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六張犁 結果共57筆

  • 隱藏電話碼亂訂餐 六張犁18家餐廳受害

    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這陣子有好幾間餐廳,都接到一通,自稱「洪先生的外送訂單」,但送達目的地,根本沒人訂餐,被「冒名」的當事人指控,4天下來已經有18家業者被惡作劇,苦不堪言,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2023/11/19 23:27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北市警「以毒養線民」遭聲押 深夜裁定10萬交保

    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涂姓警員,涉嫌侵占扣案毒品提供給李姓線民,甚至帶著李男到辦案現場「搜刮」毒咖啡包,藉此交換情資,涉嫌貪汙、洩密等多項罪名。台北地檢署昨(26)日指揮信義分局搜索並將涂員帶回偵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審理後駁回,昨深夜分別裁定涂10萬元、李5萬元交保。
    2023/10/27 10:41
  • 涉「以毒養案」!私扣K他命給線民 信義分局帥警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一名29歲、長相帥氣的涂姓警員,出身警察世家,但卻被查出,承辦毒品案件時,涉嫌「以毒養案」,利用咖啡包、K他命作為代價,交換線民協助查緝毒販等不法事證。信義警分局發現後自檢清查,於昨(25)日中午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約談涂警及李姓線民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6 17:14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快訊/北市又有樹倒 六張犁捷運站30多歲女遭砸送醫

    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才發生一起路樹倒塌意外,造成一名騎士被擊中,送醫搶救死亡。豈料下午4時許台北市又發生樹倒塌砸傷人事故,一名年約38歲女子在六張犁外,疑似被從一旁軍營掉下的樹木枝幹砸中,幸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3/08/30 18:14
  • 才宣布漲價!人氣吃到飽「亞廬」驚傳頂讓 饕客震驚求續命

    價格調漲也難救?開業逾30年,位於北市六張犁的老字號吃到飽餐廳「亞廬義大利窯烤」驚傳頂讓消息,雖然尚未針對停業、頂讓作出詳細說明,仍讓許多熟客震驚到不行,哀號直喊「前幾天才去欸什麼情況」、「拜託繼續努力!打算再去吃耶!」。
    2023/07/16 17:20
  • 信義區現「天坑」!住宅地基掏空 疏散又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下午三點多發生地基嚴重坍塌,民宅前出現天坑,警消獲報後加派人力前往救援,並疏散住戶,其中有一名受困婦人因為行動不便,救出後預防性送醫,不過救援時,現場又再度坍塌,疑似是因為,一處建案工地正在進行連續壁工程,才會導致地基坍陷,現在建管處也勒令工地停工。
    2023/05/13 20:04
  • 北市信義區天坑!建案工程地基坍塌 民宅恐倒受困戶急疏散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0巷,靠近六張犁捷運站,最近建設公司華熊營造在施作新建案,今(13)日下午3點多,該建案疑似在進行連續壁施作,卻導致一旁道路地基下陷,出現巨大天坑。由於該處道路邊就有不少民宅,警消擔心房屋會有倒塌風險,緊急疏散住戶,稍早更救出一名受困婦人,目前周邊也擴大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
    2023/05/13 17:04
  • 北捷列車異常!文湖線班距延誤 原因查明中

    台北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發生列車異常,導致文湖線列車延誤,列車停靠時間較長,目前班距在調整,旅客得在月台等候,對此北捷說原因還在調查,稍後會進一步說明。
    2022/12/05 15:19
  • 下車!遭叭攔車理論 單車男竟是「林青榖」

    名醫半路被按喇叭,擋車理論!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庭醫學診所的專科醫師林青榖,一日晚間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捷運六張犁站附近路口,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疑似受到驚嚇,他攔車理論,女駕駛驚嚇不敢下車,打110求助,員警到場將他上銬帶走,林青榖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不好意思。
    2022/10/04 20:17
  • 「六張犁-麟光」系統異常 文湖線大塞、乘客擠爆

    不少人早上搭北捷「文湖線」是不是都等的一肚子氣!因為在早上8點31分,北捷文湖線六張犁到麟光站間系統異常,「中山國中到辛亥站」更是一度停運,無法自動行駛,列車異常花了50分鐘才排除。但因為故障時間發生在上班的尖峰時刻,所以不少人都擠在月台和列車上,由於一開始不知道多久才會修復,北捷也疏導乘客改搭其他大眾交通工具,派發「公車搭乘券」讓民眾轉乘。
    2022/09/23 12:30
  • 上班時間塞爆!文湖線異常「旅客被請下車」 09:21已排除

