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再度偉大 結果共12筆

  • 何春盛辭大同總座180字聲明 捐6個月薪水給大同大學

    大同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昨(13)宣布請辭後,何春盛今(14)發出一封公開信,表示從6月21日擔任總經理至今半年,已完成階段性,感謝外界關心,他也宣布,將捐出在大同總經理任內6個月的全部薪資淨所得給母校大同大學,作為鼓勵更多大學畢業生加入大同,讓大同再度偉大。
    2021/12/14 16:52
  • 歡呼拜登勝選 馬克洪:有機會讓地球再度偉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未來可能重返巴黎氣候協定,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大表歡迎,並說目前各國有機會「讓地球再度偉大」。
    2020/11/13 10:41
  • 衰退疑雲罩頂 川普:政策沒錯只怪聯準會降息慢

    經濟衰退疑慮對川普自認已讓美國經濟再度偉大的連任訴求蒙上陰影,川普今天捍衛自己的經濟政策和貿易戰作法,並把矛頭指向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降息過慢。
    2019/08/16 12:50
  • 梅伊向女王請辭 強生接棒喊「復甦英國」

    英國首相梅伊正式會見女王,遞交辭職書,新首相由「英國版川普」強生接棒,強生說他會誓死一搏,帶領英國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他也喊出「復甦英國」的口號,乍聽之下,和川普的「讓美國再度偉大」非常相像。
    2019/07/24 22:54
  • 川普鐵粉莊園辦婚禮 川普本尊驚喜現身

    美國總統川普開的度假莊園,有一對「川普鐵粉」在這裡辦婚宴,婚宴主題還使用川普的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連婚禮影片都以川普為主。當時正在莊園度假的川普,突然驚喜現身,讓這對新人樂翻天。
    2019/07/23 18:04
  • 終身國家主席 法德紀錄片試圖完整理解習近平

    美中貿易戰開打至今,鹿死誰手,始終看不清,而讓歐美國家看不清的,其實還有大陸國家主人習近平;德法兩國合資的德法公共電視頻道近期製作一部紀錄片,即將在本周五的「公視主題之夜」播出,影片從習近平孩提時期「紅二代」出身到被打成「黑幫子弟」談起,試圖帶領觀眾去了解這位誓言要讓中國再度偉大,並在2049年前,讓中國在經濟與軍事上,成為全世界領袖的習主席。
    2019/05/14 20:09
  • 美高中生仇對原住民退伍軍人 網路公憤

    週六美國社群網站上,瘋傳了一段美國高中生,擋住原住民長者的去路,還和他四目交接對峙,其他包圍的學生,還加入嘲弄這名長者。美國輿論一面倒批評這名高中生,挑釁和仇視原住民。事發當時,這群天主教高中生,正在林肯紀念堂的廣場進行反墮胎遊行,當時有4位非裔人士,用種族歧視的言論咒罵他們,雙方眼看就要起衝突。這時原住民退役軍人和他的同伴,走入了高中生的團體,開始敲鼓唱歌,試圖緩和氣氛避免衝突;沒想反被高中生擋住去路包圍。事後這位原住民接受訪問,他說聽到頭戴「讓美國再度偉大」帽子的高中生,在他身邊大喊:「築牆!築牆!」的口號時,他為下一代年輕人的道德觀感到憂心,還難過的掉下眼淚。
    2019/01/21 20:01
  • 川普樂讚稅改勝利 學界憂成效短債務增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眾多國會議員陪伴下,宣稱稅改將「讓美國再度偉大」。不過經濟學者擔憂,這類短期刺激方案,並不會讓美國經濟維持永續成長,而且國債激增已在眼前。
    2017/12/21 10:23
  • 投書談稅改 川普:美國將再旭日東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投書「今日美國報」,他強調自己所提出的稅改方案將再創美國中產階級奇蹟、嘉惠中小企業,除美國將再度偉大,他還聲稱,美國將再度「旭日東昇」。
    2017/10/23 08:59
  • 學生穿川普競選標語T恤 遭老師下令離開

    非營利組織「美國轉捩點」公布影片顯示,喬治亞州一名高中老師下令身穿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T恤的學生離開教室,理由是「像納粹黨徽」。學區已為此公開道歉。
    2017/09/05 11:22
  • 「讓地球再度偉大」 法2040年禁汽柴油車

    法國新政府公佈環保政策,宣布2040年全面停賣汽柴油車,並且將核電廠數量減半。並配合鼓勵綠電、5年內停用燃煤發電,要帶領法國在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的終極目標。
    2017/07/07 17:47
  • 川普總統的一百天 各界都在看

    金融危機若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當時上任百日的首要考驗,對他的繼任者川普來說,北韓問題顯然是當前心頭最大患,然而,川普的百日成績單,各界都在看。
    2017/04/1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