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鋪全毀!老字號手搖店火災 在地人:又要少一家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1:56

台南中西區昨晚(12/1)九點多,一間老牌連鎖飲料店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業者表示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是店門口的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才會起火,造成店舖全毀,目前只能先暫時停業。

圖/TVBS

 
熊熊大火燃燒,整間飲料店竄出火舌,冒大量黑煙,消防隊到場緊急灌救。

民眾:「這時候已經有火了,(店員)跑進去拿滅火器已經燒起來有煙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起火過程,店門口突然冒出火光,火勢迅速延燒,店員救火不及,燃燒到店面,眾人趕緊先逃命。

 
飲料店業者:「有人在那邊抽菸,然後放在草叢裡面,草燒起來之後延伸到我們的招牌去,員工第一時間要拿滅火器出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整個燒起來了。」

圖/TVBS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之後,店鋪早就一片狼藉,飲料店吧台被燒得焦黑,所有生財工具都來不及搬走,這起意外發生在1日晚間9點多,台南市金華路與民生路口,轉角的連鎖手搖飲料店發生火警,地點就位在鬧區,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事後飲料店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宣布停業消息,也提到火警的起因,是因為電線桿下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以及招牌。

記者vs.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吳青翰:「所以不知道(起火)的原因對不對,目前可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圖/TVBS

這家老字號連鎖飲料店,創始店就在台南,1999年創立,至今已經24年,過去曾推出無酒精的啤酒綠茶引起風潮,不過近幾年,分店紛紛熄燈收攤,只剩下10間,這次分店起火燒到幾乎無法營業了,也讓許多在地人感嘆,恐怕又要少一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盆#菸蒂#濃煙#飲料店#火警#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1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