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全程錄影 結果共172筆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騙女高中生上旅館「愛愛」還全程錄影 豬哥護理師下場曝

    新北市魏姓男護理師,去(112)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結識1名高三女學生,魏男眼見女學生涉世未深,立即用花言巧語哄騙少女拍攝裸照供其欣賞,甚至還與對方相約「壞壞」,全程還用手機錄影,魏男事後遭報警提告。新北地院考量魏男坦承犯行且與少女達成和解,日前仍依法判處魏男2年有期徒刑,但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2024/03/16 12:27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高虹安開庭聲請證據勘驗 因檢方偵查時「錄音錄影中斷」損權益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7)日一早因誣告案和貪汙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上半天和旅美教授陳時奮的庭訊結束後,下午又馬不停蹄的針對「詐領助理費」部分,向法官進行說明。庭訊於下午5點多結束,高虹安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今日準備程序有提出勘驗證據,因先前檢方偵查時有長達16分鐘錄音、錄影中斷,其中還有兩名證人長達50分鐘的筆錄內容未被記載,因刑事訴訟法規定需全程錄音錄影,這部分已嚴重侵害雙方權益。
    2023/12/27 18:31
  • 代駕司機難自保!「錄影」存證 恐侵犯隱私

    不少代駕業者為了避免糾紛,會核對清楚車資、路線,和停車位置才出發,客人上下車時,都必須要在契約上簽名;其他業者指出,車資跟路線問題最常有爭議,但司機為了自保,想全程錄影或配戴密錄器,由於可能會侵犯到隱私,沒這麼容易。
    2023/12/19 19:49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侯辦:全程錄影不公開「若爭議可公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13)日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而「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2023/10/13 16:32
  • 定案! 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談「藍白合」

    藍白合有最新進展!繼前一天,藍營向民眾黨開出「幕僚會」的5個見面時間點;不到一天,民眾黨就敲定,願意在10月14日下午,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代表,與侯辦的執行長金溥聰會面,而且為了避免爭議,雙方的會談內容,也將全程錄影。
    2023/10/12 13:40
  • 藍白會談「全程直播」?朱立倫:尊重金溥聰、黃珊珊決定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雙方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並主張「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比民調輸退選」,且會談過程全程錄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被問及,藍白會談是否全程公開、直播?他表示,自己不討論細節,尊重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的決定。
    2023/10/12 11:23
  • 遇「路霸」堵車道口怎辦? 律師:恐涉公危、強制罪

    台中不到一個月傳出2次,社區出入口遭惡意阻擋的事件,不過社區屬於私人土地,無法用交通法規開罰;而律師認為惡意堵住出入口,恐怕會涉及公共危險、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也建議住戶可以尋求合法自力救濟,請拖吊車到場時,也要全程錄影或由警方陪同蒐證。
    2023/08/02 19:25
  •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2023/05/23 16:15
  • 停「車格」吃紅單!? 轉運站旁施工機車遭移人行道

    台中有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停車格,坐客運北上工作,過了3天回來,發現路邊在施工,自己的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施工的外包商表示,都有提前貼告示,但由於移車時沒有記錄車牌,流程上有疏失,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違規,警方除了協助撤銷罰單之外,接下來如果要移車,也會全程錄影,確保雙方權益。
    2023/05/01 20:30
  • 又想被關?4男慶交保重生 看守所前放炮

    把公權力放在哪?台中有兩名男子,上個月才因涉嫌強盜案件獲得交保,日前為了慶祝重生,竟然又揪兩名朋友,晚上十點多到看守所前放煙火慶祝,還囂張全程錄影,但看守所沒有報案,反而是員警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調監視器抓人!
    2023/04/08 23:29
  • 住家外騎車被噴「辣椒水」! 男子雙眼灼傷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準備騎車出門,竟然被噴辣椒水攻擊,甚至還有嫌犯拿手機全程錄影,被害人雙眼灼傷,痛得向鄰居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兩名嫌犯,氣得報警提告傷害。
    2022/11/25 21:32
  • 警車當小黃?女要求警「載回家」 友全程錄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支援信義分局守望勤務,卻遇上民眾,一人拿手機全程錄影,另一名女子則打開車門,要求員警載她回家,彷彿把警車當成計程車,當場被拒絕,警方強調,如果她當時硬要上車不肯走,可能會觸犯社維法。
    2022/10/11 20:00
  • 玩笑開大了!撥公共電話誆60人互砍 少年謊報落網

    這「玩笑」真的不好笑!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疑似有五、六十人街頭互砍,就怕真有是衝突,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只是抵達報案地點時,街頭靜悄悄,詢問超商店員才知道,有青少年打公共電話亂報案,還全程錄影!
    2022/08/11 13:15
  • 台南白牌車司機私刑主嫌落網前道歉 警懷疑有高人指點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親友們氣不過,動用私刑痛打司機!全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影片,查緝打人的陳姓主嫌等3人到案。警方調查,懷疑陳男等人是知道自己很快會被警方找上,因此趕在被找到之前,就先在臉書公開道歉;警方懷疑,此舉應是有高人指點,在日後審理時有望減輕刑度。
    2022/04/16 08:49
  • 白牌司機疑撿屍少女害懷孕 友動私刑球棒狂毆逼下跪

    又傳私刑正義!昨(14)晚間網路社群流傳一則貼文,指稱台南地區有名戴姓白牌司機趁著17歲女乘客不勝酒力時,涉嫌性侵還讓其懷孕,讓少女親友怒火中燒,肉搜出白牌司機後,找來數名男子持球棒暴打、還逼對方下跪認錯並賠償20萬元,過程還全程錄影PO上網,台南警方昨日漏夜追查,循線找到影片中動用私刑的陳嫌在內等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4/1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