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公車駕駛 結果共429筆

  • 台中公車爆爭吵! 男子朝學生叫罵、乘客傻眼

    台中81路公車,發生乘客爭吵,疑似是一名男子朝小學生叫罵,車內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影片PO網,警方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但民眾若有人身安危疑慮,隨時都可以報警
    2024/04/04 19:39
  • 近期赴韓旅遊注意 首爾公車本周四擬發動罷工

    近期有打算前往南韓旅客注意,根據韓聯社等媒體報導,首爾市公車駕駛工會25日表示,由於與首爾市政府之間,針對提高薪資的談判,未能達成進一步共識,工會決定將在本週發起全體成員罷工,以此施壓政府妥協。報導中指出,首爾公車勞工聯盟旗下,約有1萬8000名會員,分布於65間公司,聯盟各分會決定,聯合罷工將從當地時間28日凌晨4時啟動。
    2024/03/25 12:59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你晃點我!約吃被拒絕 公車駕駛遭痛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一名公車司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原來嫌犯是他的前同事,被逮後供稱因為一直和對方約吃飯都被拒絕,不滿熱臉貼冷屁股,覺得頻頻被放鴿子,一氣之下大打出手,造成被害人臉部多處受傷。
    2024/02/20 19:27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騎士上公車毆駕駛

    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因為按了前面的騎士喇叭後,沒想到停紅燈時竟被踹門,對方上車後,不斷朝她攻擊,讓她嚇得報警提告,現在這名騎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4/02/16 23:18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2023/12/30 14:41
  • 公車逆向闖燈險撞騎士 駕駛:跟前車沒注意

    台中有公車駕駛路口逆向外,還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另一側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對此公車業者表示駕駛供稱是因為跟著前車走,才會沒注意燈號違規,警方表示有兩項違規合併最高可開罰7200元。
    2023/11/20 12:45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上個月28日台中中國醫前,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延伸的死亡案件,公車司機為了閃避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三人在等待員警到場時,一名與事件無相關的林姓民眾突然介入,還上前推打小客車駕駛,導致他心臟病發作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現在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3/10/09 14:40
  • 停車買菠蘿油!公車駕駛違規遭記「大過」

    台中有公車駕駛在停靠站牌時,把乘客晾在車上,自己下車買東西,對此公車業者回應已經違規會記大過處分,不過不少民眾認為沒有影響搭乘時間,不用太苛責。
    2023/09/16 13:10
  • 張震嶽又救2人!三寶嬤「闖馬路」畫面曝 網嘆:還好夠雞婆

    今年8月在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溺水,當時在現場的張震嶽立即上前進行CPR,見義勇為的行動被網友讚爆。昨(15)日張震嶽在IG上傳了最新貼文,影片中他按喇叭阻止三寶闖馬路,除了救女子的一命,也救了對向的公車駕駛。
    2023/09/16 10:57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累了嗎? 公車駕駛直撞分隔島 4女乘客傷

    今(24)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自撞分隔島,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這一瞬間釀成四名女子受傷,其中一人骨折,員警到場指揮交通、協助送醫,好在四名傷者都沒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駕駛疑似開到「恍神」,釀成事故。
    2023/08/24 23:53
  • 乘客遇性騷!公車駕駛SOP先關門 停車報警

    持續追縱性騷事件,公車內前後、車門附近,一共有三支廣角監視器,尤其駕駛正上方的鏡頭,有錄音功能,為避免人多產生死角,乘客可以站靠近鏡頭的位置,保留影像存證,一但接獲性騷通報,駕駛也有應對SOP,立即關閉車門,保留現場,並將車輛暫時停靠路邊,等員警到場處理。
    2023/08/18 19:36
  • 韓地下道淹水 公車駕駛為救人殉職來不及參加小孩婚禮

    南韓地下道淹水事件,一共造成14個人喪命,現在傳出747路公車司機原本有機會脫困,不過他忙著救人,最後不幸滅頂。而且再過幾天,就是他小兒子的婚禮,現在喜事卻成了喪事。此外,公車上還有一位20多歲的女乘客,和家人最後通聯電話,也只說忙著破窗逃命,不過公車外的水勢實在太強,終究無法生還。
    2023/07/18 11:25
  • 公車不安全/猛起步又急煞 婦沒站穩就摔慘:為何這麼快開車

    政府鼓勵銀髮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交通部近日力推交通運輸定期票,希望越來越多民眾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是真的安全嗎?台北市這5年來每年平均約200人在公車上摔傷,其中年長者了佔一半,許多公車駕駛不會等待乘客站定或坐定才踩油門,遇上多變路況緊急剎車就容易造成有人摔傷。台北市1名67歲婦人搭乘公車回家時,遇到駕駛二度急踩油門又急煞,跌倒在地還滾了3圈,導致頸椎歪斜、肋骨也錯位,坐著、站著和躺著都非常不舒服,原本已經經營很久的冰店必須停業,更控訴肇事司機不積極負責,請議員出面後客運業者才願意協調。
    2023/07/15 12:04
  • 過站不停? 公車駕駛無奈 乘客顧滑手機

    曾有不少乘客在搭乘公車時與駕駛發生不愉快的經驗,引發衝突。根據客訴資料,其中最常被投訴的駕駛行為前三名分別是過站不停、乘客按鈴後已經過站、以及車輛行駛中乘客未扶好碰撞受傷。這些問題使得公車乘客與駕駛之間產生矛盾。
    2023/07/05 19:42
  • 警車又未禮讓行人! 南警:公車擋視線 仍將開單告發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的警車,被檢舉3日下午行經北門路時,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涉嫌違規,警方調查後發現,因為警車駕駛被右前方臨停的公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行人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不過,因為員警確實疏忽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因此,將依法舉發,並行政懲處檢討改進。
    2023/06/04 18:34
  •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2023/05/21 19:14
  • 學校前過馬路!韓8歲童「遭公車撞死」 運將嘆:沒看到紅燈

    台南女童行走斑馬線遭撞死,「行人地獄」引起全台關注,而近日韓國媒體亦報導,當地時間10日也發生類似事件,造成一名年僅8歲的學童不幸殞命;據調查得知,該名學童在確認綠燈後穿越馬路,卻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上,雖然當下就有熱心民眾協助將其送醫,但男童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公車駕駛被警方依《民植法》拘留,詳情待調查。
    2023/05/14 20:32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