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穿川普競選標語T恤 遭老師下令離開


發佈時間:2017/09/0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營利組織「美國轉捩點」公布影片顯示,喬治亞州一名高中老師下令身穿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T恤的學生離開教室,理由是「像納粹黨徽」。學區已為此公開道歉。

這件事發生於喬治亞州契洛基郡(Cherokee County)河橋高中(River Ridge High School),時間為8月31日的數學課堂上。

 

非營利組織「美國轉捩點」(Turning Point USA)取得學生提供手機拍攝的影片顯示,課堂上有兩名學生穿著印有川普參選美國總統時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T恤,但數學女老師卻要求他們離開教室,理由是這句標語「就像納粹黨徽」。

這名女老師說:「請離開。至少這堂課你們必須離開,我不管其他課堂是如何處理的。」

事發經過在媒體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契洛基郡學區3日公開道歉,並發表聲明指出,這名女老師的行為是錯誤的,因為學生穿著印有「讓美國再度偉大」標語的T恤到校,並未違反學區的服裝規定。
 

聲明中也表示,這名老師在課堂上談論個人對於選舉口號的看法,是不妥當的。河橋高中校長在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便親自向這兩名學生當面道歉。

學區在聲明中強調,對於發生如此事件深感抱歉,學區內所有學生都應受到校職員工的平等對待及尊重才對。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口號#T恤#納粹#課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38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