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全面 結果共10,000筆

  • 劉揚偉與鴻海老臣派鬥法 郭台銘挺「輪值CEO」上路內幕

    全球最大電子代工霸主鴻海全面推動世代交替,董事長劉揚偉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證實輪值CEO(執行長)制度已從4月開始實施,將從鴻海母公司的事業群總經理們,以6個月為1個週期輪值。本刊調查,實施新制背後,劉揚偉與鴻海老臣間,曾有一番角力,但在獲得郭台銘首肯,加上集團大掌櫃總財務長黃秋蓮辦理退休力挺,由鴻海日本通E事業群總經理林忠正接下輪值第一棒開跑。
    2分鐘前
  • 郭台銘力挺「輪值CEO」 劉揚偉與鴻海老臣派角力勝出

    全球最大電子代工霸主鴻海全面推動世代交替,董事長劉揚偉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證實輪值CEO(執行長)制度已從4月開始實施,將由鴻海母公司的事業群總經理們,以6個月為1個週期輪值。本刊調查,實施新制背後,劉揚偉與鴻海老臣派間,曾有一番角力,但在獲得郭台銘首肯,加上集團大掌櫃總財務長黃秋蓮辦理退休力挺後,由鴻海日本通E事業群總經理林忠正,接下輪值第一棒開跑。
    19分鐘前
  • 這學校偷跑改名「中信高中」!新北教育局不忍了:全面撤除

    新北市及人中學申請改名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但新北市教育局認為該校改名未核定下就掛出新校名,要求學校在實體及官網、臉書粉絲團等中信內容全面撤除,否則將開罰。
    11小時前
  • 高雄漢來海港自助餐疑生熟食混用 增至36人吃完狂拉肚子

    知名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巨蛋店,昨(27)日下午傳出有多位民眾用餐後身體不適,疑似食物中毒。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稽查,現場發現疑似有生熟食混用導致汙染情形,至今(28)日已有36人出現身體不適之症狀,目前全店已緊急停業兩日,並進行全面清消,衛生局也將同步進行複查。
    1天前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2024/04/26 18:07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2024/04/26 16:57
  • 只待一聲令下! 納坦雅胡已批准全面進攻拉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以色列軍方將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行動,已經調動兩支部隊在拉法附近待命,很快就會展開平民撤離行動。
    2024/04/26 12:16
  • 在地食材全菜單更新 深耕台灣挺小農 達美樂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 揭開序幕

    台灣達美樂持續啟動品牌翻轉,菜單全面在地大升級,達美樂 CEO Ben表示:「台灣達美樂品牌翻轉,在地深耕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啟動與台灣各地小農的合作,是我們的首部曲。我們很驕傲在披薩放上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包含台灣之光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台畜高崎火腿、雲林的杏鮑菇、青椒以及小農番茄等,結合這些很棒的食材,共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達美樂宣示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高品質農產品。」
    2024/04/25 17:00
  • SK海力士營收暴增一倍 AI帶領記憶體全面復甦

    科技大廠這星期陸續公布財報,受到AI風潮的推升,SK 海力士營收爆衝一倍,預期記憶體市場將全面復甦。
    2024/04/25 13:27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2024/04/24 23:05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2024/04/24 22:31
  • 紐西蘭牛乳明年零關稅 議員:台南牛肉湯恐成「精品」

    針對紐西蘭牛乳將在2025年全面進口零關稅,讓身為乳牛養殖大戶的台南開始擔心,就有議員認為政策會衝擊酪農業,導致台南牛肉湯價格高漲,甚至會成為精品,除了酪農戶憂心忡忡,牛肉湯業者也剉咧等。
    2024/04/24 18:51
  • 損失上億! 「大家源」倉儲燒毀急宣布:全面停止供貨

    做飲水機起家的大家源家電,已經創立39年,20年前二代接手後,研發各類家電產品,去年創辦人過世,今年全台唯一的倉儲,又被無情的大火燒毀,業者初估大約損失上億元,目前所有商品暫停供貨,消費者若需要維修,可先至燦坤送修。
    2024/04/24 18:27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2024/04/24 16:59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2024/04/24 16:03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2024/04/24 13:06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2024/04/24 11:59
  • 屏東「大家源」倉儲大火 警消3路灌救機器人、空拍機支援

    屏東萬丹靠近萬大橋下方,23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廠房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才發現是國內電器大廠大家源的倉儲中心,雖然當時,住在裡面的女員工已經自行逃出,但廠房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除了派出特搜等39人分三路灌救,也出動空拍機及消防機器人,在晚間九點半前,將火勢控制。
    2024/04/23 23:02
  • 快訊/爆炸聲四起!屏東知名電器大家源「全面燃燒」 工廠陷火海

    屏東「大家源」的工廠(23)日晚間19時45分不明原因發生大火,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39人前往搶救,但廠房內部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兇猛且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立即佈水線搶救,且救出1名民眾,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23 21:13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2024/04/23 15:19
  • iPhone 16又有新爆料!傳蘋果將全面改用觸控按鍵

    蘋果將在今年發表iPhone 16新機,近期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全新iPhone 16可能會全面捨棄實體按鍵,改用電容式的觸控按鍵。
    2024/04/23 13:51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2024/04/23 11:12
  • 快訊/台股反彈漲逾240點 台積電漲19元至761

    中東局勢緩和,今(23)日台股開盤全面反彈,漲逾240點至19650,而台積電(2330)上漲19元至761;聯電(2303)漲0.05元至48.95;聯發科(2454)漲12元至978。
    2024/04/23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