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內湖科技園區 結果共59筆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內科驚「爆」!軍用品店疑遭藏「引爆器」縱火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軍用品店,昨天打烊後突然起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在販售背包的位置,鋸開包包找到疑似引爆器的裝置,業者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人物,假裝是客人到店內試揹背包,不排除在過程中趁機偷放,造成業者損失百萬。
    2023/10/08 19:35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嗶嗶!警面前違規「交管硬闖」駕駛遭逼退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下班時間總是嚴重塞車,很多路口都能看到辛苦的警方指揮交通,日前卻有駕駛無視指引,想趁對方不注意硬闖轉彎,當場就被發現,員警立刻站到車身前,一邊吹哨一邊將他逼退。
    2023/07/16 12:39
  • 饕客崩潰!西湖市場「超神拉麵」突宣布停業 粉哭喊:捨不得

    台北市西湖市場除了擁有多家美食外,又因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故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吸引大量的上班族前來光顧。不過,在西湖市場擁有高人氣的「一番星拉麵」卻於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他們將於今年7月底結束營業,令不少粉絲們崩潰喊話「捨不得」。
    2023/05/21 18:21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內科交通微幅改善 3/30起再新增圓山、市府直達公車

    北市交通局表示,內湖科技園區交通經過路口淨空、機車減量、車行動線等措施,旅行時間微幅下降3至5%,持續努力;30日起再增2線公車直達內科。
    2023/03/16 13:42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走水路救塞車?北市研議內科「坐船上下班」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內湖交通「塞車」問題向來為人詬病,更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長年下來都難以解決交通壅塞的問題,北市府交通局、產發局5日拜會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有企業提出「水路運輸」方案,盼透過交通觀光船解決內科交通問題,獲多數與會代表贊同,交通局允諾將研究可行性。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受訪透露,「的確是有企業提出這樣的建議」,但他因困難度是較高,會再跟企業做討論。
    2023/01/06 11:53
  • 疫後運動增抵抗力!健身房搶進內科 生技公司幫員工買會籍

    新冠疫情造成許多原本有健康習慣的民眾開始減少去運動的頻率,不過隨的疫情過去也有人意識到,其實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維持自身的免疫力對抗病毒和病菌。就有連鎖健身業者近期將宣布進駐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開設分店,吸引生技公司為員工購買健身房會籍,希望職員多運動增進健康。
    2022/09/24 11:39
  • 蔣萬安缺席捐血活動「未同台珊、中」 柯文哲大笑:避戰吧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今(24)日盛大舉行第七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參選的副市長黃珊珊及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全現身,唯獨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缺席,對此柯文哲笑說,「應該是避戰吧」。
    2022/08/24 11:12
  • 高跟鞋當情趣用品?離職男騷擾女同事 檢採證體液DNA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某間銀行上班,沒想到離職後竟還擅自闖入公司,偷偷拿走愛慕的女同事的高跟鞋,帶到廁所內猥褻,之後再將它偷偷放回原處。因事後女同事發現,高跟鞋內出現不明液體以及保險套,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當時先是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對謝姓男子開立告誡書,事後士林地檢署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將他起訴。
    2022/08/12 17:13
  • 內湖交通長年無解!「塞車」成熱門關鍵字 缺點一次看

    台北市長選戰近日聚焦在「內湖交通」的議題上,由於內湖科學園區隔一條河就是台北市,每逢上下班期間,大量車流進出堤頂大道、環東大道、麥帥二橋、民權大橋、成功橋等等,整個科技園區周邊像是大型停車場。根據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統計,108年底光是內湖科學園區的從業員工數就已經突破16萬大關,上班時間人車全數湧入內湖,爆滿情況可想而知。
    2022/08/09 15:50
  • 內湖交通壅塞!他提「這招」可解 網曝難處:會減少選票

