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神自爆:溫水放冰塊挑戰淋冰桶

記者 劉峻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法務部今(19日)天歡送部長羅瑩雪。她說,不後悔接任法務部長「這是天大的福氣」她不是雪神,「雪在夏天很快就融化」並自爆罹癌手術後接受淋冰桶挑戰,同事怕她感冒,桶子裝溫水放冰塊「我很緊張,怕冰塊融太快,結果記者一直問問題,冰塊還是融化變冰水」聽得歡送會上滿堂大笑。

520前夕,法務部在19日下午舉行歡送會,歡送卸任部長羅瑩雪、政務次長林輝煌。林輝煌將轉任最高檢察署檢察官。羅瑩雪卸任後,繼續擔任兒福聯盟理事長。

羅瑩雪說,擔任法務部長的2年7月20天,是她人生最豐富快樂的日子,學習很多,生病也受到貼心照顧。她到法務部後儘量準時下班,讓同事也能早點下班,聽說因此挽回不少家庭的親子感情;她不是雪神,雪在夏天會融化。

桶裝溫水怕感冒

部長辦公室主任檢察官曾鳳鈴說,羅瑩雪罹患乳癌103年5月28日開刀,3天後帶著引流管上班。同年8月,正在接受化療,為了表達贊助漸凍人的理念,接受淋冰桶挑戰,同事都怕她感冒。

羅瑩雪稍後解釋,當天同事為她著想,桶子裡裝溫水,等要淋水時再放冰塊放進去,結果記者一直問問題,「讓我好緊張,怕冰塊融太快,溫水變冰水。」

政務次長陳明堂調侃羅瑩雪很會騙人,隱瞞罹癌病情,接受淋冰桶挑戰「有夠勇」;也很會安慰人,矯正署連出兩次紕漏,她鼓勵安慰沒責怪。他說,羅瑩雪口才好,應該轉戰政論節目當名嘴。

檢察總長顏大和說,羅瑩雪注重檢察官專業,又有同理心寬容心,難得一見,她什麼都好,只有一點不如我,「年紀不如我」。林輝煌則稱讚羅瑩雪耿直率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瑩雪#淋冰桶#乳癌#法務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115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