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全毀 結果共2,022筆

  • 爆不完!李善均以外「大咖藝人涉毒+1」 警方曝:立案前調查中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還接連接出他去的是「1%名流限定」的超高檔陪酒沙龍,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全毀,沒想到今(25)天韓國警方再證實,目前還有另一位藝人正在進行立案前調查,今(2023)年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相當不平靜。
    2023/10/25 11:12
  • 老公「外遇道歉」真能原諒? 女鄉民搖頭認了:信任全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道歉之餘表示,太太知曉且已獲得原諒。而有民眾就不解問,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話題引起討論,而有網友有感,直言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
    2023/10/25 08:56
  • 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有用毒嫌疑,然而他多年來以清新形象、優質演技走跳,而這全都毀於一旦。現在不僅爆出李善均去的是「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現在更傳出他跟該沙龍的一位29歲女員工是戀人關係,李善均涉毒又偷吃,再度重創形象。
    2023/10/24 20:09
  • 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韓國男星李善均爆出涉毒,雖然警方尚未正式證實他是否有吸食,但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全毀。李善均這次被抓出是在首爾江南某夜店涉毒,韓國媒體也採訪到夜店相關人士,對方稱李善均就是夜店常客,甚至之後還可能會爆出更大條的案情!
    2023/10/24 11:12
  • 外送員1舉動「餐點全毀」!他一看氣炸 千元壽司秒變ㄆㄨㄣ

    對於外食族來說,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就能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忍不住抱怨,因外送員的一個舉動,讓他千元的餐盒瞬間變成廚餘,氣得他發文公審,其他網友看見餐盒後,也不禁搖頭。
    2023/10/21 11:23
  • 半夜要吃什麼? 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熄燈了

    位於屏東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經營超過28年,可是重要的地標,但卻在10月初悄悄結束營業,遊客撲空,十分訝異,當地民眾也覺得不捨!居民說,應該是小犬颱風來襲,把招牌及設備全毀了,加上租金太貴,麥當勞才會打退堂鼓,不過業者表示,是因為整體商業考量。
    2023/10/19 19:18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中投公路女駕駛"變換車道不當" 亞大學生為閃避路中翻車

    台63線中投公路,18日早上8點多發生翻車事故,一輛銀色轎車受損嚴重,車頭全毀。駕駛是亞洲大學的男大生,去學校途中發生意外。
    2023/10/18 16:09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30年回憶任風吹毀屋頂坍 客廳、臥室泡水

    除了有組合屋被吹毀,屏東滿州也有另外一對夫妻,住了三十幾年的家,一夕全毀,當時兩人還擔心其他家人會不會有危險,曾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最慘的是自己的家,整片屋頂坍陷,而掛在牆上的結婚照,還有其他珍貴回憶物品,都來不及拿,家也沒辦法再住了。
    2023/10/05 19:38
  • 充電手機自爆!「旁邊擺這罐」炸碎窗戶 波及汽車慘全毀

    位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Nasik),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炸意外。當時一支手機正在充電,不料卻突然爆炸傳出巨響,不僅造成了三名男子受傷,屋內的窗戶及家具、戶外鄰近的車窗以及窗戶都被炸碎,爆炸威力之大,相當驚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案件的背後原因。
    2023/10/01 05:28
  • 心碎的聲音!i15pro買3天慘摔 手機正反全裂

    蘋果新機又傳出災情,有民眾反應買了i15pro,日前在導航的時候噴飛,手機遭到後方車輛輾過,導致正反兩面幾乎全毀,通訊行業者指出,因為i15有「導角」設計,邊角更不耐摔,提醒大家盡量避免邊角或是正面著地,保險起見可以換厚一點的保護殼。
    2023/09/28 19:37
  • 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日本樂團「羊文學」去(2022)年11月首度來台開唱,今(2023)年6月更是在台灣帶來成團以來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唱會,3位成員走仙氣的文青路線。雖然來台次數不多,但他們似乎對寶島文化很有興趣,主唱鹽塚MOEKA最近更是在學「繁體中文」,沒想到中文教材超級接地氣,直接飆罵三字經!
    2023/09/23 11:29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有片/開到睡著!樹林男開車撞進海鮮餐廳 大門玻璃、招牌全毀

    今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自撞案件,一名48歲的詹姓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行經佳園路三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撞破一旁店家大門,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詹姓男子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
    2023/09/15 13:06
  • 大直民宅塌陷後「內部曝光」!家當泡水全毀

    大直民宅倒塌案,目前最關注的就是重建問題,但受災戶們看法不一,因為不光是最嚴重的25戶,其他被撤離的211戶中,有社區屋況也受到影響,有的每層樓牆壁跟磁磚都龜裂,房門無法關起來,甚至地下室漏水,居民提出,希望能一起重建,北市府則表示,會再針對範圍進行評估!
    2023/09/14 20:45
  • 天災創北非!利比亞洪災5300死 摩洛哥強震偏鄉屍臭遍野

    北非兩個國家──利比亞和摩洛哥先後發生慘重的天災,摩洛哥在規模6.8強震後,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千人,偏鄉地區至今還等不到物資,罹難者遺體只能就地掩埋;利比亞則是風暴帶來的強降雨引發洪災,歷經政治動盪十餘年,這裡的基礎建設不堪一擊,兩座水壩潰堤,導致東北部城市「德納」幾乎全毀,官方估計,這裡12.5萬人口,已經有5300人死亡,還有6千人失蹤。
    2023/09/13 19:52
  • 摩洛哥6.8強震3日!近震央小鎮幾全毀 救援難、死傷恐再增

    摩洛哥6.8強震發生超過3天,許多受災嚴重的村莊,因為使用傳統磚造建築,導致強震後,呈現鬆餅式垮塌。各國媒體挺進靠近震央的小鎮發現,因為當地交通不便,救難人員難以抵達,加上物資匱乏,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增加。
    2023/09/12 13:16
  • 摩洛哥百年古城變鬼城! 中世紀建築幾乎全毀

    摩洛哥發生規模6.8強震,是當地120年以來最嚴重的地震,而受創最嚴重的是距離觀光大城「馬拉喀什」約45公里的村莊,馬路被餘震震斷,無法通行,只能透過空拍畫面看到,山頭的建築物倒一整片,由於當地的建築並不耐震,這次強震幾乎讓山區民眾家園全毀,恐怕還有許多人是被埋在活礫堆之中。
    2023/09/11 22:57
  • 百年強震重創摩洛哥 馬拉喀什「舊城區」世界遺產倒一片

    摩洛哥的6.8強震,是當地120多年來最強烈的地震。其中受到重創的,就是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的「馬拉喀什舊城區」,包括清真寺在內,有不少古蹟在強震中倒塌或全毀。美國地質調查局,對摩洛哥的經濟損失發布最高級別的「紅色警戒」,初估災損恐怕會上看百億美元。
    2023/09/10 14:09
  • 反轉?2同學力挺「金赫拉是暖女」 她最惡劣行徑:學生餐廳插隊!

    《黑暗榮耀》女星金赫拉被韓國狗仔爆料國中時是太妹,雖然她強烈否認曾有直接的暴力、辱罵等霸凌行為,但金赫拉承認自己「曾經年少輕狂」,並向當時受害人道歉,在韓國形象全毀。不過7日連續有2名網友自稱是金赫拉的國中、高中同學,為她洗白形象,不僅稱金赫拉為人友善,還說她做過最壞的事頂多就是在學校餐廳插隊!
    2023/09/0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