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想被關?4男慶交保重生 看守所前放炮


發佈時間:2023/04/0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3:29

把公權力放在哪?台中有兩名男子,上個月才因涉嫌強盜案件獲得交保,日前為了慶祝重生,竟然又揪兩名朋友,晚上十點多到看守所前放煙火慶祝,還囂張全程錄影,但看守所沒有報案,反而是員警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調監視器抓人!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黑衣男一一點燃煙火,快速往後跑,升空後傳來陣陣爆破聲。

施放到一半鏡頭突然往下移,朝前面建築物放大拍攝,你沒看錯,竟然就是台中看守所,挑釁意味非常濃厚,時間還是晚上10點多,整個過程長達好幾分鐘,竟是為了這件事。

台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所巡佐蔡明佳:「慶祝郭、羅兩男另案交保,羅男以手機拍攝,發上IG限時動態,遭他人轉發到其他社群媒體。」

 
圖/TVBS

點火的20歲郭姓男子,跟掌鏡的33歲羅姓男子,上個月因涉嫌強盜案件,最後獲得交保,為了好玩再揪另外兩名朋友,重返看守所外放炮慶祝重生。

怪的是聲響這麼大,警方卻沒接獲看守所報案,而是一大早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調監視器鎖定傳喚四名嫌犯依社維法送辦,但看守所跟監獄外先前就常常發生各種騷動。

圖/TVBS

去年20多名黑衣人,出現在台南第二監獄,高調要迎接大哥出獄,不僅在門口放煙火,還跟警方保全爆發衝突,通通又被抓。

另外在台北看守所,也被放過炮,嫌犯落網的時候供稱,因為之前被抓過,希望出獄後,可以藉由放炮改運要去晦氣。

這回又是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剛交保現在又被抓,難不成又是急著想要進去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嫌犯#交保#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2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