家關注另一個議題,關於「飢餓」。
    2014/08/26 11:25
  • 戰地悲鳴!巴基斯坦版冰桶挑戰 「瓦礫」淋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潑冰水、倒冰塊甚至是「淋」鈔票,都是為了響應這個公益活動,巴勒斯坦有位記者也效仿冰桶挑戰,但從他頭上澆下的,是巴勒斯坦人心中的痛。
    2014/08/2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