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公安問題 結果共52筆

  • 牆裂、地斜、門難關 北市府遭控幫建商解套

    大直街建案造成民宅塌陷,整排住戶也都受影響,議員更怒批早在六月份就已經反映,當時會勘結果市府公文就說鄰損並非施工造成,不會危害公共安全,結果導致這麼嚴重的公安問題,抨擊建商根本是在賭一把。
    2023/09/08 13:49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新北公安小組11周年特展! 侯友宜:堅持做對的事

    新北市公安小組成立11周年,首創第三方警政策略,整合各機關,以公安角度解決治安問題,11年來成果豐碩,這次舉辦特展,將公安小組工作實錄一一呈現,稽查器材也難得大公開。
    2022/10/03 23:58
  • 桃園大火不斷市長仍趴趴走 民眾黨協尋鄭文燦:別再睡了!

    桃園市近期發生數起重大火災,公安問題引起關注。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14)日找來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一同召開記者會,謝立功表示,桃園半個月發生5次大火,讓大家非常痛苦無奈,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在台南,13日在台北,希望政府拿出方法,「鄭文燦不要再睡了!」
    2022/03/14 16:35
  • 火燒「歇業旅館」公安! 中市查3間就有2間違法

    台中市興中街火警燒出「歇業旅館」公安問題!市府要清查轄區內38間歇業旅館和飯店是否違法,11日下午先稽查3家,就發現有兩家違法改裝變成出租套房,依法開罰!
    2022/03/11 18:10
  • 加速都更喊喊? 北市危老都更駁回率達8成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燒出全台危老都更的公安問題,台北市也不例外,不過攤開數據卻發現,身為首善之都,自2019年都更條例修法有條件降低「危老都更戶的同意門檻比例」後,台北市卻因自行增訂法令,導致駁回率高達80%,自87年統計以來的整體核准率,也同樣不理想。
    2021/11/15 23:00
  • 城中城專案報告 藍綠未質詢先吵翻!陳其邁一度尷尬離席

    高雄市府5日下午,針對城中城大樓火災的公安問題,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沒想到質詢時,藍綠黨籍議員,為了哪些首長應該列席,先吵成一團,讓議程一度暫停,但陳其邁私下仍向藍營議員喊話,希望讓遭否決的總預算付委能如期審查。
    2021/11/05 20:24
  • 救邁?總統、內閣急南下 黨內響應捐款高雄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出公安問題,也燒出市長陳其邁的政治危機,陳其邁過往言論都被翻了出來,宛如迴力鏢掃向自己,與此同時,總統跟內閣團隊接連南下動作頻頻,被國民黨立委認為根本是全黨救一人。
    2021/10/16 22:05
  • 陳其邁為「城中城」負責? 柯文哲:政論節目怎沒討論

    高雄城中城大火也燒出老舊大樓公安問題,但其實在北市類似的複合式大樓就有124棟,柯文哲喊話綠營,像是管委會要不要設立,立法院也在你們手上應該趕快修法,還大酸高雄市長陳其邁,這件事情他要不要下台負責,怎麼call in節目都沒討論。
    2021/10/15 20:06
  • 惡搞片!男騎賣場兒童車狂飆 躺「米床」睡

    又出現有民眾惡搞大賣場,一名男子被同行友人拍下,騎著小朋友的四輪輔助車,在賣場內狂飆,連奶粉罐也拿來玩,甚至整個人躺在包裝米上休息,惡搞當有趣,另一家連鎖賣場也是苦主,疑似遭民眾惡意逃單,種種惡行被PO上網,賣場業者也提出警告,如果發現有任何破壞、毀損或公安問題,將一律提告。
    2021/01/11 18:55
  • 爆地下分校? 學員檢舉知名補習班違法上課

    台北市一家有20年歷史的連鎖英語補習班,學員檢舉根本採用不是合法立案的教室,會有公安問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注意到,要求教育局和建管處限期改善,補習班解釋是增設教室,都有登記,但教育局則說,的確有違規擴大使用的問題,已經開罰五萬元,並要求限期改善。
    2020/08/13 18:31
  • 彰縣農地違章工廠不斷增加 王惠美:歷史共業

    彰化縣議會今天進行縣政總質詢,時力議員吳韋達指出,彰化縣內違章工廠不斷增加,若失火將成為公安問題,質疑縣府沒有處理違章決心;縣長王惠美說,違章工廠是歷史共業。
    2020/05/20 15:37
  • 錢櫃火災 北市擬「民宅」裝修也要消防核准

