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全創作歌手 結果共7筆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最狂新人是她!開唱台下驚見「鄭弘儀、舒淇」 爆淚哭到脫窗

    創作歌手許淨淳 XuDo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16日舉辦「2023 許淨淳XuDo《淳款不足 感謝祭》台北演唱會」回饋眾多樂迷,現場還驚喜邀請了好友吱吱郭芝吟及擔任〈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不僅如此,許淨淳的親朋好友更幾乎全到場支持,包括了她口中是「彰化舒淇」的媽媽,以及「雲林鄭弘儀」的爸爸;更在許淨淳渾然不知的狀態下準備驚喜影片,讓許淨淳當場自虧哭到「脫窗」,最後她也值回票價連帶來三首安可曲感謝一路支持的樂迷,期待很快在舞台上再與大家見面。
    2023/12/18 14:23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專訪/廖柏雅回台圓夢把Kobe刺身上 「每個細節都盯」被完美主義搞瘋

    30歲「全創作歌手」廖柏雅擁有一張帥氣的臉蛋,陽光、燦爛的笑容是他的招牌特色。3歲舉家移民加拿大, 6歲開始學習小提琴,累積了深厚的音樂底蘊,也因為優秀的創作能力被相中,除是蕭敬騰的同門師弟外,日前還加入戀愛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與不同創作者互相激出火花。廖柏雅相當感念製作單位給他機會,感性地說:「我很投入,這些給我的是經驗,不是考驗。」
    2022/11/01 21:39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持修「房間遭曝光」!MV合體粉絲暖喊:沒有你們就沒我

    號稱「寶可夢大師」的創作歌手持修於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本月21日將迎來實體專輯,相當寵粉的他特地邀約100名粉絲參與新歌MV,場面相當溫馨。
    2022/01/18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