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總統落跑 當局發布通緝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4 17:52

烏克蘭政治持續動盪,據傳總統亞努柯維奇,已經搭直升機逃離首都基輔,逃往東部城市哈爾科夫,烏克蘭臨時政府已經對亞努科維奇發布通緝令,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3年前和亞努科維奇角逐總統失利,還被控濫權入獄,現在獲釋,宣布參選總統,即將上演公主復仇記。

CNN記者:「從影像中可以看到,他似乎是逃到了郊外。」

監視器畫面中,卡車運來一箱又一箱的行李,接著一名男子現身,在直升機旁邊東張西望,疑似就是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被國會罷絀之後企圖落跑,前往東部城市哈爾科夫。

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我不會離開烏克蘭或去別的地方,我不會辭職下台,我是合法選舉出來的總統。」

基輔一夜變天,亞努科維奇發表三不政策,不害怕、不辭職、不離開,但烏克蘭議會已經迅速表決,任命新議長當臨時總統,直到5月大選,前美女總理季莫申科,也在這個時間點出獄,坐著輪椅現身,宣佈參選總統。

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親愛的各位,我總想著有一天,能夠看到你們的眼睛,想像著感受到你們,改變一切的力量。」

現年52歲的季莫申科,曾經兩度當選烏克蘭總理,2010年和亞努科維奇競爭總統大位,以不到4%的差距敗陣,還被控與俄國簽署天然氣合約濫權,被判7年徒刑,如今亞努科維奇落跑,季莫申科即將上演公主復仇記,烏克蘭親俄反俄勢力拉鋸,瀕臨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17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