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全壘打大賽 結果共73筆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 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陳子豪因傷由高國輝遞補參賽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賽兩日除了有精彩的中華隊與明星隊較量外,還有競技及趣味並陳的戰技挑戰賽,今(17)日公布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選手們將大秀平日看不到的球技,讓明星賽更加熱血沸騰。
    2023/07/17 17:07
  • 父子檔都超會轟! 小葛雷諾72轟奪全壘打賽冠軍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美西時間週二登場,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將會以打者身分上場,將力拚明星賽MVP頭銜。另外全壘打大賽結果出爐,藍鳥隊小葛雷諾以72轟,拿下冠軍,他的父親也曾在2007年,拿下全壘打賽冠軍。
    2023/07/11 20:35
  • 父子都是巨砲!小葛雷諾三輪敲72轟 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週11日揭幕,率先登場的就是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今年8位參賽者都聯盟頂尖重砲手,第一輪競爭就火花四色,主場水手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甚至敲出破紀錄的41發全壘打,嚇壞全場球迷和媒體。但最終進入第三輪決勝局的兩人,分別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光芒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小葛雷諾最終就以25轟、力退對手23轟,與父親同樣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
    2023/07/11 11:57
  • 中職明星賽有看頭! 「鋒餅對決」、百人髮香區

    中職明星賽將在7月29與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今年陣容很有看頭,由林岳平領軍明星隊,對決陳金鋒領軍的中華隊,其中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更獲得25萬票,榮登人氣王,還被推進全壘打大賽,他笑說雖然平常比賽比較少在打全壘打,但既然有機會參加,希望當天大順風,轟出金球。
    2023/06/19 19:56
  • 江坤宇得票破25萬成人氣王 盼全壘打大賽大順風

    中職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參賽名單,新一代中職人氣王中信兄弟江坤宇獲得超過25萬票,江坤宇不僅成為新科人氣王,也被選入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他笑說:「希望當天大順風。」
    2023/06/19 17:41
  • 大谷翔平也瘋世足!日本PK戰輸球他嘆:像比全壘打大賽

    MLB今年賽季結束後,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目前暫時回到日本休息,但他也沒閒著,日媒報導他十分熱衷於看世足賽,看到日本國家隊在16強淘汰賽與克羅埃西亞難分難捨,直到PK大戰才分出勝負,大谷翔平也感到十分遺憾,說如果是在棒球賽,就相當於是靠一場「全壘打大賽」來定出整場勝負一樣,他的說法更被翻譯員評價:「這個感想很大谷翔平!」
    2022/12/09 14:15
  • 推辭132億大約 國民隊重砲索托Juan Soto將被交易至教士

    剛剛在今年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大放異彩,力壓7位強勁對手的國民隊強打索托(Juan Soto),繼推辭母隊提出的15年、4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續約邀請後,《美聯社》(AP)報導,把索托放上交易桌的國民隊,已經和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達成協議,將透過6換2的方式,讓索托和另一位重砲貝爾(Josh Bell)同時被打包交易。
    2022/08/03 12:15
  • 【今晚熱搜】口罩/跑山獸/羽生結弦/漂漂河/全壘打大賽

    今(19)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9 21:29
  • 圖輯 / MLB全壘打大賽登場 國民隊索托53轟搶下冠軍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19日在道奇球場熱鬧登場,由8名參賽者爭奪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88萬元)的冠軍獎金。本屆參賽者中,最受關注的選手莫過於西雅圖水手的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華盛頓國民隊的強打索托(Juan Soto),以及挑戰三連霸的衛冕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索托在第三輪打敗強敵羅德里奎茲,成為美職史上第二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2022/07/19 17:28
  • MLB全壘打大賽 Soto奪冠史上第二年輕得主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效力國民隊的索托,在最後一輪以19支全壘打,超越水手21歲菜鳥羅德里奎茲的18轟,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得主。
    2022/07/19 17:03
  • 大谷翔平婉拒全壘打大賽 專注全明星發揮「二刀流」

    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這個賽季已經累計轟出19個全壘打,然而他卻決定不參加19日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報導指出,由於大谷翔平要專心在明星賽,為了發揮「投打二刀流」實力登場。不過他去年也有出席全壘打大賽,未能達成連兩年參加,棄賽消息不免讓粉絲感到些許失望。
    2022/07/15 09:56
  • 阿隆索確定參加MLB全壘打大賽 力拚史無前例3連霸