    台北市內湖交通問題已經存在許久,經歷了幾任市長都沒辦法改變這個狀況,而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車流量實在太大,導致每天上下班時間該地區的交通總是變得相當艱困,更不用說週五下班時整個內湖科技園區彷彿就像大型停車場,對此有不少在該地區上班的民眾抱怨連連,而有網友就提出建言認為如果收取交通過路費的話似乎是個不錯的方式,不僅可以有效限制車流,同時還可以讓國庫收入增加,但有人就表示這樣會降低選票,對於台灣的政治人物來說,沒有人敢做這件事。
    2022/08/08 15:27
  • 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某間公司,近期有多名女員工收到騷擾信件,甚至裡頭還放了對方的頭髮,就連平常穿的高跟鞋,也被放置保險套,令人不堪其擾。因《跟蹤騷擾防治法》於這個月1日上路,女員工也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查出嫌犯就是謝姓離職員工,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愛慕」,才會這樣做。
    2022/06/11 17:18
  • 台北內科也中鏢! 「仁寶、光寶」各1員工染疫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現在出現2名確診者,分別是仁寶和光寶科技,各接獲一名員工染疫通知,不過這兩間大公司,距離只有短短350公尺,也添增內科緊張氛圍,避免群聚,有許多知名大公司,也在三級警戒後,採取分組上班或居家辦公的措施。
    2021/05/24 19:08
  • 基市場攤販「傳染女婿」 案3086內科上班

    基隆22日新增9例本土確診,也公布確診者的足跡。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成功市場攤販案2564,傳染給兒子、女婿及女兒3人,其中女婿案3086,平常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上班,只是他到過內湖哪裡,基隆市長林右昌只說因為是台北市的足跡,不方便透漏。但內科有相當多公司,若不完整公布詳細足跡,上班族和公司可能無法做出因應措施。
    2021/05/22 20:02
  • 基隆婦感染源不明 內湖科技園區某大樓傳員工家屬確診

    12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其中基隆一名婦人案1217,至今感染源不明,衛生局乾脆全市大消毒,而婦人的接觸者除了小孩在台北市上班,也傳出有親友在桃園長榮海運工作,長榮海運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通知,但在內湖,也傳出有確診者的接觸者,在內科某間辦公大樓上班,警衛則表示,10樓是某間影音平台的總公司,傳出接觸確診者的,則是在分公司,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會全面清消。
    2021/05/13 14:51
  • 捷運東環段啟動規劃 內科園區成企業總部熱區

    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今天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展,加上捷運東環段影響下,成為企業擴充的首選,西湖段空置率已降至3%以下。
    2021/02/22 15:50
  • 硬要過!內科塞車困路口 女氣憤衝撞警

    不服交通指揮,企圖開車衝撞員警!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每到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回堵,15日晚間員警疏導交通,但一名女駕駛,不滿警方指揮要她等一下再過,竟然多次踩油門,差點撞傷員警,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幫忙攔車,女駕駛就這樣在現場耗了15分鐘,浪費其他用路人的時間。
    2020/06/16 20:00
  • 自選「是否放棄1.3萬補助」 恕德幼園爆超收

    內湖科技園區人口密集,幼兒園需求也多,頻頻被教育局稽查發現超收問題,有家長因為小孩受傷要申請保險,意外發現小孩根本沒有入學籍,教育局調查才知道,幼兒園超收了64名學童,而內湖有名的恕德幼兒園,同樣也爆出超收遭到開罰。
    2020/06/04 14:46
  • 營收減半!疫情衝擊 內湖松滿樓22日歇業

    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一片慘澹。台北市知名滷肉飯餐廳,其中一家專做宴客的分店,從三月開始暫休2個月,其他分店則增加便當外送服務。而在內湖科技園區經營十年的老字號北平菜松滿樓,也因為營業額和來客數減半,將在這個月22日歇業。
    2020/03/10 15:19
  • 白手起家! 八年級創地下匯兌經手6億元

    八年級生竟供稱白手起家,無師自通經營地下匯兌公司!台北市一名高姓主嫌,把總部藏身在內湖科技園區裡,還去申請公司營利登記,讓人誤以為就是合法的貿易公司,但其實天天經手上千萬的現金,是負責幫忙不法集團,把錢洗乾淨,從去年10月至今,經手至少6億元現金,卻無法交代錢從何來。
    2019/03/1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