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噴火燒家樂福 總經理:「不會向他們求償」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01

家樂福中原店因為一場火,至今將近一個月,還是不能營業,業者初估損失超過3億,因為地下一樓竄出火舌,濃煙往上飄,連帶影響其他樓層,造成3層樓地板全毀,至少還需要2-3個月,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到金門出席活動,透露了「不會向他們求償」,家樂福方面則強調現階段以恢復營運為主,但後續還是會依法刑責與保險追償。

圖/TVBS

 
來到家樂福中原店,還是圍著封鎖線,一般民眾不能進去,還是有人撲空。

事發已經過了將近1個月,家樂福中原店還沒恢復營運,店內大量商品都毀損,地下室也泡水,業者初估損失破3億,甚至還不包含每天的營業額損失。

當大家都覺得,三名男子他們真的賠大了,得為自己行為負責,這時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到金門出席超市開幕儀式,也透露了,「不會向他們求償」,家樂福方面則強調,不主動提出,現階段以恢復營運為主,但後續還是會依法刑責與保險追償。

 
民眾:「叫對方賠才有一點的警告性。」

圖/TVBS

但至今都不能營業,時間不斷延長是因為,地下一樓竄火,濃煙往上飄,連帶影響1到3樓,高溫悶燒地板全毀。

甚至燒完前一周根本不能進去,裡頭都是毒氣,而且還要維持現狀,等所有廠商來鑑定,後續處理沒這麼容易。

總經理也提到,做任何動作,不是想做就可以,需要保險認證,政府同意,全部都是費用需要時間,至少還需要2-3個月。

圖/TVBS

家樂福北部營收第六名的中原店,過年前都無法營業,等於百分之20營收都付之一炬,因為三名男子一時貪玩,業者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樂福#中原店#火災#損失#總經理#法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