    MLB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北極熊」阿隆索今天確定參賽,要爭取史無前例的3連霸;生涯最後一次參賽的42歲老將「生化人」普侯斯,則要力圖上演大驚奇。
    2022/07/12 12:52
  • 美職大聯盟明星賽將開打 道奇球場卻陷罷工危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在7月19日迎來明星賽(All-Star Game),本屆選在洛杉磯道奇隊(Dodger Stadium)主場舉辦,先發名單也已陸續公告,卻沒想到在此時傳來一則不確定的變因消息。《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正值明星賽最後倒數一星期,東道主道奇球場工會卻在此時進行表決,1500名球場餐廳與商店員工以99%支持,不排除在明星賽期間隨時發動罷工,藉此爭取更優質的薪資與福利,也讓賽事陷入些許危機。
    2022/07/12 11:07
  • 暖男大谷翔平! 全壘打大賽15萬美元全分隊上員工

    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天使週五遇上水手隊,大谷9局下半敲安,讓全場球迷興奮地高喊MVP。而美聯社報導,大谷前幾天參加全壘打大賽,拿到15萬美元,相當台幣420萬參賽金,他直接就把這筆錢全分給了天使隊裡的30名員工。
    2021/07/17 19:51
  • 暖男!大谷翔平捐贈全壘打大賽獎金 全給天使隊員工

    大谷翔平日前參加全壘打大賽,雖然成績不佳首輪就慘遭淘汰,但他也獲得了15萬美金(約台幣420萬元)的參加獎,事後還非常貼心的把這筆獎金全部捐給天使隊工作人員,不忘背後的辛勞,大谷除了球場好表現外,性格上的溫柔魅力也讓外界讚揚不已,堪稱天使隊的「天使」。
    2021/07/17 11:16
  • MLB全壘打大賽 大谷翔平首輪激戰索托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以第一位日籍選手身分參賽,在第一輪就和對手「索托」打到二度延長,進入揮擊三次的PK賽,結果大谷在PK賽中敗下陣來;另外大都會隊的「阿隆索」不但在首輪打擊中就破了紀錄,順利蟬聯全壘打大賽冠軍。
    2021/07/13 13:13
  • 大谷翔平明星賽 先發投手第1棒球迷瘋狂

    大聯盟明星賽落腳丹佛,這是丹佛在疫情後舉辦的最大規模活動,幾萬名球迷擠進場,大部分都沒戴口罩,大谷翔平說儘管他知道經過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他會疲憊,但他願意為想看他出賽的人上場。
    2021/07/13 13:03
  • 阿隆索MLB全壘打大賽連霸 大谷翔平首輪意外出局

    MLB球星阿隆索今天在全壘打大賽一路表現穩定,最終在決賽以23比22技壓曼西尼,完成2連霸。賽前的奪冠熱門大谷翔平,則是在首輪歷經加賽後,意外提前出局。
    2021/07/13 12:12
  • 大谷翔平全壘打大賽初體驗 首輪加賽後意外出局

    MLB明星賽前揮出33支全壘打在全聯盟排名第1的大谷翔平,今天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先與蘇鐸22比22打成平手,加賽兩人各揮6轟。在最後嘗試後,大谷以28比31不敵蘇鐸,意外出局。
    2021/07/13 10:38
  • MLB全壘打大賽最猛參賽者 大谷翔平奪冠熱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今年最「暴力」的「打者」,他除了很會打全壘打,更常擊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特大號全壘打,因此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2021/07/13 09:17
  • MLB明星賽 大谷翔平榮膺先發投手兼第一棒打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將登場,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為先發投手和第一棒打者,這是對他在上半季的空前優秀表現予以肯定。
    2021/07/13 06:44
  • 抱裁判轉圈圈!明星賽前最終戰 大谷翔平兩安打作收

    即將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的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以四打數兩安打的成績收尾,這也是大谷本季第25場,至少打出兩支安打的比賽。此外,大谷也挑選了他的翻譯,同樣是日籍的水原一平,來擔任他參加全壘打大賽時的捕手。水原一平能翻譯也能打球的多功能,也讓日本網友戲稱是另一種「二刀流」。
    2021/07/12 12:50
  • MLB明星賽全壘打王爭霸 大谷翔平奪冠最大熱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今天登場,目前暫居全聯盟全壘打王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奪冠呼聲最高,也被排做第1種子。
    2021/07/12 09:03
  • MVP!MVP!大谷翔平單場雙響 球季已21轟

    賽前才臨時開記者會,宣佈參加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立刻用場上表現,證明自己是冠軍大熱門。主場面對底特律老虎,大谷貢獻生涯第四次單場雙響,球季累積21轟,也僅以1支落後聯盟三冠王小葛雷洛。
    2021/06/1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