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察團16日抵台 搭高鐵、環島之星

記者 張倍綺 張靖玲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42

兩會簽署後,7月4日陸客首發團成行,33家大陸旅遊業者組成考察團,將在下星期一先來台探路,11天內環島走透透!觀光局初步安排吃跟住的飯店分開,好讓對方多體驗,除了五星級飯店外,也有新飯店中選;至於景點,除了安排台北101、故宮等,大陸觀光客常造訪的的兩蔣文化園區和民主紀念館,卻意外不在名單上。

為陸客觀光遊台探路,33家旅遊業者,16日搶先環島走透透。

TVBS記者張靖玲:「第一天的晚宴由台灣人作東,挑選這間五星級飯店席開25桌,為他們接風,至於下榻的飯店,則移師到這間飯店。」

接著開拔到東部,初步預定到花蓮住美崙,用餐改到遠東悅來,台東的話,則住知本老爺,娜魯灣飯店用餐,台中下榻長榮桂冠,交流會選在台中亞緻,一路上都比照吃住分開,就是希望考察團多看、多體驗,曝光的名單,大部分以五星飯店為主。

從房間就看到101,才開幕1個月,則是考察團這次行程中,唯一雀屏中選的新飯店,也因為全台跑行程,不同交通工具輪番上陣,先搭遊覽車出發,到台東知本改坐台灣之星走南迴到枋寮,接著搭遊覽車北上逛西部,到了新竹搭高鐵回台,總計11天10夜,沿途造訪日月潭、阿里山、台北101,還有故宮少不了要去朝聖,但是民主紀念館、兩蔣文化園區,則排除在行程外。

是否涉及政治敏感?觀光局撇清,但從住、吃到行,不同組合,觀光局準備20套不同行程,要讓考察團在台的每一天,一秒都不浪費,體驗台灣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