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公主復仇記 結果共9筆

  • 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掀起堪稱「王心凌現象」的回憶殺,身價水漲船高,光是一個季度的代言費就飆破1300萬元新台幣。今(31)日在微博熱搜第一又看見王心凌的名字,主題為「王心凌翻紅只因為幸運嗎」,原來是一名經常評論娛樂時事的博主,精心做了一部13分鐘影片,盤點王心凌出道以來經歷被公司壓榨、強迫轉型、渣男接連傷害,而她都選擇隱忍,復仇方式只有8個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令歌迷相當心疼。
    2022/05/31 13:42
  • 本土劇童話魔幻梗 網友邊看邊罵:好瞎

    繼KUSO明星花露水可以回春之後,本土劇再度惡搞,曾莞婷飾演的壞人郭佳佳,在婚禮現場被揭發惡行,李燕控訴一罪狀打一下,連呼好幾個巴掌,另外之前把好萊塢《黑魔女》劇情置入劇中,這次更上演了白雪公主復仇記,網友邊看邊罵,說難道現在上演本土科幻童話劇嗎?
    2014/07/11 12:08
  • 烏克蘭總統落跑 當局發布通緝令

    烏克蘭政治持續動盪,據傳總統亞努柯維奇,已經搭直升機逃離首都基輔,逃往東部城市哈爾科夫,烏克蘭臨時政府已經對亞努科維奇發布通緝令,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3年前和亞努科維奇角逐總統失利,還被控濫權入獄,現在獲釋,宣布參選總統,即將上演公主復仇記。
    2014/02/24 17:52
  • 「夢想離我4公尺」 拔河隊微電影爆紅

    景美女中拔河隊向來攻無不克,卻在挑戰全國賽9連霸中失利,過程被拍過「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和江金霖等人,拍成「夢想離我4公尺」微電影紀錄片,紀錄唯一一次的失敗過程,期待女孩們能從失敗中再起;但昨天她們對上宿敵大里高中,成功上演公主復仇記,贏得比賽,接下來她們還要挑戰6月的世界杯拔河比賽,繼續往夢想邁進。
    2012/06/04 09:38
  • 公主復仇記 陳敏薰告邱毅羅淑蕾

    國民黨立委連番指控台北101經營績效不彰,董座陳敏薰終於請辭下台,不過她決定控告立委邱毅和羅淑蕾討公道,兩位立委反嗆敢進廚房就不會怕熱,羅淑蕾今天還爆料,說101有人打電話威脅她的助理,對此101方面反駁,立委的說法,無中生有、不負責任。
    2008/12/26 12:42
  • 公主復仇! 銘傳33金釵重奪服務權

    今年雙十國慶的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金釵隊擔任,這對銘傳大學來說意義非凡,因為520的總統就職典禮,會場服務是由實踐大學的美女服務隊拿下接待資格,這讓過去8年,經常擔任總統府慶典服務工作的銘傳大學吃下敗仗;不過銘傳大學金釵隊捲土重來,33位年輕貌美的金釵,再次出現在會場替大家服務,也上演了一場「公主復仇記」。
    2008/10/10 19:26
  • 公主復仇記 吳彥祖化身花心王子

    外貌有如王子般英俊的吳彥祖,在電影公主復仇記中,一反常態演一個壞男人,不停的去玩弄女性的感情,而且很愛把自己與女友的親熱照放到網路上供人欣賞,難怪在戲中曾被他欺騙過的亞嬌及陶紅會如此的恨他,連幫這部電影設計海報的葛文輝也特別在daniel的帥臉上塗鴉。
    2004/11/12 21:27
  • 吳彥祖赴日 宣傳公主復仇記

    吳彥祖隨電影公主復仇記的劇組到日本參加東京電影節,一回來立刻知道自己憑新警察故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2004/11/04 21:08
  • 吳彥祖三十而立 片場慶生

    吳彥祖今天踏進30歲了,由於他正在片場與twins中的亞嬌拍公主復仇記,所以順理成章的一齊慶生。
    2004/09/30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