    錢櫃KTV大火,燒出北市的消防公安問題,但北市府最近的檢討,卻擴及一般民宅裝修,擬定民宅申請裝修時,需通過消防計劃,才能給施工許可證,如此以來,不僅時間變長,花費也將報增數萬元,引起擾民批評,北市府說還再討論中。
    2020/05/01 19:31
  • 柯文哲要調查稽查制度 考慮八大行業連線消防局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燒出公安問題,市長柯文哲就稽查制度缺失致歉,強調會檢討改進。他今天表示,會成立專案小組了解過往稽查有無缺失,同時考慮八大行業受信總機系統與消防局連線。
    2020/04/30 12:36
  • 「移動炸彈」趴趴走 高空吊籃3個月釀5死

    近三個月來,全台發生多起吊車吊籃意外,至少造成五名作業工人從高空墜落身亡,肇禍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檢調正在檢警調查中。
    2019/11/25 15:43
  • 6月解決大巨蛋拚總統? 柯:不設定時間表

    大巨蛋爭議還沒落幕,周刊報導台北大巨蛋3月都審通過後,日本軟銀集團有意接手經營,柯文哲也回應只在乎公安問題,如果解決也樂觀其成,但這也被外界解讀,柯文哲將大巨蛋視為角逐總統大選的絆腳石。
    2019/02/20 20:36
  • 平均每年燒一座!化學藥劑處理不當 PCB廠事故頻傳

    敬鵬工業大火奪走7條人命,事發後公安問題也引發關注!這次敬鵬PCB(印刷電路板)廠房火災已非頭一遭,敬鵬工業18年前也曾發生過爆炸起火意外,當時消防隊及時控制火勢,成功救出5名廠房員工,另外像是華通、金像電、楠梓電、燿華、聯茂等國內PCB廠均發生過意外,因而業界有著「每年燒一座」的說法。
    2018/04/30 10:04
  • 北市華榮市場動工拆除改建 場外居民抗議

    北市士林再生計畫的「華榮市場公辦都更案」今天動工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宣布將興建為高11層樓建物,預計3年後完工;但部分居民憂心消防公安問題,在場外抗議。
    2018/04/02 13:42
  • 發光氣球禁充易燃氣體 違者開罰

    超熱賣的發光氣球,近日出現在台中柳川水岸邊,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憂心,若有不肖業者以易燃氣體充填氣球,公安問題堪慮,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若有危險性將依法禁止販售。
    2017/12/19 17:08
  • 又來!北京大火5死8傷 驚動蔡奇現場指揮

    繼大興大火後,北京市朝陽區白牆子村一處居民私建房屋今天凌晨發生大火,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使北京市公安問題再受矚目。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等高官更特地前往現場,指揮救災。
    2017/12/13 16:51
  • 及早測火災 中市助弱勢安裝火災警報器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餐廳發生氣爆,引起多位市議員關切公安問題,消防局今天說,每年陸續採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協助弱勢團體及狹小巷道住戶免費安裝。
    2017/07/19 17:42
  • 猛焰燒倫敦24樓17死 隔熱外牆恐加速火勢

    倫敦西部24層大樓火災,到目前已經造成17人死亡,將近80人送醫,但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雖然火勢已經被控制,但卻相當不樂觀,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再增加,官方表示如果還有生還者,那真的是奇蹟。這場大火現在引發英國廣泛討論公安問題,根據許多逃出來住戶表示,警報器沒響,灑水器沒作用,逃生梯還被堵住,沒有照明,另外讓消防部門驚呼的是,火勢擴散速度實在太快,現在專家認為,可能和去年剛翻新的隔熱外牆有關,金屬加上類似保麗龍的材質,無法完全防火,另外外牆和隔板間的空隙,讓整個外牆中空,儼然就像煙囪一樣,導致火勢快速向上延燒。
    2017/06/15 19:50
  • 五星級旅館傳意外 公安問題浮檯面

    正值農曆年前餐飲旺季,五星級旅館卻不平靜,陸續傳出台北國賓飯店男子不慎墜落電梯井送命、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失足送醫不治兩件意外,旅館飯店公安疑慮浮上檯面。
    2017/01/23 18:29
  • 慘!陸校車撞貨車 事發路口無紅綠燈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滿載小朋友的校車撞上了一部小貨車,造成2死11傷的悲劇,這起事故也曝露出公安問題,因為事發現場是產業道路,附近路口要嘛沒有紅綠燈,要嘛燈號不會亮,險象環生,當地政府在意外發生後,緊急設置了紅綠燈,但真能亡羊補牢嗎?
    2016/09/24 13:52
  • 大巨蛋續建! 議員擬告市長柯文哲瀆職

    大巨蛋案最後期限,北市府宣佈暫時不行使終約權利,日後會繼續監督,希望遠雄開始改善大巨蛋公安問題,民眾對於巨蛋爭議,都認為市府拖太久,希望停工復工能快點有個結論,不過不停工的決定,讓市議員不滿,將對市長柯文哲提瀆職告訴
    2016/09/0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