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全球反詐騙組織 結果共25筆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清邁酒吧喝了孟婆湯!高雄男被下藥送緬甸做詐騙 半身不遂回台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11)日表示,先前4月一名高雄男子獨自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在酒吧喝了一杯「孟婆湯」之後,竟被下藥帶往緬甸果敢老街的詐騙園區,而當時他為了逃出不慎從7樓墜下,導致半身不遂。經組織和當地台商幫忙,終於在這個月初將男子救出,並成功帶回台灣接受治療,男子也首度於鏡頭前講述自己這段恐怖經歷,他說「只能假裝配合才不會被打,從頭到尾都想逃,一刻都不想待」!
    2023/08/11 16:29
  • 為愛奔緬甸!靜宜女大生傳升詐騙主管 知情人曝內幕:她想回來

    跨國求職詐騙案先前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不少台灣民眾被騙至東南亞國家被迫詐騙,甚至是被賣器官而喪命,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今(2023)年3月底突然離開學校後就與家人斷聯,經過警方追查才發現女大生已經出國,並前往緬甸尋找男友。女大生是自願前往並疑似加入詐騙集團旗下工作,如今四個月過去,有消息傳出女大生已經升為小主管,甚至月薪高達6至7萬,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發聲駁斥。
    2023/08/08 16:08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新進展!再爆「借6萬」內幕 詐團新男友身分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又有新進展。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日前已入境緬甸仰光。不過,卻遭「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光,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今(9)日爆出,她曾在出國前借6萬元,內幕曝光。
    2023/04/09 12:11
  •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2023/04/09 08:25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反詐組織成員:男友不走她不走

    台中靜宜女大生失蹤案,台中警方初步排除人蛇集團控制,「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8日凌晨在社群發文透露女大生狀況,強調已經找到女大生本人,但女大生表示「男友不走她就不離開」。
    2023/04/08 12:51
  • 疫情解禁、詐團復甦?金邊機場爆滿 逾20台人疑赴柬國詐騙

    震撼全球的柬埔寨詐騙案,隨著警方掃蕩,加上疫情趨緩,去年底稍微降溫!沒想到國門解封,不法集團似乎又蠢蠢欲動,就有「全球反詐騙組織」的志工發現,飛往金邊機場的班機大爆滿,至少超過20人,疑似就是要去「詐騙園區」工作。
    2023/02/21 19:50
  • 大陸「一帶一路」遺毒? 「西港經濟特區」淪詐騙溫床

    為何柬埔寨詐騙行動如此猖狂?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就指出,這樣的現象為「一帶一路遺毒」,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大陸在2016年將西港納入「一帶一路」重點項目,吸引了大量大陸人前往當地設博弈公司,但最後也隨著柬埔寨政府實施禁賭令後,變質成詐騙集團,犯罪情形日趨嚴重。
    2022/08/30 22:56
  • 永久停更詐騙系列!Bump「2字」揭內幕:沒想當英雄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還一度槓上,即便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不過仍讓Bump感到相當不滿。為此,他也對「永久停更救援系列」做出最新回應。
    2022/08/20 14:19
  • 柬國詐騙又有新招!搬出「台灣地名」增可信度 他一招拆穿

    近來頻傳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內社會高度關注,隨著各種資訊陸續曝光,詐騙集團的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就分享一個新的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利用真實存在的上市公司,假借在東南亞國家設廠的名義招募員工,過程為了取信當事人,還把台灣地名搬出來。
    2022/08/17 17:14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 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不少台灣人不死心拚命往柬埔寨淘金,連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都不忍了公告,拒絕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人及馬來西亞人。對此,一名網美皮皮遭騙柬埔寨後,不斷遭到集團電擊、侵犯羞辱,她也在IG揭開全球反詐騙組織真相,直言擔保她出來的大陸人,不斷逼她唱大陸國歌。
    2022/08/16 09:32
  • 扯!柬埔寨少年放棄獲救繼續騙 遭列「黑名單」下場悽慘