    北捷文湖線「六張犁-麟光」列車異常,全線列車均有延誤。捷運站現場人員告知,民眾若趕時間可先下車,並從公務門直接出站,不用刷卡;台北捷運稍早通知,列車異常已於09:21排除,目前班距調整中。
    2022/09/23 08:54
  • 捷運六張犁5家咖哩名店 這間還能「免費續飯續咖哩」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快收藏!有著台北咖哩一級戰區之稱的捷運六張犁站,周邊聚集了多家咖哩店,其中5家人氣名店絕對要踩點一波,不論是來自日本東京的正統日式家常咖哩,還是經過72小時熟成的手炒咖哩,通通不能錯過。
    2022/06/10 16:15
  • 北市六張犁民宅暗夜火警!疑屋主「點了蚊香就睡」意外釀災

    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昨(8)日深夜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由於當時不少民眾都已經入睡,因被劇烈的火煙嚇醒,急忙逃出。警消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初步了解,疑似是屋主在睡覺前點了蚊香,才會釀災。
    2022/06/09 10:26
  • 男氣拖行李箱離家!「神女友」硬要開箱 助攻警搜出一粒眠

    這個月4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自己和男友發生感情糾紛,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立即出動趕抵現場,發現2人還在社區大樓前拉扯,趕緊將人分開,女子認為男友拖走她的行李箱,且裏頭還疑似有其私人物品,堅持要他打開並歸還行李箱,最終熊男同意在員警的陪同下「開箱」,結果卻意外被警方搜出了毒品咖啡包,當場遭到逮捕。
    2022/05/09 16:04
  • 壓力大喝威士忌解悶!男子酒駕撞車噴飛 警察也遭殃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只好下班後回家小酌,但喝了幾杯威士忌,竟然還騎車出門。行經信義區基隆路二段附近時,不慎和對向迴轉的轎車發生碰撞,陳姓男子當場噴飛出去受傷,機車更是往旁邊人行道衝,撞倒派出所的警用機車。
    2022/05/06 18:26
  • 9度動刀看破生死 王夢麟囑後事「捐2器官」:樹葬長眠

    67歲民歌手王夢麟唱紅〈雨中即景〉、〈木棉道〉、〈阿美阿美〉等經典歌曲,不過,近年來健康亮紅燈,聲帶曾動過6次刀,膽囊也切除,心臟狀況不佳今(2021)年裝上心導管支架。數度經歷鬼門關,看淡生死的他,已交代女兒,若未來病危不須插管,決定放棄急救,選擇樹葬長眠,葬在六張犁的樹下。
    2021/12/31 08:46
  • 六張犁社宅工地火警 北市都發局:不影響完工期程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六張犁社會住宅工地火警,因起火地點有模板等木材,初步研判可能是切割鋼筋時不慎引發火警,但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單位調查,且不影響社宅完工期程。
    2021/09/24 17:33
  • 信義「六張犁公宅」工地大火! 雲梯車救援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工地凌晨發生火警,11樓處突然起火燃燒,因為火勢不小,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來滅火。原來這處工地是北市府興建中的「六張犁公宅」,預計還會有托育中心和照顧中心進駐,但當時工地並非施工時段,怎麼會突然起火,火調人員還要調查。
    2021/09/24 12:10
  • 六張犁社宅工地凌晨火警 北市府:停工調查

    台北市六張犁社會住宅工地今晨1時許發生火警,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未有傷亡,起火原因待調查。北市府都發局表示,發生火警的B1棟暫時停工,並確認是否影響建物結構安全。
    2021/09/24 09:04
  • 北市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 遍及北捷多站及高鐵

    北市衛生局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包含捷運台北車站、頂溪、東門、忠孝復興、六張犁、高鐵左營站等;此外,新北昨公布的北市職場群聚案,再驗出1陽性。
    2021/08/17 16:52
  • 北市府放棄蓋六張犁社宅 內政部:住都中心接手

    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近日因土地租金問題,放棄蓋六張犁陸保廠D、E基地社宅。內政部表示,中央有補貼興建社宅所需要的土地租金,但尊重北市府決定,將由住都中心接手蓋社宅。
    2020/12/11 14:47
  • 女星花店再度遭竊 報警怒轟「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淡出演藝圈,並開了一家花藝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料今(19)日中午她卻發現店門口的植物被整株挖走,而這已經不是花店第一次遭竊,氣得她發文怒批「我真的傻眼!植物又被偷了,直接整顆挖走!六張犁的居民沒事吧,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2020/10/19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