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全能歌手 結果共18筆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白冰冰跳槽民視!接棒胡瓜時段爆嫌隙 親曝2人關係:他節目太多

    資深女星白冰冰跳槽民視主持《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原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後本電視台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但最終流標,如今白冰冰接棒,直言和胡瓜之間不會因此鬧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
    2024/03/18 15:50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2023/11/30 07:00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64歲的「綜藝天王」胡瓜近年來積極健身,他日前在臉書分享體態的變化,整個人瘦了一圈,原本準備的西裝尺寸太大,需要用別針調整才合身,先前他才被網友翻出過去的照片大讚:「好像言承旭!」最新激瘦照讓粉絲驚喊:「太年輕帥氣了吧!」紛紛留言求秘笈。
    2023/09/12 10:58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 胡瓜虧15歲少女像貓頭鷹 學男星說緬甸語笑翻全場

    民視《全能歌手》由胡瓜主持,上週激烈賽事淘汰張靜雯、張凱喆,讓留下來的選手紛紛表達不捨,胡瓜表示這是人生過程,安慰被淘汰選手當作體驗人生,說不定有知名經紀人相中就出道,要大家心態跟抗壓程度也要「全能」。
    2023/08/19 06:30
  • 張雨生是她親戚! 女選手參賽揭「驚人背景」唱完遭評審打槍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主題為表演指定,選手張靜雯選擇演唱張雨生寫的〈水藍色眼淚〉,突破之前的表演,帶來許多舞蹈動作,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而在胡瓜詢問之下,張靜雯也透露與張雨生其實是親戚關係。
    2023/08/12 20:16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祈錦鈅爆運彩詐騙!參賽胡瓜節目遭炎上 製作單位回應

    有「G奶周子瑜」之稱的歌手祈錦鈅參戰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全能歌手》,表現備受矚目。祈錦鈅曾在社群上分享世足運彩下注的經驗,有網友發現祈錦鈅參賽不滿抗議,在節目粉專留言:「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製作單位今(24)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方便代為回應,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
    2023/07/24 15:00
  • 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民視全新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將於今(22)日週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由胡瓜主持,經過全台近2千名歌手的海選,最終選出24位選手進棚比賽。首集主題「榮辱與共淘汰賽」讓選手兩人一組,一次就淘汰6組、共12位選手,剛開始比賽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
    2023/07/22 16:52
  • 胡瓜炸徐乃麟新婚兒「承諾紅包不會小」 鼓勵黃子佼振作:過去就過了

    綜藝大哥胡瓜今(21)日率領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的參賽者們現身東區替LED牆進行造勢活動,大手筆砸下戶外廣告預算,還包下600台客運的廣告,就為讓觀眾看到《全能歌手》的氣勢。日前黃子佼捲入性騷事件,19日還在臉書發表2萬字長文,對此,胡瓜以演藝圈前輩之姿勉勵他,「演藝同仁就像一家人,我們充滿了滿心的祝福,過去就過去,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奮鬥」。
    2023/07/21 19:10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 胡瓜選秀節目爆內定!高凌風女兒「第0號出賽」 製作單位回應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本月4日在台中舉辦首次海選,吸引300多人前往參賽。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對於海選冒出「0號選手」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相當不滿,表示最後僅有24人能進棚錄影,但光是參賽的0號到6號就已有7人,質疑海選公平性。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今(13)日透過民視發出回應。
    2023/06/13 13:15
  • 當掌聲響起/「歌而優則演」 港藝界生態催生「全能歌手」

    跟台灣歌手不同的是,不管是金曲歌王陳奕迅或者是莫文蔚,今年也入圍金曲歌王的張學友,這些香港歌手除了唱歌,也都跨足影壇拍電影,歌而優則演,影歌雙棲,他們不只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三個人都曾經拿過獎,在影壇創造過輝煌的個人紀錄。
    2015/07/1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