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童話魔幻梗 網友邊看邊罵:好瞎

記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07

繼KUSO明星花露水可以回春之後,本土劇再度惡搞,曾莞婷飾演的壞人郭佳佳,在婚禮現場被揭發惡行,李燕控訴一罪狀打一下,連呼好幾個巴掌,另外之前把好萊塢《黑魔女》劇情置入劇中,這次更上演了白雪公主復仇記,網友邊看邊罵,說難道現在上演本土科幻童話劇嗎?

《世間情》片段:「你給我吃了什麼?難道是毒蘋果?」

用毒蘋果賜死了夢境裡的黑魔女,本土劇上演類似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橋段,但白雪公主不再心地純潔,反而好邪惡。《世間情》片段:「魔鏡啊,魔鏡,現在詹姆士王子是誰的,你搞得那麼亂,我都搞不清楚誰是公主了,詹姆士王子,我才是你的真愛。」

繼之前把好萊塢電影《黑魔女》橋段,置入在劇情中引發討論之後,本土劇編劇在出奇招,除了做夢有戲,就連劇中壞女人的婚禮現場也大變調,失蹤的趙怡秀突然現身上演復仇記。《世間情》片段:「這一巴掌,是替我媽打得。」

一個巴掌還不夠,一邊細數罪狀,巴掌打個不停。《世間情》片段:「這是替恩恩打的,這是替我公公打的。」

藝人曾莞婷:「妳本人沒有那麼壞啊,妳為什麼上電視就要這麼壞,妳可以就是好一點嗎?我說如果我演好一點,你們要看嗎?哈哈哈哈。」

曾經接受專訪透露壞女人不好當,雖然這些巴掌橋段,大部分都是靠鏡頭「借位」拍攝完成。藝人王思佳:「我同步手下去,打下去的時候,對方也是,這個脖子就要出力。」

但其實這場復仇戲在拍攝時,可是一連被呼十幾個巴掌,破了劇裡演員挨打紀錄,為了吸引觀眾,本土劇搞怪瞎編,演員豁出去演,觀眾邊罵邊看,恐怕得等到有一天看膩,收視下跌,這一類的瞎橋段,才有結束的一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65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