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兩蔣文化園區 結果共15筆

  • 基市警局蔣公銅像 漏夜移置桃園兩蔣園區

    基隆市警察局內放置全國警察局唯一的蔣介石銅像,今年曾引發續留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應遷移。基隆警方表示,配合市府定調,今天凌晨已將銅像移置桃園兩蔣文化園區。
    2018/04/10 14:04
  • 基隆市警局蔣公銅像引爭議 警:妥善處理

    基隆市警察局內的蔣介石銅像最近引發爭議,有綠營民代建議移除,但藍營不認同。警察局今天表示,銅像是否移置到桃園兩蔣文化園區,還需經協調規劃,警方會妥善處理。
    2018/03/02 18:11
  • 促轉條例立法 兩蔣園區維持原名

    立法院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兩蔣文化園區是地方文化觀光景點,並無威權崇拜意味,因此不會改名,至於各級學校則配合教育部政策統一辦理。
    2017/12/07 13:27
  • 去蔣化不影響!慈湖兩蔣園區商品不下架

    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去蔣化」,未來在很多地方都將看不到蔣公身影,不過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不受到影響,會繼續保留銅像,紀念商品也會繼續販售。
    2017/02/26 12:49
  • 士林官邸不跟進「去蔣」! 柯:歷史就是歷史

    文化部以去威權為由,下令中正紀念堂禁止販售印有蔣公頭像的商品,但同樣都是販售蔣公系列商品的士林官邸,和桃園兩蔣文化園區卻不打算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表示,歷史就是歷史,應該讓它留在那裏,而桃園市則回應,兩蔣園區是定位在文化上,跟中正紀念堂的屬性不一樣!
    2017/02/25 18:29
  • 陸客人數減!生意掉7成 慈湖店家頻關店

    大陸十一長假,往年可以吸引不少陸客來台旅遊,現在幾乎全部落空,直接影響不少景區的店家,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因為遊園人數銳減,園區內外店家生意掉了7成,許多店家乾脆關門不營業。
    2016/09/30 12:48
  • 尷尬!慈湖廁所指示不清 女生誤進男廁

    出遊跑廁所已經很急了,如果再跑錯廁所那就尷尬了,有遊客發現,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廁所指示,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女遊客依照廁所方向指示,卻走進了男廁所,引導方向不清楚,真是讓人尷尬。
    2014/11/04 11:49
  • 頭寮陵寢有「正妹」 甜甜笑迷倒阿兵哥

    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最近來了個美女實習生,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不但有阿兵哥每到休息時間,就跑去探班,更有客人常找機會想跟她聊天,也讓地點較偏僻,位於頭寮的「經國食堂」業績翻紅,而才22歲的她,除了得到「經國食堂妹」的封號,也成了文化園區的活招牌。
    2010/07/15 19:21
  • 慈湖拚觀光 推第二代兩蔣公仔

    桃園慈湖,因為設立兩蔣文化園區,成了知名的觀光景點,搭配今年的觀光季,除了推出第二代,充滿現代感的兩蔣公仔外,慈湖園區也新規劃一條生態步道,讓民眾重溫歷史回憶。
    2009/10/27 15:50
  • 來慈湖找碴 誰比蔣公更偉大?

    昨天10月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為了推動大溪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觀光,桃園縣政府特地舉辦「誰比蔣公更偉大」的活動,讓民眾在慈湖的銅像公園裡,來尋寶。
    2008/11/01 12:58
  • 七四直航/為免政治話題 首發團避兩蔣行程

    這次陸客首發團行程,全台灣趴趴走,不過眼尖的人可能注意到了,他們就是不造訪桃園縣政府大力推動的兩蔣文化園區;根據了解,大陸官方不希望首發團觸及太多的政治話題;因此,刻意排除所有跟兩蔣有關的旅遊行程;所以這次來的大陸觀光客,都無緣到兩蔣文化園區以及民主紀念館去走走。
    2008/07/05 19:14
  • 考察團16日抵台 搭高鐵、環島之星

    兩會簽署後,7月4日陸客首發團成行,33家大陸旅遊業者組成考察團,將在下星期一先來台探路,11天內環島走透透!觀光局初步安排吃跟住的飯店分開,好讓對方多體驗,除了五星級飯店外,也有新飯店中選;至於景點,除了安排台北101、故宮等,大陸觀光客常造訪的的兩蔣文化園區和民主紀念館,卻意外不在名單上。
    2008/06/14 18:08
  • 慈湖再啟/兩蔣陵寢開放 朱立倫扮關鍵推手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到慈湖和頭寮謁陵,桃園縣長朱立倫全程陪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兩蔣陵寢能夠重新開放,朱立倫扮演了關鍵角色,因為他在馬英九當選之後,立刻行文國防部,促成兩蔣園區再度開放,為馬英九搭了舞台,也成功行銷桃園的兩蔣文化園區。
    2008/04/05 17:17
  • 〈獨家〉兩蔣當招牌 桃縣推百項紀念商品

    政壇正在討論「去蔣」議題,不過桃園的大溪可是把兩蔣當成招牌,桃園縣政府在慈湖規劃兩蔣文化園區,不但將加強和大陸浙江溪口鎮,蔣介石總統老家進行交流,也計畫2年內推出上百樣的兩蔣商品,希望能夠帶動觀光買氣,其中特別請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的設計公司操刀,推出郵票錶和紀念鋼筆。
    2007/03/08 19:40
  • 〈獨家〉蔣家私房菜 「胃」留大陸觀光客

    自從政府開放大陸觀光客後,許多縣市都在積極規劃如何抓住商機,桃園縣政府就打算成立「兩蔣文化園區」,還打算聘請蔣公御廚擔任顧問,推出「蔣家菜」,吸引遊客,不過,究竟什麼是蔣家私房菜,帶您來一探究竟。
    2006/05/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