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全毀 結果共2,027筆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3男噴火燒家樂福 總經理:「不會向他們求償」

    家樂福中原店因為一場火,至今將近一個月,還是不能營業,業者初估損失超過3億,因為地下一樓竄出火舌,濃煙往上飄,連帶影響其他樓層,造成3層樓地板全毀,至少還需要2-3個月,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到金門出席活動,透露了「不會向他們求償」,家樂福方面則強調現階段以恢復營運為主,但後續還是會依法刑責與保險追償。
    2023/12/27 19:46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連續爆炸聲!冷媒工廠陷火海 釀1死3傷

    桃園龜山一處冷媒工廠,26日傍晚突然起火,先是傳出了好幾聲爆炸後,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一共三個小時才被撲滅,有三人被灼傷,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在火場喪命,還有人開車經過,正好碰上爆炸,車子全毀,幸好駕駛及時逃出。
    2023/12/26 22:5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快訊/基隆男疑身體不適自撞山壁!車頭全毀 昏迷緊急送醫

    基隆市安樂區今(20)日下午2時許,一名50多歲男子在基金二路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導致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發現男子意識模糊、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救治。據了解,男子送醫後仍意識不清,院方推測應是身體不適才導致自撞,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2/20 17:35
  • 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曾與YTR「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林襄也不避諱提及舊愛,幾個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近期主持人沈玉琳對此表示,其實林襄的「沒鳥用說」是自己教的,不過並非針對孫生,而是所有的男性,林襄最終也在沈玉琳的鼓勵下,向孫生道歉。
    2023/12/20 16:41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桃園1800萬法拉利失控自撞 亮紅色車頭「凹陷全毀」車主心碎

    桃園中壢一輛市價1800萬元的法拉利紅色超跑F12昨(13)日下午不慎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招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凹陷全毀,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不過在一旁看到昂貴的愛車毀損讓駕駛心都碎了。
    2023/12/14 16:13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酒駕!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地下道回堵半小時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地下道內,7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段,39歲鄭姓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朝對向小貨車撞上去,強力撞擊造成,車頭幾乎全毀,對方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這名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而這一撞導致地下道車流回堵至少半個小時。
    2023/12/08 12:50
  • 台東南迴公路2車莫名失控暴衝對撞 車頭全毀6人送醫

    台東南迴公路今(6)日上午7時許,在太麻里鄉北里橋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與對向車道與一輛轎車對撞,2車車頭全毀,所幸並無人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0:04
  • 泰國巴士撞樹釀14死 車頭凹陷全毀疑司機「沒睡飽」惹禍

    泰國5日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有輛夜間雙層巴士在行駛過程中撞上路旁的大樹,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32人受傷,曝光的現場照片顯示巴士車頭完全凹陷、可見撞擊力道十分巨大,警方懷疑是司機精神不佳所致,詳細經過和傷亡人員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05 11:46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雲林驚悚車禍「3車撞一團」車體全毀!1無呼吸心跳2輕傷

    雲林縣莿桐鄉今(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和平路與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砂石車、小貨車、復康巴士3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造成40歲小貨車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40歲砂石車司機、55歲復康巴士司機則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無礙。至於詳細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1:47
  • 宜蘭頭城3車追撞!車頭撞爛全毀 1女乘客受傷送醫

    宜蘭頭城鎮今(3)日上午發生3車追撞車禍,謝姓、吳姓及陳姓駕駛自小客車在北宜路2段15-50號前發生碰撞,造成一名陳姓乘客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而車禍也造成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3 13:30
  • 店鋪全毀!老字號手搖店火災 在地人:又要少一家了

    台南中西區昨晚(12/1)九點多,一間老牌連鎖飲料店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業者表示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是店門口的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才會起火,造成店舖全毀,目前只能先暫時停業。
    2023/12/02 11:56
  • 累了嗎?國道3彰化段小貨車追撞路肩清掃車 車頭撞爛全毀

    國道3號199.4公里處,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彰化系統南向路段,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追撞在路肩作業的清掃車,造成小貨車頭嚴重扭曲毀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6:4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追尾聯結車!雲林台78線小貨車撞成廢鐵 駕駛受困送醫亡

    昨(29)日傍晚10點多,在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驚傳死亡車禍,年約38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尾前方41歲錢姓男子的聯結車,「碰!」的一聲巨響,導致小貨車的車頭全毀,許男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30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