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八大景點 結果共5筆

  • 號召遊客! 日月潭選「打卡」新八景抽手機

    日月潭是台灣的八大景點之一,而在日月潭周邊最近也要票選自己的新八景,像是九蛙疊像、水社壩或向山遊客中心都在票選名單中,民眾參與活動如果還成功預測新八景,有機會獲得iPhone手機或住宿券等大獎。
    2018/08/03 17:36
  • FOCUS/「餐車香港」上路! 大眾捧場要等20分鐘

    香港在去年擬定的觀光政策,從300多件申請案中海選出16台美食餐車,現在第一批先推11台分別在灣仔、中環等八大景點,正式開張營業,香港民眾非常捧場,推出的第一天湧現人龍,平均得排上15到20分鐘,而這11台餐車的菜單都不一樣,五色餃子、叉燒包、波蘿油單價都在一百塊台幣起跳,搶攻庶民饕客。
    2017/02/06 20:12
  • FOCUS/美國時興快餐車 香港效尤推傳統小吃

    在美國十分普及的流動餐車即將引進香港,從今天開始接受報名申請,港府設定兩階段甄選,一是遞交計畫書,過關後要參加烹飪比賽,其中書面審查對於初次創業以及微型企業,只要參加就送10分基本分,獎勵年輕人出面參考美國經驗,初創階段將選出16台車,最快今年底就可以在八大景點營業。
    2016/03/31 21:08
  • F4偶像劇 仔仔飾司機首度曝光

    籌備多時的F4觀光偶像劇,首度在台灣曝光,製作人柴智屏開心宣布,談到這次拍攝過程,柴智屏最苦惱的是把台灣八大景點,還有風土人情帶進劇情,而扮演計程車司機的仔仔,藉由載著不同的乘客,遊遍各地推廣台灣!
    2007/12/11 12:39
  • 偶像拚觀光/觀光新賣點 偶像劇效益驚人

    上個月,觀光局請來偶像F4代言台灣觀光,創下至少42億的觀光商機,促成這個成功合作案的幕後主角,是有「偶像劇之母」封號的柴智屏,她說,6年前「流星花園」在日本播映的時候,就已經吸引幾百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她說自己身負重任,新戲將把台灣觀光八大景點都編進劇情裡,要用唯美的鏡頭,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台灣的美。
    2007/05/0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