    不只台灣人受騙上當!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不服從或是詐騙業績太差的人,恐遭到毒打。先前有消息聲稱「每個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如預期嚴重一點直接變成「豬仔」遭活摘器官。宛如煉獄般的生活,讓受害者痛不欲生向外界求援。不料,有名華裔少年原本可以成功獲救,卻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至今仍被人蛇集團所控制。
    2022/08/15 10:58
  • 不聽勸衝柬國「別哭喊求救」!反詐騙組織:有啥能力值高薪

    最近屢傳詐騙集團以「高薪打工」名義誘騙台人去柬埔寨,殊不知許多人抵達當地後卻淪為肉票慘遭凌虐、性侵,即使經過勸導,仍有人不聽勸仍執意前往。對此,全球反詐騙集團再次強調,去之前務必仔細想清楚,問問自己到底有什麼能力值這個價,不要等到發現事情非預期所想,才來哭喊著求救。
    2022/08/14 08:07
  • 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近日受害者、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頻頻站出來呼籲「別再相信海外高薪打工」,否則恐活在如地獄般的生活,就算成功返台,心理上也留下巨大的陰影。然而,知名律師李怡貞社群上提醒,柬埔寨招募廣告又變了,請大家特別注意!
    2022/08/14 07:58
  • 網紅外拍「被賣柬埔寨」下場悽慘 救援反揭辛酸:救不了

    近期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許多台灣民眾騙到當地進行非法販毒或是賣淫,若不服從恐面臨挨打、電擊和囚禁的慘況。然而,被騙到柬埔寨的人不計其數,甚至還有一名小有名氣網紅也慘遭受騙,還一度被折磨到身心靈崩潰。
    2022/08/12 08:26
  • 到澎湖做水電「下機竟到柬埔寨」! 律師列7大疑點

    詐騙的手法日新月異,許多看似正常的工作,裡面卻包含許多陷阱。美國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的成員SAMMY踢爆,詐騙集團會利用成員的朋友圈來進行詐騙,有人被邀請到澎湖做水電,下機卻到了柬埔寨,甚至有幫傭、AV男優等名目的職缺,若教育程度不高、警覺性不足,就可能受騙上當。
    2022/08/09 15:49
  • 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台灣人近期被誘騙至柬埔寨的案例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起社會關注。非營利組織 「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也指出,台灣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坦言現在這段時間非常危險,並點名5個國家,直喊「不管什麼工作機會,不要去就對了」。
    2022/08/09 08:42
  • 台情侶赴柬埔寨求救 女子曝遭囚禁性侵

    明明一再宣導,還是很多人去柬埔寨打工,遭到囚禁,全球反詐騙組織就公告,停止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灣人,因為救援過程,讓他們倍感心寒。而律師呂秋遠也說,自己接到10多人的求救訊息,當中有一名女孩,和男友一起去,在當地遭到性侵。
    2022/08/08 23:15
  • 他曝柬埔寨詐騙救援血淚內幕 台灣人被當「行走的黃金」

    台灣人遭詐騙到柬埔寨及東南亞國家工作卻慘淪肉票的案件頻傳,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先前曾救出多名受害民眾,該組織成員Sammy近日也透露柬埔寨現況,更提到對當地人來說「台灣人跟中國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你被看到就被綁走了」。
    2022/08/08 16:37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拒救赴柬埔寨台灣人!全球反詐騙組織怨:沒有一聲感謝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7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致力於營救陷入柬埔寨騙局的各國人士「全球反詐騙組織」,近日卻突然宣布不再救援台灣人,原因曝光。
    2022/08/08 11:16
  • 各國都靠他! 國際組織GASO 解救打工囚禁

    現在有不少人因為被高薪打工詐騙,遭囚禁東在南亞地區,各國政府為了營救受困當地的國人,跟全球反詐騙組織,簡稱GASO合作,他們與各國警政單位設立單一窗口,互相提供詐騙集團以及被害人情資,根據了解,至少還有上千人等待救援!
    2022/07/2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