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全麥吐司 結果共9筆

  • 孫藝珍產後狀況超好!自製減肥餐大公開 營養師大讚吃的有技巧

    孫藝珍產後首度現身,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無修圖依然美爆!她為了出席活動修改平日菜單,用全麥吐司加蛋,搭配各種蔬菜水果和酪梨,連營養師都大讚「吃的有技巧」。
    2023/08/02 11:07
  • 營養師曝「運動後4飲食」!把握黃金增肌1小時 雞蛋必吃

    想要讓運動增肌、減脂效果更好嗎?營養師提供「4種運動後飲食」,像是地瓜、雞蛋、全麥吐司、雞肉飯、鮮奶、豆漿等,讓運動好處事半功倍。
    2022/10/09 11:02
  • 很懂藏?全麥吐司一轉眼竟找嘸 真相曝網笑炸:有保護色

    連食物也有保護色?一名網友透露才剛把全麥吐司放桌上,沒想到一轉頭卻怎麼找都找嘸,花了一個早上才發現,原來它與流理臺的花紋已經融為一體。眾人見狀當場笑翻,幽默稱其為「吐司界變色龍」。
    2022/05/18 17:57
  • 統清酥油流往烘焙業! 吐司、麵包、鬆餅中鏢

    頂新去年6月21日到今年7月4日為止,一共進口18批牛油,被製成8項疑似問題牛油產品品項,上午食藥署持續公佈下游流向與被製成的產品,不只是玉米濃湯,就連派皮、全麥吐司、漢堡麵包、義大利鬆餅等製作過程中,都少不了牛油,一般的早餐速食店、超市、賣場幾乎都買得到。
    2014/10/26 14:09
  • 劣油風暴/薔薇派用頂新牛油! 民眾渾然不知照買

    台中市衛生局,追查頂新問題牛油製品下游,發現有50年歷史的薔薇派,13種派皮都使用到問題牛油,而國軍副食供應中心內販售的大吐司、全麥吐司、墨西哥吐司等7種產品也沾到問題牛油,另外,台中市衛生局接獲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通報,使用到頂新牛油製成產品,目前已全數自主性下架,而這家公司的產品,主要銷往學校還有早餐店。
    2014/10/25 18:57
  • 劣油風暴/〈快訊〉薔薇派也中招 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

    台中市衛生局,追查頂新問題牛油製品下游,發現豐原知名的薔薇派20種派皮,都使用到問題牛油,另外國軍福利總處內販售的大吐司、全麥吐司、墨西哥吐司等7種產品也使用到問題牛油,至於哪些學校的營養午餐,有使用到問題牛油,衛生局還在調查。
    2014/10/25 15:48
  • 2片吐司=3匙油 全麥麵包恐越吃越肥

    很多民眾印象中,都覺得全麥吐司比較健康,但消基會抽驗了市售20件吐司麵包,發現其中高達3成5的油脂含量過高,其中一之軒的全麥吐司,吃下2片就等於喝下3匙油,熱量比一般白吐司還高;調查也發現,有高達7成5的吐司,膳食纖維偏低,消費者吃全麥吐司,恐怕沒得到健康,反而還吃進一肚子油。
    2011/11/05 13:05
  • 新鮮吐司放隔夜 早餐要吃就發霉

    便利商店衝業績,在不少門市推出買做麵包,不過今天有消費者出面指控,說她昨天晚上買的全麥吐司,才擺一個晚上,今天白天要拿出來做早餐,上頭竟然已經發霉,消費者很生氣,痛批業者根本沒有品質把關。不過根據現行法令,麵包類的產品,是可以不用標示製造日期,不過產品才買一天就發霉,台北市衛生局還是開出糾正單,要求業者必須將產品下架,限期改善。
    2011/08/02 19:48
  • 〈獨家〉漲不停! 今起批發吐司大漲10元

    國際原物料價格高得嚇人,黃豆油期貨價格就創下33年新高,沙拉油每桶也從480漲到720元,麵粉更是漲了1倍左右,受不了什麼都漲,國內吐司批發工廠今天開始調漲吐司價格,每條全麥吐司大漲10元,連帶受到影響的,是下游的麵包店和早餐店,恐怕很快也會跟進。
    2007/11/0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